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十六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 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大家有没有试过立体拉花的咖啡?很可爱的啊。(*゚ー゚)v


第十五章


---分隔线---


江波涛笑着和这个过度关心的队长说︰「我没事啦,不用扶着我啦。」

「摔倒不好…」周泽楷看起来已经不相信江波涛的平衡感可以应付冬天上/海的街道,小心翼翼的慢慢拖着江波涛前进。一段十分钟可以走完的小路,硬生生被两个牛高马大的男孩走了二十分钟。

「终于到了,小周,你可以放开我啦。」江波涛知道这个人也很关心自己,对之后要做的交心会谈打了一支强心针。

不情愿,周泽楷紧绷着的手不想放开这只手臂,但是放开了,两个人面对面坐在同一张咖啡台,江波涛喜欢奶味和甜一点的,所以点了一杯Mocaccino(摩卡),而周泽楷就叫了一杯Americano(美式咖啡),明显是因为怕热量高,所以连立体拉花都没有要。

「小周怕肥?」江波涛杯上有一个大大的猫头在上面,细心一看,可以见到它在微笑。

「讨厌枪王变胖…」周泽楷想起之前江波涛在饭前和自己开的玩笑,虽然带着墨镜看不到正在微笑的双眼,但是嘴角已经向上飞起来。

「小周好坏心眼啊,那么记仇恨,你是残血的Boss吗?」江波涛装成生气的样子,鼓起了腮帮子令这张脸变形「反正都要在访问秀恩爱,我们在微博贴约会相片,好吗?」把手上那边立体拉花咖啡放到周泽楷手上,之后用把墨镜脱了下来。

「枪王大人!给我这个小粉丝笑一笑!」江波涛拿起手机就拍了一张和立体拉花合照的周泽楷。

「……果然是专业的,小周你是只要有镜头就可以拍得那么好看的吗?」江波涛拿起手机看到那个笑容,感慨着就算是人,也是有分等级的,一看就知道周泽楷的笑脸是一件100级银武。

「没有…习惯了。」周泽楷看到江波涛正在用美图透透……「江…美图?」

「不够光,帮你加光。」江波涛完成之后,把手机转到周泽楷面前「我家亲戚妹妹多,所以除了打机之后,我也有点把妹技巧。」附送一个小电,左眼眨了眨。

「江,没女友。」周泽楷看到江波涛那么得意,立即给了这个魔剑士巴雷特狙击爆头「没有过。」还要双重控制再来多一下。

「小周,你的设定是毒舌吗?」江波涛按着自己的胸口,做出一个吐血的动作「不是呆萌吗?」

「……其他人不熟。」周泽楷其实内在算是一个挑皮的人,只是没人理解他的话,所以连毒舌的话也表达不到出来。

「唉呀,明明是你对我乱射一通,怎会变成你在低落的。」江波涛看到周泽楷好像不太开心的样子,就安慰他「身为队长,没人理解你这事上,你是怎样想的?」

「想理解,但没法。」周泽楷和江波涛相处过后,比过去坦白多了,应该说是有胆说了。虽然说完这句之后,他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小周,你喜欢我吗?」江波涛冷不防说了一句,周泽楷差点把手上那杯低卡路里的咖啡洒出来「我很喜欢你啊,你真的除了补血之外,真的什么都做到。」「嗯…」「我在想是不是上天是公平的,所以给了你那么多东西之后,就拿走了你的沟通能力呢?」

『是这边啊…』周泽楷听完江波涛整段对话觉得有点失落『我在失落吗?小江是男孩子,但是我居然……』

江波涛正在走神,没留意到周泽楷现在的心思在千百轮回,开始解释今天重要目的︰可以把周泽楷理解到一个地步,不用说话也可以知道他在说什么。

「如果小周也喜欢我的话,我也想知道小周会不会愿意和我试一下,我不知道你的隐私底线,所以想先和你讨论一下,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江波涛其实和方明华讨论完之后,才知道方明华也不知道周泽楷对于这个宣传的底线,只是周泽楷对于自己在迎新时做的事很后悔,想好好合作「你有什么东西不想我知道或问?」

周泽楷还在想自己对江波涛的情感是什么的时候,江波涛表示想知道自己的一切,假如自己没有拒绝的话。周泽楷想到江波涛可能会理解到自己现在的情感就害羞起来,连血也充到面上了。

「小周…」听到江波涛的轻呼,周泽楷立即认真地看着他,发现对方也用异常认真且有点后悔的神情看着自己「我明白了,我不会再干涉你的恋爱生活的了。」

『我不在意你干涉我的恋爱生活呀!!』还不被理解的枪王大人,听完这句知道什么叫天道好轮回,被人巴雷特狙击爆头三次也不曾那么痛。


第十七章

评论(24)
热度(47)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