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八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 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第七章


我接触全职高手是一段很短很短的时间,我想问周江这配对是不是很冷门?_(:з」∠)_ 请大家告诉我…(很多周叶和周翔,我很羡慕呀)。另外,我有点担心剧情出现矛盾,如果广大读者看到有什么问题,请务必和我说。


---分隔线---


「终于完了。」轮回客场对蓝雨的友谊赛,以拳交心、以枪会友、再被话唠喷得一面后,满载而归的离开,向着旅游巴士进发。江波涛看一看手表发现早就到了晚饭时间,人生路不熟的轮回战队决定乔装一下就在酒店对面的餐厅开动。

「小江啊,我们公关部又有新的企划了。」方明华在吃得差不多的时候开始了之前那个话题。「这次的企划我觉得比较可行,经理给了你看没有?」

「还没有呢。有什么特别之处吗?」周泽楷听到这个宣传计划就开始把头垂了下来,如何有一对耳朵的话,应该已经塌了下来吧。「小周不要在意啦。」江波涛在周泽楷的帅哥脸变成一片灰色前安慰了他。

「在联盟目标为最佳搭档的人太多,所以我们这次用互补属性作为卖点。」方明华开始把企划重点说出来,除了主角二人外,希望其他队友听完可以给一些意见。「小江将会包装为队长的知心好友作为特点,作为一冷一暖的组合卖出来。」

方明华饮了一口水,开始继续︰「加强小江的翻译身份,令其他人以为是一盘散沙的轮回会有一个强力万能胶站在中央!」江波涛看到大家充满希冀的眼神,干笑了一下︰「我会努力的了。」环顾四周,和周泽楷对视的时候,江波涛幸得父母悉心照料,脾胃功能健康。不然在这压力之下,应该穿了一个孔吧。

「我们轮回才不只是一人战队!」大家一起起哄,用餐愉快后,就回酒店休息了。

一个人的房间内,江波涛累得倒在不太舒服的床盖上。『实在太不愉快了。』转了身,跪在床边把床盖扯开,还没有收拾好行李的情况下,倒头就睡。

周泽楷和方明华聚到吕泊远的酒店房间,三个大男人围在一起就开始聊八卦。

「大家觉得小江这个人如何?」吕泊远在方明华有意拉拢江波涛入队时,就已经开始留意这个人,但是实际相处和敌对有非常大的分别。「队长是肯定小江能理解你的意思?」吕泊远觉得一星期近距离观察江波涛如何解读周泽楷的发言就可以知道之前大家长时间吹嘘的翻译能力是不是真的。

「嗯。」肯定的。

「队长是肯定小江这个人,还是肯定说小江可以理解你?」方明华对这个肯定答案挺熟悉的,因为自小江来了轮回后,这个肯定句出现次数多了。

「理解。」周泽楷想把江波涛在训练室关心自己的事说给吕泊远和方明华知。

良久,周泽楷开口︰「小江,做手操。」『小江上次不但鼓励我,还和我一起做手操,对轮回的事也很上心。』周泽楷觉得江波涛这个人是可信的。

「小江做手操有什么惊人的吗?」吕泊远只是一个正常人,没有安装WINRAR软件的人是没法正常解压这个档案的。「难不成小江的手操时有特别的保健技巧?」

「就算小江做手操很厉害,队长也不会因些肯定他吧?」方明华白了白吕泊远,觉得这句一定是其他意思,但是根本不懂得周泽楷在想什么。「队长觉得江波涛这个人可以留下来吗?」直接问还比较干脆。

「嗯。」肯定的。

「如果你同意的话,那么我就和公关部合作,开始这个宣传计划了。」方明华忧心地看了看周泽楷,补充道︰「你真的没有问题吗?」

「嗯。」肯定的。

「那小周和小江恩爱同居大作战就由明天正式开始吧。」


第九章

评论(27)
热度(68)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