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十八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 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大家有兴趣可以看看这套电影。( ^∇^)


第十七章


---分隔线---


「我这杯才是七喜啊,别饮我的。」在周泽楷手上拿回柠檬茶,开场之前江波涛已经开始吃爆谷,现在终于开场才发现自己的爆谷只余下一半了。

 

『我觉得那些外星虫族是想和我们沟通的。』

『……你是什么意思,刚刚我把他们整个种族给毁了?』

『你做得很好,你现在救了人类呀!』

『我把他们整个星球给毁了呀!』

 

正当电影去到最高潮时,周泽楷被江波涛的一只手害得分心了,江波涛在偷自己的爆谷!

「……」周泽楷看到对方那个空空如也的小盒子,虽然觉得对方很贪心,但还是把自己的那盒给了他。原本只打算偷少许的江波涛看到对方那么主动地把整盒给了自己也很开心地再吃起来『为什么甜爆谷会那么好吃的呢……』虽然对周泽楷有少少歉意,但是爆谷到手的江波涛也没有太多的犹豫,完场时就拿着两个重迭起来的空盒子扔去垃圾桶。

「训练时扔那群不知情的小朋友去做实战可不是什么好事件啊。」江波涛那杯柠檬茶到完场还有很多,所以他就拿出电影院,一边喝一边和周泽楷讨论剧情。

「嗯…」周泽楷也在想这群电影中间的剧情,特别是讨论三兄弟姐妹的故事。

「你觉得因为基因优秀才给人坐第三胎怎样?」江波涛虽然这次解读不到周泽楷的想法,只是刚好两个人的想法刚好同步而已。

「……不好…」江波涛看到周泽楷这次想的时间那么长,觉得这个话题可以和他好好讨论一下,中间应该可以更加理解他的想法,希望这个如意算盘打得响吧。

「因为哥哥是暴力倾向,姐姐是温柔过度,再生一个就会是一个可用之才太肤浅?」江波涛开始猜想周泽楷的想法,希望可以搭上线。这个想法其实是江波涛自己的,世上那个那么多简单的解决方法,如果可以把所有东西也是这样一加一等于二的话,就不用有那么多纷争吧。

「不。」周泽楷明显不是有这种想法,看起来他不是从男主角的身上有想法,毕竟男主角最后是相信虫族,还把最后一只虫族带去外星找新的地方居住,周泽楷不太喜欢这种放弃责任的做法「给姐姐,勇气。」

「你觉得给温柔的姐姐多一点勇气就可以把她送到战场?」这次周泽楷同意江波涛的理解,因为周泽楷在那个二姐身上看到自己。

周泽楷不知道江波涛对自己的过去有多理解,但是他不太在说话这事在轮回训练营是有名的,当然他还没有出道,所以外人知不知道也是一个谜。周泽楷是在二姐身上看到自己,一个优秀但有缺憾的选手,但是轮回还是给他出道了,而且因为自己的缺憾,找来了江波涛。周泽楷回想着过去,之后转头看着身边的这个人,他也是因为自己的缺憾而存在于自己身边的人,现在他也是为了这个缺憾而努力地扶助着自己。

「谢谢。」虽然知道对方现在还不会完全理解自己,虽然不知道对方明不明白这句谢谢会不会给他放在心上,但是周泽楷还是把最确切的感情说了出来︰『谢谢你,江波涛。』

人人也会有不同的反应,因为自己的不争气而感到泄气,或感到忿怒,但现在的周泽楷会和你说︰『我感到很幸运。』


第十九章

评论
热度(36)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