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十七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 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两人心意还没有相通。(・_・ 三・_・)

我的LOFTER坏了,看不到最新的文章,大家救救我!!


第十六章


---分隔线---


没法说出口的周泽楷只好和江波涛聊天,两人也只看话电影预告,连原版小说也没有看话的两个男孩对预告中打机救世界这回事完全不以为然,你们是用打机来生活的,给我好好在意一下。(作者不要乱入)

「所以男主角是那个世界打机最好的人,那么在我们世界是不是指叶秋?」江波涛虽然是一个新人,但是也算是很早开始玩荣耀的一员,菜秋带着嘉世拿到三连冠可是人人有目共睹的「小周,我们要带轮回走得比叶秋的嘉世更远。」

周泽楷隔着墨镜看着江波涛的眼,那双栗子色的眼有一份信任,相信自己可以带着轮回走到更高点的信任。

「小周,时间到了,我们出发吧?」看了看手表,江波涛看到差不多预备开场的时间了,正打算行过去的江波涛惊觉「……小周,我这次『约会』准备是不是很差,你已经陪我行了好几段路了。」

周泽楷正想说什么没关系之类的话,江波涛就开始接下去︰「女孩子都不喜欢走路吧?下次要好好考虑。」

周泽楷其实不觉得走少少路是很麻烦的一件事,看到江波涛那么烦闷的样子就有点不好意思,明明对方是为了自己的不善沟通才特地请自己看电影,现在还要别人来考虑自己。

「不用…不远。」周泽楷最后决定今天晚上一定要请江波涛食饭,江波涛应该是打算看完电影就回轮回,把他拉出去食个晚饭吧。

「你不介意就好。」江波涛看到周泽楷好像真的不太介意的样子,也冲着他笑了。阳光下的江波涛笑着看周泽楷,整个人好像有神光一样。(并没有)

『好可爱…』周泽楷第一次知道自己的面皮那么薄,那么易红。江波涛看到周泽楷一出室外就【冷】得脸红红,觉得自己要求自己队长陪自己用走的去电影院是一个错误,之后江波涛和周泽楷外出也变得更常用车了。当然这也因为他们两个人也考到车牌,以周泽楷的吸引力来说坐公共交通工具还是太危险了。

今次江波涛比起来咖啡厅那次更为小心,雪可不是什么他习惯的东西,加上刚刚那么危险的情况后,江波涛整天看着地下,有一句没一句地回复着周泽楷令两个人也没有兴趣说话。

静了一会儿,江波涛也不好意思这样冷落同伴,开口︰「小周,对不起啊,我怕再滑倒,头可断,血可流,但手可不能伤啊。」正当江波涛想再分心和周泽楷说话的时候,就看到他已经拿着手机在看。

『这次【约会】真失败,害对方要陪自己行路,又闷到小周玩手机……。』江波涛其实觉得自己和周泽楷应该可以成为朋友的,但是看到这种情况,可不乐观啊。周泽楷其实不太介意相对无言,只是正在用手机查查今晚到底有什么好餐厅来感谢江波涛这段日子的帮忙。各怀心思的两人就这样走到电影院。

幸好今天是平日中午,所以人不太多,周泽楷终于可以把墨镜拿下来。安顿好之后江波涛看到爆谷,就问周泽楷︰「你喜欢甜还是咸的?」

「甜。」周泽楷虽然不太擅长说话,其实反应是很快的,江波涛之前留意过,大部份了然于心的答案周泽楷也可很快就回答大家,只是有一些答案真的需要想清楚的话,他就会想很久很久。

「那么汽水呢?」江波涛虽然是一个很善于沟通的人,但是别人爽快的话,不用整天想太多也会令他感到轻松多了,世上心脏的人何其多,能休息当然最好就是休息啦。

「……七喜。」虽然之前会和女朋友去约会,但因为自己实在不太说话,学姐又是一个很强势的人,所以很少问他喜欢什么,有时候出外食饭,他也说不出口自己因为喉咙不太舒服想食清淡,只好陪着对方一起去食四川麻辣鸡煲,后果大家也知道的吧。

「那你在这边等我吧。」江波涛看到人其实不太多,就自己一个人去了排队买。周泽楷也用这段少少的时间打了个电话去餐厅去订枱。


第十八章

评论(12)
热度(36)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