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十四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 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一说到年生贵子,好想看ABO文呀。

快点找人写给我看!!█ |皿 ̄)q゙


第十三章


---分隔线---


「哈啰,大家早。」江波涛起来后,精神了不少,开始在战队内和各位打招呼,虽然是新来的,但是年纪小,口又甜的江波涛收到的红包可不比前辈们少。

「今天终于看到正常的小江了,新年快乐。」方明华也把红包放到江波涛的手上,江波涛立即回了一句︰「新年快乐,年生贵子。」

「啧啧啧!我们两夫妇还想过二人世界。」方明华明显没受到压力,对生孩子这回事上完全没有担心的意思「小江那么心脏,怪不得会被亲戚折磨到这样回来。」

「方前辈,其实……」江波涛明白方明华也是很关心战队的其中一员,所以把自己今年新年回乡所看到的资料整理了一个口头报告给方明华知道。

「所以,星期五的访问前,你打算和周泽楷来一次促膝长谈?」挑了挑眉,方明华再把江波涛的对话简单化。

「嗯……因为我之前做了很多不同的研究,但是我想实际和小周『实践』一次呀!」江波涛的表情看起来非常认真,知道自己的理论大多数是从书本中理解,之后从假想中理解周泽楷,多薄弱。

两个人沉默了好一会儿,江波涛在这个尴尬的情况下再开了口︰「经过这次之后,我如果有了妄想症,轮回队医会治吗?」江波涛说完之后,他们两人都笑了出来。

「没听过呢。」方明华突然认真说了一句,之后又在笑了。

江波涛说︰「方前辈好坏啊,你把我转到这儿,之后出事又不负责啊。」

方明华不以为然说︰「我可是已经有家室的稀有物种,所以对男孩子负责这种事,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如果要好好相处一下的话,那么你们这对生活互动伙伴明天就放一天假吧。」

江波涛做了一个敬礼动作,从丹田发声︰「是的!」

江波涛也不含糊,立即去战队训练室找周泽楷。站在训练室的门口,江波涛对着训练中的周泽楷空袭了︰「小周,明天我们来约会吧!」

周泽楷吓得脸也变青,用神级反应立即按暂停掣,果然是周泽楷,其他同在训练室的人,全都GG了今次基础训练,我会告诉你吗?

「……什么?」周泽楷脸红没有散开,只是冷静了一点,之后问清楚江波涛。

「我买了明天的《安德的游戏》,我们去看电影吧!」江波涛在说出之前那句之前,其实已经做好对大家反应的心理准备,但是现在退下来的话,就会把这个假期的努力放弃的了,是爷们就说出来吧!

『约吗!?!?』

「为什么小江只约队长去看电影……」吴启小小声在吕泊远耳边问。

「看起来非常认真,是不是因为队长的脸太魔性了,小江觉醒了?」吕泊远他们也不算是新人,也没有少被蓝雨那边的正副队闪,所以对这种事也不是无法接受,只是太突然了吧。

「……是不是只要和队长一起住就会觉醒的了?」吴启突然有点忧心,不是一起住,但也是差不多是天天相处的大家,会不会有一天都觉醒起来。

「不会吧……」杜明也加入话题,看起来之前做的训练挽救不了,所以果断加入八一八的行列内。

「才不是。」方明华也按了暂停,为了不要给那群小孩打乱计划,所以也加入「小江怕星期五的电竞之家的访问会做得不够好,所以想和队长好好聊聊。」

「小江已经做得很好啦。」吕泊远挑一挑眉,对方明华的说法有点抱有怀疑「虽然只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小江已经帮我们理解多了很多队长。」

「嗯嗯。队长不是处男这回事,如果不是小江来了,我们也不会知道呢。」杜明你的例子真的很烂,你知道吗?

「小明,你可以不要作死吗?」吴启捂住脸,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小明……如果你不想我们说给队长知道的话,一会儿请大家食下午茶。」方太后立即对这个罪人判刑「我们自己人当然知道小江沒问题,最大问题是之前小江转会的闹剧。」

镜头回去零距离中了神圣之火的周泽楷那边。

「我一个人?…」

「小周,我的确是约你一个人。」


第十五章

评论(3)
热度(52)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