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韩张/杜柔] 我爸有一个时间表(80粉点文)

  • 多谢大家的支持

  • 80粉点文

  • 我流小说

  • OOC、脑洞、架空


对不起这篇比较短"(/へ\*)"))

 

---分隔线---

 

「老爹,爸爸在哪啊?」你好,我原名叫唐柔,现在叫韩烟柔是当年韩文清和张新杰婚后收养回来的孩子,明明是个女孩子,但朋友陈果总是说我的性格硬得像澳洲艾尔斯岩,内心应该是钻石级硬度。

「新杰?」老爹是在霸图装修公司工作的,当年潦倒在街上的时间被当医生的爸爸捡了回家,之后经过风风火火,两人不离不弃。有一日,爸爸就说要跟时间表结婚了,老爹二话不说就签了纸。

「文清,我之前和你说过的时间表,你看……」爸爸在婚后二年那时拿出一份已经电子化的互动网页版时间表给老爹看,上面用粉红色的字写上生孩子。

两个大男人从那里变个孩子出来啊?老爹想了很久,睡也睡不好,之后想到时间表上没有明确地写一定要自己生嘛,就跑到孤儿园申请领养。

「先生…两个男人的领养是比较…」我原本住的孤儿院是由宗教提供援助的,修女看到两个大男人来领养感到非常感冒也是正常的。同性婚姻是老爹和爸爸结婚那年开始有的,很多人说美其名是人权,其实是人口过多所洐生的政策。

「那么要准备多久才可以?」老爹截铁斩钉地下了个决定,找一个年龄合适的孩子培养感情之后再完成手续领养,虽然这事爸爸很不乐意,觉得好像自己把孩子送到孤儿院。

 

「老爹,爸爸,早上好。」今天的韩烟柔已经十六岁,小时候的胖子已经变成一个婷婷玉立的无死角美人,性格和韩文清有几分相似,不服输也不认命。

「小柔,早上好。」爸爸正在看报纸,和换好校服的韩烟柔打招呼。在一旁的老爹已经看完报纸,正在吃早点,看到昨天生日的16岁青春无敌乖女儿又拿出那个互动时间表出来看。

「小柔…其实…」少见的犹豫不决,韩文清想起当年教女儿第一次打拳,被人击中心窝痛得只能打开口发不出声的经验。

「小柔,你已经16岁了,我们觉得你有独立思考,从今天开始我们现在不会反对你去谈恋爱。」张新杰好像在在说一些无关痛痒的事,但是韩文清的表情黑得如果站在街外,给人当成暴力分子的可能性也有了。

「爸爸,你的意思是如果有人追求我或我追求人,我都可以尝试和对方谈恋爱吗?」韩烟柔除了听过他们自己两人的恋爱故事外,也是第一次听到爸爸说任何有关爱情的话题。

「理论上,是。」张新杰想了想之后回答。

「其实不是!」韩文清突然发难,一想到早五年前那个叶修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看着自己说女儿大了就会飞了之类的话,就已经有一条刺在心中,从小在孤儿院带出来,张新杰和自己含辛茹苦养大的孩子要和一个不明来历的人发生……就是令人不爽。

「文清……」张新杰其实知道韩文清虽然从不对韩烟柔表现出强烈的爱意,但是韩烟柔和张新杰自己都看到这个父亲是非常在意自己的家人的,现在叫一个傻老爹放手让女儿谈恋爱其实是很困难的「我们之前已经谈过,小柔的意愿才是最重要的。」

「你也不想女儿不喜欢你吧。」十字军审判下的大漠孤烟已经灰了下去。

 

「韩烟柔!」杜明这个傻小子从小学时期已经喜欢韩烟柔的了,在这个身体成份是100%单恋,性格偏软的男孩子身上有一种不死的精神,让他每天都早上十五分钟绕路到韩烟柔家门前等她一起上学。

平常会两人会说说笑笑的上学途中,韩烟柔难得地不发一声。杜明看到韩烟柔那么不愉快又紧张的神情误会她是月经不顺,正想打开QQ问王杰希学长拿药方煲药给对方时,韩烟柔突然停下脚步。

「杜明,你喜欢我吗?」

你知道吗?当年维苏威火山爆发时的火山灰覆盖庞贝城市的居民也是用这种什么都未准备的感觉死去的。杜明之后说︰「我那时连转身跑的机会都没有,我脑中全都是《穿越时空的少女》,想找个方法重设过去。」

刷一声就变红的脸其实已经出卖了小明,但他还是用尽全身的力气说了一句︰「我喜欢你!」

「那么我们来交住吧。」

 

 ---分隔线---


[韩张] 霸气QQ群


大家笑笑就好

 

「什么?!你说韩文清邀请你入霸气QQ群?!」叶修吓得害烟灰差点掉到大腿,被这已经发生了一星期的事吓得不轻的样子。

「小唐,你是老实人,这个QQ群可是都市传说,入群和撞鬼的机率没什么大分别。」魏琛也是一个资深荣耀人,当然有听过这个QQ群的故事。

「有什么特别意思?」唐柔那时没想什么就已经入了那个QQ群,现在看到他们两人这么紧张才发现这可能真的有什么特别。

「当年我在嘉世第三次夺冠时,听到孙哲平和韩文清说过一次,从那时起已经没有再听过这个名字了。」叶修娓娓道来这个QQ群的神秘面纱「传说,只有被认可的人才可以加入的群。」

「小唐,快点看看入面有什么人。」叶修身为荣耀教科书都未曾得知内幕的一个组织,现在有机会可以一窥。

「…在线的人︰韩队、孙哲平前辈、田森前辈、唐昊、宋奇英、卢瀚文还有白庶。」果然够爽快,QQ群就被卖了。

「果然都是一条线的人……」叶修听完名单之后,想了想再补多一句「小唐别乱学他们,我们是用智力取胜的!」

「不如你看看他们说什么吧!」魏琛比起怕唐柔这个硬桥硬马的高手速选手会乱学,更好奇他们每天讨论什么。

「之前在讨论周年纪念送什么礼品给霸图的张副队。」

这他X的只是一个爱妻联盟呀!

评论
热度(23)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