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十三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 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我明天就会出70粉的点文啦!

但是,我撞到手指了,出文可能会减慢。

我把小江写到很大压力,因为大家总是觉得小江这个读心能力是天生的,我想说的是︰就算是天才罗辑都要读大学的。(ー_ー )ノ


第十二章


---分隔线---


新年来到,轮回上下都回乡了,访问也越来越近了。

《不善沟通的解决方法》、《一百种人的分析》、《颜色代表性格︰最新修定版》和《本年最准确!你的星座》,这几本的书页快被江波涛翻破了,但是还不能满足江波涛的目的,新年喜庆好像和自己无缘一般,江波涛倒在书桌上叹了一口气。

表面江波涛只是和周泽楷聊聊天,其实在冬休过后,新年回乡时,江波涛为了可以尽快和周泽楷接上线,在家乡的书店内买了好几本人际关系指南,最后辗转反侧也没找到和自己相同案例,走火入魔后拿着周泽楷的出生年月日配合新买了星座书加上家中流年通胜,开始占卜问卦。

「新年年菜太棒了,我好像胖了一斤。」拿着新买的大衣,吕泊远走进轮回大门内。

「我不会再食年糕了。」杜明含着胃药报到。

「我应该把红包的钱拿来买新银包,怎会变了买电话呢?」吴启拿着一个新电话和一个已经残破不堪的钱包报到。

「老婆,放心吧,我已经到了,你上班也要小心,么么哒。」方明华轻松避过集火,但避不过新年的年青人,只能发着红包报到。

「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江波涛明显没有享受到这个假期,不但瘦了一圈,还带着黑眼圈报到。

「……」最早回到轮回的周泽楷看到大家那么早回来报到,想上前打招呼,但看到江波涛明显精神不振,就加快脚步走到室友身边,贴心地拿起行李后向江波涛道贺︰「新年快乐。」

「小周,你知道吗?射手座今年的事业运是有机会发挥,而且需要多些时间去寻找你的理想。」江波涛顶着黑眼圈劈头第一句就和周泽楷分析今年星座,身为队长,大手一挥把江波涛送了去队医手中。

「江同学,你太大压力了。我帮你开安眠药,你食完睡到明早就会好起来的了。」被队医打发完,被周泽楷送回房间,在无形压力中食了药,江波涛报到后就在宿舍睡了一日一夜。

「小江家的亲戚那么可怕啊…过年后不胖反瘦?」吕泊远虽然口中在关心,但是仍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腰,有点酸啊。

「不要吵小江了,给他好好休息吧。」方明华关上了门。

「…射手…座…」刚打算开电脑玩网游,发现江波涛在床上梦呓着,走到床边,周泽楷看到床上的江波涛面色白得发青,应该是被什么可怕恶梦缠着。

「小江……」拿起一旁的毛巾帮江波涛印走汗水,用另一只手握着他的手「别怕……」

口中重复着别怕、我在的周泽楷看到江波涛的面色慢慢好起来就放松了不少。抽身离开那时才发现,手拿不出来了,因为害怕而被紧握着的那只手抽不出来了!

「……」没法动身的周泽楷就这样等了十分钟,发现江波涛没有放手的意思后,又不好意思用力把手抽出来,怕弄醒刚睡稳的江波涛。

周泽楷就这样看着江波涛的睡面想了想『再等多十分钟吧…』用脚拉了张史莱姆样子的懒人椅给自己坐着,单手翻起江波涛放在床边的电竞之家。看到一半,发现这本电竞之家可不是寻常的,上面贴满便条纸,看起来是江波涛在讨论新闻稿前准备的资料集。

其中一页是江波涛来轮回前,周泽楷自己得到最佳新人时的专访,那边有一张写了字的便利贴。

『他才不是这种意思呢!゛(`ヘ´#)』

细心一看,发现这篇访问的内容是把周泽楷及记者的对话内容用两只色放在下方作为主体,加上相片点缀,内容是把这位新人写成一个不太亲切而且很高冷的英雄。自这本电竞之家出版后,轮回的新旧粉丝的认知都是从这儿开始的,所以这也算是做成轮回被人称呼为一人战队的其中一个主因。

第二张便利纸在专访的最后一页,江波涛的字用黑色原子笔写在上面︰『周泽楷是一个很关心队友的好队长!』周泽楷轻轻撕了下来,江波涛也在这时放开了自己的手,转了转身。

周泽楷站起来,在自己的书柜上拿出轮回队长代代相传(现在是第二代)的战队相簿,把这张黄色的便条纸放了进去。


第十四章

评论(30)
热度(50)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