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十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 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第九章


我想到这篇文的新名字,叫生活轮回如何?

我昨天开了一个投票,大家对有兴趣参加的话,不介意可以在我前一篇意见调查那边留个言,么么哒。已经写了6000字了,会不会变成长篇呢?


---分隔线---


「果然很快。」江波涛看到自己的包袱全部都在周泽楷的房内,再去了之前自己住的房间做检查时,发现不单一件也没有拿少,还要已经抹干净,随时可以给下一手入住。

「这就是轮回的实力吗?」江波涛的神情夸张得有点似70年代的日本少女漫画玻璃假面。「这是轮回清洁大妈的实力。」方明华忍不住就吐糟了。

「噗!」吕泊远、社明、吴启和周泽楷都在外面听到他们两人的对话,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呀?」吴启看到房内的人都留意到他们后,劈头第一句就问有没有要帮手,真的有队友爱呢。

「去帮小江拆箱吧!」吕泊远看到已经清空的房间,就拉大队一起去周泽楷的房间。「一个纸箱……。」

「真的没有少?」方明华皱了皱眉,虽然理解职业选手常常都会转地方工作,但是这样真的太少了吧,而且还没有开箱。

江波涛开始简单地解释给大家知道,这其实是因为贺武那边的自己家的附近,所以一路以来都没有很多东西,最后决定搬来到上海才买其它生活用品。

「那这箱有什么东西?」杜明好奇地打开了,在箱中有不同的东西,最显眼的莫过于一条被折起了的长抱枕。杜明把抱枕拿了出来,大叫︰「这东西好可爱!」是一条蓝白色横间的兔子长抱枕,兔子的表情还要有很可爱的笑容。

「帮你放到床上吧?」方明华顺手就把兔子长在床上,开始整理其它东西时问了一句在哪买的。

「在T网买的,29元包邮。」不在意这种小兴趣被人发现,把纸箱内的东西都拿出来放好,拿到底的时候就看到一个铁盒,江波涛就非常愉快地拿出来打开,把入面的东西都拿出来分给队中各人。

「这是什么?」吴启看到江波涛的表情看起来很愉快,也不太在意地拿起一个,发现原来有两件东西︰一个是小食,另一个是……。

「家乡小食,一人一个,另一个是……我做的。」江波涛不太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我根据大家的角色名做的啊,可以把账号卡放进去的。」

是一个小小的皮制卡套,上面用压花的方式写上每个人的角色名,配上不同颜色的流苏和安全扣,看起来实用又帅气。

「小江!」杜明小朋友看起来非常喜欢,立即把账号卡吴霜钩月放入去,把整个卡套挂到自己锁匙上。「这样就不会弄不见了吧!」

「你的话,应该会连同锁匙一起弄不见吧。」吕泊远也把自己的账号卡放入去,云白色的流苏和角色名看起来非常配。

「才不会呢!」杜明用卑视的眼神看着吕泊远,再补多一句︰「差点儿弄不见账号卡的才不是我。」之后就集火到也在把账号卡放入卡套的吴启。

「喂喂!那次我是忘了在训练室而已!」吴启大呼冤枉。

「那还不够吗?」连牧师方明华也集火到吴启身上,看起来非常有效。

「…小心…不要。」队长也开口,翻译器完成翻译。

「小周说不要再那么不小心啰。」江波涛笑了笑就把最后一个放在周泽楷手上。

「为什么只有队长那个是红色的!」吕泊远在游戏中一眼关七的锐利鹰眼,今天也正常运作,发现周泽楷手中那个是不同的。「小江你很偏心!」

「队长是红色的,我还准备了一个蓝色的。」方明华在邀请江波涛也有和他说现在的轮回情况︰没有副队长。「我们之中谁人成为副队长,我就会把他的角色名压花上去,大家要加油啊。」

「一定是我的吧。」方明华虽然口中立即自吹自擂,但是自知自己不是做领袖的材料,不然以自己的资历,应该是自己当上队长。

「才不是,是我的。」吕泊远也插口来抢这个卡套,看起来比起咖啡色的,他更喜欢蓝色。

「「是我的!」」正所谓『瘦田无人耕,耕开有人争』意思是本来没有人去开垦的贫瘠农地,一旦有人真的去开垦了就会有很多人一起冲来就是这种情况吧。

「大家不用紧张,我有把大家的名字压花拿到上海的,不论谁都有机会的。」最后说出这句的江波涛,大家回想起来,也觉得这才叫有副队长的风范。


第十一章

评论(2)
热度(51)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