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二章

  •  第一次写作,请各位多多包涵。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 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第一章


---分隔线---


「不满意队中元老擅自选卒,周泽楷迟到入队仪式。」方明华看到一整页八卦及分析轮回战队问题的报导,头也开始忍忍作痛。

「不穿队服到现场抗议,更制止穿队服的仪式举行,轮回队长周泽楷对队中元老方明华的明显敌对意识。」吕泊远不怕死地把后段念出来。

「显山露水的队长要确立自己的威信,拿自己队中年资老、说话有力的老臣子作为开刀对象屡见不鲜。」杜明也开始作死了。

训练室中死气沉沉,周泽楷及江波涛被经理拖了去经理室,其他人只能看着这份报导生闷气。

「不要管了。」方明华带头放了报纸,走回自己位置上准备今天的练习。

「方明华……」经理的秘书小姐在训练室门外唤了方明华后,便把方明华带到经理室。

「经理,我到了。」方明华感叹着流年不利等等,鼓起勇气打开这扇门。

「啊啊,你来了。」经理手上拿着那份报导,抬头看着自己,连背着自己的周泽楷和江波涛也转头看着自己。有了心理准备的方明华正在想怎么连新人经过这么大的洗礼还能笑盈盈的看着自己。经理看到神色凝重的方明华,开声叫他放松。

「全都是一个误会。」经理把刚刚听回来的完全版故事说出来。

「所以你把自己的队服放入胶袋当成新的给老板了?」方明华整理一下后,把自己的疑问说了出口,就算那件不是新的也可以完成仪式吧。

「……不可。」周泽楷看着不解的方明华解释阻止的原因,但是方明华接不上他的电波。

「周队想说因为衣服是自己的,所以会给人发现,怕引起误会?」江波涛看到很多难言之隐的队长,开始试试解读。

「嗯。长。」周泽楷流解释又开始了第二句。

「因为衣服太长会给人发现?」江波涛再接再厉解读队长的意思。「我其实没有那么矮…」

「我们就猜到如果是你的话根本不会在公开场合做抗议!」方明华一里通百里明终于明白为什么队长那天怎么失常起来了。

「那…原本那件新队服呢?」江波涛看到大家的心结好像都已经解开,就开始问起有关自己的问题:新队服呢?

「……」周泽楷没有回答,用黑玛瑙般的双眼看着江波涛,期待着对方把自己的所经历的说出来。

「你只看着我,我也不会解呀。」江波涛对着自己队长笑了笑,他还不是翻译器的年代也确实存在过的,不过之后用接近光速的速度进化也是一种超凡成就,进步至差不多完美是江波涛入队后的后半赛季内完成。

「……」周泽楷把目光转去方明华,闪闪发光的双眼在发出一段140字的微博向着方明华传递出去。

「不,我也不明白。」这次连方明华也完全不能理解,周泽楷转身就向着经理那边。

「……」双眼的光芒没有减少,更有增加的趋势,经理亲身理解到周泽楷的人气之迷也觉得轮回真的捡了一个宝。除了轮回自己不放人外,也没人能在轮回手中抢到顾家男孩周泽楷的合约的原因︰你们要怨就怨自己队伍不在大/上/海。

「……不,我也不明白。」筋疲力竭的经理也理解不到这么迷惑光线的意思,顺势就把话题拉回主题。「虽然我们都明白小周不是反对江波涛的转会,但是外面的人现在把这种八卦传开了,对我们形象也不好,所以想大家一起想想办法来解释这个流言。」

「叫我小江就好。」江波涛看到经理不太习惯叫自己的全名,提议着。

「要表现出天下太平的样子吗?」方明华又开始回想起今天的报导,头中闪过一个想法。

「冬休及新年过后,荣耀那边会帮每一队出一份新简介吧,我们来打做一篇小周和小江是好友的宣传吧。」把名字统一后,怎看都像是儿童动画的名字。


第三章

评论
热度(76)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