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十一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 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第十章


---分隔线---


平常的训练

「今天大家要试一下用暗号来做指挥,如果有任何特殊情况就自己做调整。」江波涛把一份叫今天的训练文件打开之后,开始发出指引给大家。「小周你今天有对新人的指导赛吧,今天你就不要下场吧。泊远、小明,今天你们做主攻手,吴启你负责猥亵,我做中距离,牧师就站最后,大家准备好没有?」

自从江波涛入队后,原本由周泽楷负责的工作,正式转手到江波涛的手上。现在的训练文件,队长的工作只有看江波涛和大家一起决定的训练,如果没有问题就会实行。

周泽楷完成自己的训练之后,把账号卡放回卡套中,然后搬到江波涛身后看他们的训练,一记弧光闪就在草边闪了出去,打中敌方之后就不见人影,一追上去,背后的地裂波动剑就跟上,僵直之后就是神圣之火,被人集火后,敌方就少了一个人。

周泽楷看到训练好像很顺利,就留意对话框上的对话,发现队伍频道只有数字和简单附号,明显大家都只用暗号来做指示。『这是为自己的短绌准备的新打法吧…』周泽楷看到这队被人称为一人队伍的其它队员为了自己一个人做出那么多努力就非常感动。

覆盘时,周泽楷就坐到江波涛的身边,有点害羞的和他说了一句谢谢。江波涛一时之间也猜不到他的意思,周泽楷就说︰「暗号。」

「哦。正常的队伍也会用的东西啦,只是我们需要多几个而已。」江波涛明白周泽楷是理解自己在队伍中的重要,但仍觉得自己为大家拿来麻烦,安抚了这个不安的队长。「只要小周能带我们去冠军的话,你要我想一套全新的,也没有问题啊。」

就坐在他们身边的吴启立即提出抗议︰「不要啦!我才刚记好!」杜明听到就问什么事,吴启立即把他们队长和江波涛的对话告诉了杜明。

杜明想了一会就说︰「如果真的可以拿冠军的话,我会愿意……。」

方明华看到他们如此困难,就开了一个赌局,名为︰『如果为了冠军你们愿意做什么?』中间加入好几条问题,之后就去QQ群中问其它选手,之后给大家下注,如果猜中就可以减少赌注的训练,猜不中就加倍,以下为其中几条︰

1. [黄少天] 愿意一整个星期早午晚三餐都食秋葵。

2. [韩文清] 愿意一整天中面带微笑生活。

3. [王杰希] 愿意去韩国整容,把大小眼给治好。

「……我想不到王队会接受呢。」吕泊远、杜明、吴启和方明华坐在椅子上,看着因为赌博而加了30%的训练内容,就这样呆着。

万万想不到加训不是最令他们难受,而是队中各人的答案才是。

「……我最猜不到是叶大神居然不会因为冠军而戒烟。」杜明看到自己豪赌的后果欲哭无泪。「大家的画风都变了啦!!」

「所以大家都要像王队一样,努力啊。」江波涛作为赌局中的一员,明天的训练也有增加了不少,但是仍站出来安抚大家。「不然那个食秋葵的人就会拿走我们的冠军啊。」

门外出现公关部门的人,就把周泽楷和江波涛叫了去经理室。

「一星期后就是简介的采访,公关部想和大家讨论这次采访内容,所以把你们都叫来了。」经理在周泽楷和江波涛坐好之后就正式开始这次会议。

「这就是我们编写好的新闻稿,你们看看吧。」公关部把一份四页纸的文件给了他们。


第十二章

评论(7)
热度(49)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