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多CP] 诊所医生们

CP表︰杜柔、叶蓝、莫橙、喻黄、韩张、林方、周江

註︰我有TAG CP在下面,如果大家觉得有什么问题,请告诉我,我可以再修正。

之前我答应了要写篇甜出来的。看样子,之后那篇最后也要写HE了…

架空,OOC,脑洞

医生梗

OK请向下


---分隔线---


高耸入云的甲级写字楼,大多数是办公室,每天人来人往,因为地理位置方便,中层有两至三层是由诊所、化验所及视光师验眼中心租借,诊疗室的落地玻璃外是最繁华的城区。

有能力在最多人的城中心租办公室单位做诊所,就可证明这儿的医生可不是什么善男信女。病人们单单是坐在这儿每一秒都已经收费,没有相应的能力是不可能令人信服的,只有行业中最好的人员才能坐在这儿。


★━━━━━━━━━━━━━━━━━━━━★ 

物理治疗师唐柔 x 姿势系统不良综合症病人杜明

「坐直一点。」

「是!」

「你看到这张X光片吧?你有猫背。」

「是!」

「杜先生,你每天都要对着电脑工作吧?我建议你买一张新的电脑椅,防止你不自觉的猫背。」

「……唐医师……」

「怎么了?」

「你可以陪我一起去买吗?」

★━━━━━━━━━━━━━━━━━━━━★ 

普通科门诊医生(神医)叶修 x 病人许博远(蓝河)

「小蓝,你又伤风啊?」

「……喉咙痛」

「打开口吧?」

Open his rosy mouth

「很红肿呢,何时发现的?」

「……昨晚」

「那你不是伤风,你昨晚叫太大声了。」

「滚!」

★━━━━━━━━━━━━━━━━━━━━★ 

护理人员莫凡 x 护理人员苏沐橙

「差点迟到了。」

「……」

「你帮我打了电话给已预约的病人了?」

「……嗯。」

「谢谢啊!你要瓜子吗?」

「谢谢。」

「昨天看那套电视剧女主角好可怜啊,男主角为了第二女主角扔弃她,之后还要在大街上扯开她的手呢!」

悄悄地拉起苏沐橙的手,莫凡说︰「不放手。」

★━━━━━━━━━━━━━━━━━━━━★ 

泌尿科医生喻文州 x病人黄少天

「……」

「少天,怎么不说话了。」

「……没事。」

「你来找我,不用挂号啊。」

「……我想去厕所。」

「那也不用挂号啊?」

「喻文州!我警告你不要得寸进尺得意忘形得意洋洋!本大爷挂号只是觉得自己太帅需要有点牺牲才有收获,本大爷来看你吗?才不是,我告诉喻文州你听别在面上贴金了!本大爷是来挂号看医生的!我!我!我!我…只是去厕所去得多而已!」

「先脱裤子吧。」

「什么?!」

「做前列腺检查。」

「雅蠛蝶!!!」

★━━━━━━━━━━━━━━━━━━━━★ 

身体检查的病人?韩文清 x 化验师张新杰

「韩先生,您好。」

「…你好。」

「我刚刚帮你查过了,心肺也很正常,心脏的形狀和大小也很正常。不知道你还有什么问题呢?」

「一如既往。」

「无动作静止情况下的突然心跳加速和出汗?」

「嗯,看到你的时候。」

★━━━━━━━━━━━━━━━━━━━━★ 

视光师林敬言 x 恋爱重症病人方锐

「方锐先生,我必须告诉你,你的近视变化太大了,之前帮你订造的那对镜片要重制。你下星期再来找我吧?」

「今次是近视深了还是浅了?」

「浅了很多呢,高兴吧。」

「这样实在太好了,为庆祝,林大大有没有兴趣今晚和我食饭?」

「…我还要加班重调镜框呢。」

「看镜框不如看我真诚的眼神,老林,你觉得今晚食日本菜还是西餐好?」

★━━━━━━━━━━━━━━━━━━━━★ 

病人周泽楷 x 语言治愈师江波涛

「我……你。」

「我喜欢你。」

「我…欢你。」

「我喜欢你,差不多了,加油!」

「我喜欢你!!!」

「小周很厉害啊,不用再练习了,快点去告白吧。」

周泽楷捉住江波涛的手,面对面再说了一次:「我喜欢你,江波涛。」

★━━━━━━━━━━━━━━━━━━━━★ 


评论(10)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