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人鱼血刃: 第六章

  • 人和人鱼的故事

  • OOC、脑洞、架空

  • 会有虐,HE

  • 有什么问题的话,请多多指教

  • OK的话,请向下


(*゚▽゚)/゚・:*【好一记直球!人鱼血刃进度不错。】*:・゚\(゚▽゚*)


---分隔线---


「周爷…你太直球了…」在后方是所有可以出动的周泽楷手下,方明华第一次为周泽楷的智商捉鸡。

「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人中两次雷是这样的……」吴启看到江波涛现在的表情可是把整本小说的角色所有心路历程一次过演了在面上。

「我觉得周爷很好呀。」孙翔很敬重周泽楷敢作敢为的行为,当年也是因为周泽楷觉得自己有可用之处,不理众人反对,把人接到自己手下,所以孙翔到现在还是挺有知遇之恩的。

「不要吵了,周爷把刀还给江波涛了!」正当孙翔被众人一起用眼神关心着,吴启留意到周泽楷把天链还给了江波涛了「周爷,我偷得那么辛苦,你不要浪费我的一番心机。」

 

「太劳烦你了,怎好意思要周爷你把刀拿来还给我呢。」江波涛醉后好好休息过后,就已经发现天链不见了,这把刀可是老师傅送给他的东西,最初可是心痛了好几天,原本打算在繁易城买一把新的,怎知道刀已经自己找上门了。

「不会。」周泽楷看到江波涛变回平常温和的反应也觉得这次亲身还刀是一个不错的决定。

「周爷你看,江某一会儿要去微草提货,也没有什么好东西向周爷道谢,如不介意,不如让江某请周爷食午饭?」江波涛其实不想再和人类有交集的了,但是对方把天链拿给自己,不表示一下,怎也说不过去「街头有煎包,街尾有酒楼,还有……」

「我家。」周泽楷没等江波涛回应,就把人拉走了。

 

刘小别看到这种情况也没胆留江波涛,自问问心无愧,只能点上点点星光为对方祝福︰『小江啊小江…我可没有把你的行程表告诉他呢……』

「周爷,周爷…呀…周…爷…我请呀哈……食饭……也不用那么急…」江波涛被人拉着跑,觉得自己在被人发现人鱼身份之前应该会给周泽楷拉死。

「你体能…也太好…了吧…。」人鱼的身体明明比人类好呀,为什么最近总是遇到体能那么好的人类,而且还要比人鱼美,这是什么回事,搞反了吧?

「锻炼。」周泽楷接受的英才教育现在把江波涛甩出一条街,看到江波涛不断地喘喘喘,周泽楷反常地觉得有点兴奋。

「……周爷,我请食饭的吧,不是应该由我准备吗?」江波涛终于不喘了,听到对方要带自己去六道别墅就觉得不对劲。

「他们,追踪。」周泽楷不是真的目标回家,只是他在等江波涛那时已经发现跟着自己出门的【人】,不想给人打扰,只好出此下策「两个人。」『我们两个人就好。』

「那我又的确请不起那么多人。」

 

终于停下来,江波涛和周泽楷两个人已经去到人烟稀少的海边,虽然江波涛比较习惯这个场境,现在不是在请对方食饭吗?「现在我们在海边了,怎请周爷你食饭呢?」

「不用。」周泽楷这次和江波涛见面不是因为想食饭才会特意前来见面的。

「那么…周爷,谢谢你帮我拿回天链。你有什么其他事要找我?」江波涛看到周泽楷那么紧张又再板着面,虽然知道对方不知道自己是人鱼,但是这种程度的紧张情绪他也是不乐见的。

「想两个人,一起。」周泽楷虽然明白这种情绪不应该存在,但是有一些事不是自己能控制的。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正好理清情绪,就有会其他事挑起相思,被撞肿过的嘴唇在期待着下次和同类相遇。

「想见你。」一个月过去后,拿着天链等待江波涛出现的周泽楷看到他的出现,没有酒气的江波涛看起来就是一个街上普通的清秀少年,但周泽楷知道他是特别的,因为当他出现之后,世界好像只聚焦在他身上,特别想聚在那双眼、那嘴、只要是他身体上的一部份也想和他紧贴着。

「周爷…你是什么意思…」江波涛终于知道对方现在怀抱的心思,心想现在逃还来不来得及。

「想要你。」

 

「江某先谢过周爷的情意,我没有这个心思。」江波涛拒绝了周泽楷,已经不想再和人类纠缠不清,还要求和自己发生情人关系?不可能!

「……」周泽楷没想到一个主动亲自己的人会拒绝,只能无语看着对方,压逼感令江波涛退了一步「不喜欢我?」无论能力、地位和长相也是顶好的周泽楷遇到被拒绝,就算是孙翔对自己都有一份知遇之恩,他要理解为什么会不如意「为什么?」

「不为什么…只是我不合适你的。」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的眼神和想吃了自己没两样。

「什么地方?」咄咄逼人。

「我是男的!」

评论(4)
热度(27)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