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人鱼血刃: 第三章

  • 人和人鱼的故事

  • OOC、脑洞、架空

  • 会有虐,HE

  • 有什么问题的话,请多多指教

  • OK的话,请向下


我喜欢下午4时更新的,因为我是那种食饱饭4点闲闲无事做的人。~(((((((((((((っ゚ロ゚)っ

(说好的上班呢?!)


---分隔线---


到达微草仓库,还是刘小别做守卫,江波涛还是照常打招呼,只是手被人扎在背后,刘小别看到江波涛这样也没有问什么,就给他们四个人进了仓库。

「英杰,老样子。」高英杰看到江波涛突然带多三个人来提货已经觉得很惊讶,但是江波涛被人架进来,知道江波涛是人鱼的实况令他更担心。

「……江波涛,你……要帮助吗?」高英杰看到江波涛现在好像没有危险,但这样下去,被人捉走的机率可是接近百份百「你是不是……」

在高英杰说出任何数据之前,江波涛制止了,轻松地说︰「只是误会,你忙你的就好。」现在给人绑起两手可是什么做不了,转身对着周泽楷说︰「请周爷给我松绑,我只是想点点货。」

「……好。」周泽楷见到江波涛路上好像真的没有什么作假,觉得整件事应该真的是误会,所以气氛也没有最初那么紧张。

 

「真的很不好意思。」看到江波涛和高英杰的交易,也查到他在这几年的帐目。对江波涛的戒备暂时解除,完成提货工作后,江波涛两手提起木箱,和那三个人道别「那我先走了。」

「…饮酒?」周泽楷对这个皮肤白的跑腿产生起兴趣来,他留意到江波涛非常习惯当【跑腿】,就算如此一个跑腿也不会有那么白的皮肤,这个人不是那么简单的。

「不用了,不用了,我还要把货送回去。」江波涛身上的化人药在午夜就会解除,现在必须要赶回去海边了,看到周泽楷失望的表情,江波涛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觉得很可惜,冲口而出︰「我们下次再约去饮酒吧。」

「小跑腿,你看周爷有钱,想拿小便宜可不是什么好事,你身手不错,不如跟我们做周爷手下吧,你又可以看这帅脸,又有钱,不用做跑腿也好呀,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剑客放下戒心之后,是一个很热情的人,见到周泽楷想交个朋友,就出手助攻了。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和周泽楷对江波涛那么热情有点不放心,出口帮江波涛解围︰「你看江波涛拿着那么多货,怎可以四处走呢,我们下次再约吧。」

「下次?」喻文州看到周泽楷有点不满的表情,正想解释之际,江波涛轻轻巧巧的接了下去。

「我下一个月的弦月日会再来繁易城,我们正午在城门见面吧?」时间已经不多的江波涛很快就已经约好下次见面,虽然不合乎人鱼守则,但是再给他们拖住就来不及回去了。

「好。」周泽楷惊喜地发现江波涛理解了自己的说话,而且对方也愿意约好下次见面,难得地感到非常愉快。

 

喻文州看到这种情况后,回到繁易城外一座别墅就把今天的所见所闻告诉了医生方明华,方明华对江波涛也有兴趣起来,虽然没见过真人,但是能够吸引周爷,又能理解周爷的人材可不能放弃。

「但是他只是一个跑腿?」方明华听完这段之后,想到一个和能和微草交易,对货物有认识,还要身怀巨款的跑腿应该不是普通人家的跑腿吧?

「附近有什么家族也有别墅在这边,还要现在有人住的?」方明华对挖角这事完全没有抵触,只是在拿人回来之前,要先搞清楚那个是什么人。

 

在海边把衣服都脱光放回洞穴中,雪白的双腿浸在水内,多次确认过没有人之后,江波涛感受到药效正在散去,手指已经合回去,开始不能在陆上呼吸,当腿也变回鱼尾,江波涛一跃就纵身进入水内。

评论
热度(23)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