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三章

  •  第一次写作,请各位多多包涵。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 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第二章


---分隔线---


「把两人打做成好友?」经理想想,觉得也不失为一个好的宣传。由周泽楷拿到最佳新人那年起,只要有小周在的宣传,不论是大是小也会增加粉丝数目是必然的事实,捆绑式推销多自己一个队员也非不可行。

经理打量着江波涛,淡淡的发色,白白的面孔,稍稍矮了一点的身高,不经锻炼的宅男瘦弱身体,给人一种淡淡的温暖气息,是现在最流行的暖男。小周和小江这种对比度高的冷热组合作为新的宣传真的可以吗?

「我先和其他人沟通一下,你们带小江去参观吧。」伸手拿起电话拨了公关部门的内线。

「以后请多多指教。」江波涛踏出经理房后,和自己队长及队友立即示好,方明华看到懂大体的后辈当然不会为难,伸出手和江波涛握了一下。

「我很相信你的出现能够为轮回带多更多胜利。」方明华对着已经不是外人的江波涛完全不避重就轻,把自己挖角的心思说了出来。

「队长,以后请多多指教。」江波涛看到自己受到那么高的期待,笑了笑就转头和新队长打招呼。

「小周。」握了握手。

「队长想我也叫你小周?」江波涛看着这位释出善意的新队长,慎时觉得加入这队战队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队长也叫我小江就好。」

「小江,这边。」握手后就开始介绍这座建筑物。

「食堂。」周泽楷指着食堂的门口开口介绍,平常其实队长不用带新队员游览的,但是经过这次乌龙后,自觉有责的周泽阶也积极向江波涛介绍轮回大楼中重要的生活区。

虽然非常不得要领。

「这边食堂的阿姨们都是煮上海菜和北京菜为主,怕食不惯的话,可以去对面街打饭。」看到队长的表现,为表支持,方明华也卖力地向江波涛介绍着轮回的好。经历过波涛汹涌的转会仪式后,在传媒面现表现得体,和颜悦色地对出了纰漏队长伸出友谊之手,对经理和自己提出的宣传方案表现出耐性,这个新人不简单啊。

『最重要是什么?佢能读懂周泽楷的省略号内一半的意思!假以时日,一定可以把队长耐人寻味的嗯、哦、好内的战术解释给我们知。』方明华心中有百万只草泥马在高原上向着美好的未来奔跑着。

「训练室……」周泽楷又开始在眼中流出万象光芒,对望就能知道他有多期待。

打开训练室的门,已经有战队的人在训练,看到他们走入来,立即探头八卦的杜明在自己电脑的跳跃训练就立即GG了。

「我明明已经完成了近八成了……」欲哭无泪的杜明止住眼泪,果断放弃手边的训练,探头看看新队友的模样,身高看来和自己差不多,笑容可掬的看着队长和方明华介绍自己队友。

「那边是杜明,剑客吴霜钩月,别看名字那么尖锐,平常就是一个二。」方明华看着电脑上红彤彤的失败,向着江波涛介绍着自己队友,心中想着这个小明和新人第一次见面就给人看到自己训练失败是想更改自己的风格转成蠢萌路线吗?

「吕泊远,柔道云山乱,杜明这小子是二,但是心地不错的。」补刀。

「吴启,刺客残忍静默,二不是问题,最大问题是不会看别人面色。」再补刀。

「我们队长周泽楷,神枪手一枪穿云。」方明华没理他们围攻已经只余下血皮的杜明,介绍着队长和自己。「牧师笑歌自若。」

「我是江波涛,魔剑士无浪,请大家多多指教。」江波涛说完这句后,杜明回过神来。

「你名字好多水啊。」

「是好人。」周泽楷看到江波涛僵住的笑容,认真的补了一枪。


第四章

评论
热度(59)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