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Unforgettable - Nat King Cole

[周江] 难以忘怀

 

  •  爱上你是出于深情的理由的後話

  • …才剛打完40粉…就50粉了,謝謝大家。

  • 旧情歌的歌词,可以的话请大家边听边看吧。

  • 世界杯开始,周泽楷和孙翔去了北京

  • 江波涛視角

 

-两个人咖啡厅-

『一个人坐在《两个人》还真的是第一次呢。』周泽楷和孙翔去了北京,江波涛身为副队长现在暂任队长一职,把训练的内容全都放在肩上,现在准备着未来战队的训练和假设性地少了两个人的战术。稍微休息的江波涛拿起了泡沫咖啡,看着老板拿着沙漏计算着咖啡的加热时间。

自从在这儿被周泽楷告白后,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周泽楷总是约他在这边约会。虽然这边比平常的咖啡厅远,但是隐蔽加上人流不多,安静的约会环境的确令人安心多了。

『也试过因为实在太多麻烦事要想,被拉到这儿一起讨论战术这事也发生过呢。』虽然正在胡思乱想,工作力还是很强的江波涛把台上的文件处理得差不多了,分神留意到咖啡厅播放的歌曲已经换了下首。

和上次被告白时是同一个歌手呢。

 

Unforgettable, that's what you are

Unforgettable though near or far

 

那声线令人沈溺起来,江波涛留心着听︰【令人难以忘怀,不管是远是近。】『训练那边现在怎样呢?小周能不能和大家好好沟通,小孙的脾气有没有时好时坏呢?』江波涛其实外语能力很好的,不能跟队一起去世界杯这事上,有不少人觉得很浪费。

「江波涛不弱,沟通能力强,外语也是很重要的一环,而且能够懂周泽楷。」周泽楷身为荣耀的体面早已入围,但是其它人不同,也是要一番筛选。

「但是轮回一所内有三个人入选是怎样。」孙翔也入选后的反应就落在这位存在感薄弱的副队身上。

「……的确,会有偏颇的嫌疑。」这就是思想转换,两个也是全明星,也是十名之内,为什么因为轮回已经入围两个就可以影响其它人的入选?真是一群没有独立思考的大人。也是因为大人们的这种肮脏的原因,这位魔剑士也没有入围了,当然这也是无人得知了。

不知情的人留在上/海/市享受着咖啡,没人知道这次的世界杯冠军是谁,反正又是夏休期,身为中国支持者的江波涛也暂时留在轮回管理着战队,准备着迎接周泽楷和孙翔的工作。


Like a song of love that clings to me

How the thought of you does things to me

Never before has someone been more

 

【像一首爱的歌围绕着我】脑海中和怀春少女没什么分别,全都是同一个人『不知道小周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呢?有没有好好吃饭呢?』

当一听到【思念着你深深影响了我】,江波涛也忍不住对自己也开起玩笑起来『自己现在怎样,明明是夏休期,自己留在上/海也帮不到手,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居心。』

顺手拿起周泽楷的广告列表来做一份时间表。不是第一次做的原因,江波涛对这一些公司也是很熟悉的,特别是这间矿泉水广告,从周泽楷的新人开始就已经是客户,最出色的那年广告是周泽楷一枪打中苹果之后果汁流到矿泉水樽上,介绍最新的苹果木过滤加矿物的矿泉水,整个不知明的产品在整个不知明的广告一出之后,竟卖出一个新高。

厂商因为大卖的原因,居然再推出150支一枪穿云金樽特别版加周泽楷亲笔签名,买够十支普通再拿去抽奖。那支金樽版真品在T网买到1500元一支都有人抢,现在周泽楷粉丝会的会长头像传统就是和这个樽的合照。

走题了,江波涛知道今年矿泉水公司又有新产品,所以帮他们的拍摄期由半天加长至一天【从来没有人能够如此】『这歌是在讽刺我吗?』江波涛虽然这样想,但是心中还是甜丝丝的。

 

-End-

 

-北京训练室-

北京那边的周泽楷看着吵吵闹闹的训练室叹了一口气,平常管理的工作是交给江波涛的,自己没有太多的经验,而且看起来叶修比较习惯大家吵吵闹闹。

「队长……」孙翔看到周泽楷在沉思着,忍不住叫他回神,怎知道一声队长出口后,差不多所有人都看过来了。

「这儿队长泛滥,给哥叫名字。」禁煙後,叶修被逼含着棒棒糖,对整个团队下指令。

孙翔翻了翻白眼,就把原本想说的那句说出来︰「你没事吧?你看起来好像不太舒服。」

「肖时钦,这个孙翔3.0是你教出来的吗?」叶修虽然没有和孙翔同队过,但是中间发生过那么多事,而且对战过那么多次,也没见过孙翔这一面。

「我在嘉世的时候…不是。」肖时钦也是第一次见到会关心人的孙翔。

「是什么东西改变了小孙呢?」叶修也有点好奇起来了「小周,你们那边是不是把孙翔给砍掉重练过?配点完全不同了。」

「没有。」周泽楷想了想,再加多一句「江波涛帮忙。」正在回答的周泽楷背后有一个已经炸毛的孙翔小朋友,看起来是对这种说法非常的不满,被楚云透拉了去一边安抚起来了,整个画面看起来和一只小狗被主人控制住没什么分别。

「江波涛?你们副队会煮迷汤啊?」看到这种情况其它人也好奇起来,到底是怎样才可以把一个小子改变成这样。

「……」『会也不会说给你们知。』

评论
热度(9)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