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多CP]超级万圣节

CP表︰喻黄、韩张、双花、林方、周江、翔皓、于远

註︰我有TAG CP在下面,如果大家觉得有什么问题,请告诉我,我可以再修正。

架空,OOC,脑洞

万圣节快乐!

性转梗

OK请向下

 


荣耀女神有很闷,万圣节了但没有人給自己派糖,战队的各人都在做活动。

身为女神很生气,所以要恶作剧一下。

做什么好呢?不如把队长们都变成女孩子吧?

正想由叶修开始变的时候,发现队长这个表上有一个自己也不想惹的人名︰韩文清。

还是找别的人下手吧?那么……副队长好了。

 

---分隔线---

 

求助!万圣节一早醒来变成女孩子了!急!在线等。

急!!!丁丁没了!在线等!

请帮帮我,发现身体变成女孩子,生活和平常一样,没特别。

 

一堆马甲在两性关系论坛上发着这种差不多的内容是万圣节恶作剧吧,没有人有兴趣回答这些流水帖,其实在电脑前的副队们正烦恼得要死了。

 

 

-喻黄-(178cm x 161cm)

 

黄少天在疯狂拉扯突然变了长发的自己,头皮上的痛楚正在告诉他这可不是什么粗劣假发,这些长发可是确实地长在自己的头上。

「发生什么事了,难不成我灵魂转换了,走进平衡世界线了吗?」黄少天确认过自己是有一对软绵绵的女性乳房的,至于下面…早上起来真的太急了,已经去过厕所了,别太深究了。

『这真的太可怕了,变成女孩子这回事可以在我掰弯队长前发生可以吗?如果真的变成女孩子的话,又要掰直也太可怕了吧。队长这样掰来掰去会不会金属疲劳之后断掉的啊?』坐在电脑前的黄少天看完自己的脸,觉得还挺清秀的,乐天派的自己对变成女孩子这事上没有太大的反感,只是害怕自己的男友看到自己之后,会气得半死。

「少天,起床没有?」早上只洗了洗,衣服还没有换上的情况下,黄少天还是开了门和喻文州交代一下自己的情况。

「文州,我变女人了,怎么办?」黄少天捉着喻文州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瞬间把自己的困扰说了出来「是不是因为我掰弯了文州你,所以上天要复仇把我变成女人?我现在最怕是我是公众人物嘛,现在突然变性会不会给人捉去做实验品?」

「少天,虽然我真的没有准备糖果,不代表你需要用那么多的力气准备一个恶作剧的。」喻文州虽然不太想相信这个女孩子就是黄少天,但是语气、神情和说话方式和黄少天出自同一个模组令喻文州肯定这个女孩是黄少天本人。

「我都希望这只是个恶作剧,现在我真的有胸有屁股了!文州你看!形状还要似我过去看的A片女主角呢!」黄少天其实也不太能接受这个事实,不过还是把宽身的汗衫用手收紧,把女孩子的身材完全勾画出来「最糟糕还要屁股大!文州你看!」

「你不要勾引我,我还有一部份自己是喜欢女孩子的。」

「卧糟!」

 

 

-韩张-(181cm x 162cm)

 

「文清,我没有发梦吧?我变成女孩子了?」亲手确认下面空洞洞的事实,张新杰走到床边叫醒平常应该在他在用厕所时继续睡的韩文清。

「什么?……」还没有睡醒的韩文清想起今天是万圣节,正在想『新杰也想玩恶作剧啊』便用手把对方拉回被窝中,不拉还好,一拉就看到乌黑闪丽的长发在眼前飘过,一个修长的美人穿着张新杰的睡衣被自己抱个满怀。

「你是谁?!」韩文清立即放手,退开后才发现对方的五官清冷,被一个大男人抱完也没有脸红「你怎进来的?!」

「文清,你先冷静一点。」张新杰猜不到对方那么难接受,不过也肯定自己真的变成一个女人身体了,虽然被喜欢的人推开怎样都是难受的「我是张新杰。」

「别叫我文清,我很清楚张新杰是一个男性的。」韩文清已经离开床穿上衣服,对对方没有兴趣也不想给对方看到自己全裸。

「我也很清楚张新杰原本是男的,但是现在的张新杰变成女人了。」张新杰看到对方连接近自己都没有兴趣,真的很伤人心呢「韩文清,你要怎样才相信我就是【张新杰】呢?」

韩文清听到对方用这种语气说话,如不是已经很清楚看到对方明显身高只有160多的话,也会误会这个人就是张新杰,一定要拆穿这个女人︰「你说你是张新杰,你知道大漠孤烟账目卡密码是什么吗?」

「IloveBATU!!111」秒答

「新杰?!你怎会变成这个样子的?!」韩文清这次真的相信这个【女人】就是跟自己作战多年的爱人。

「我也不知道,不过我刚刚检查过,这个女人身体应该没有什么器官缺失。」张新杰看到对方已经被说服就把自己在厕所所看到的东西说给韩文清知,虽然刚开始是令他很难接受,但今天早上看到韩文清对【自己】以外的人没兴趣也是一件开心的事「我之前做的人生计划表原本已经不打算结婚了。现在…文清,我猜我们现在可以建设一个普通的家庭了。」

 

 

-双花-(183cm x 163cm)

 

「队长…我想请假。」韩文清才刚刚和张新杰讨论完人生就看到一个红发、萝莉脸孔、马尾的人穿着一件不合身的霸图服和自己说要请假。

「你是谁?」韩文清不想承认刚刚看过变成女人的张新杰后,脑中第一个想法就是张佳乐。

「我……我是张佳乐啦!!」张佳乐鼓起勇气说出来了,韩文清对自己的预感感到心累了『这个萝莉脸刚刚真的说自己是张佳乐』今天是姓张的都变成女人了吗?不对,是副队长们都变成女人了。

「你要怎证明自己是张佳乐?」韩文清刚刚已经接受了自己未来太太的突变,但是谨慎为好。

「是我撞破张新杰和你在训练室……」

「你要去B市找孙哲平吗?」张佳乐还没有说完,韩文清就打断对方。这事还是不要再提起最好。

「是的,刚刚他说……」刚想和韩文清说孙哲平和自己已经联络过,现在打算找他一起去看医生等等又给人打断了。

「张佳乐?」从电梯走出来的孙哲平拿着一个干洗衣服用的衣物袋,听到张佳乐的声音就走来这边了。

「孙哲平你是怎样来到这儿的?!」张佳乐看到孙哲平好像理所当然地出现在这边,自己不是刚刚才打的电话吗?「你不用比赛吗?」

「你不是说要玩Trick or Treat吗?所以我在活动之前把准备好百花缭乱的衣服拿给你呀?」孙哲平果然是世上第一的好男友「你刚刚在电话说你变成女孩子了?」

当孙哲平定神后就看清楚这个张佳乐,差点就要开口说认错人,张佳乐只用一句就证明自己了「百花训练室的通风系统是我说要加的。」

 

 

-林方-(175cm x 162cm)

 

「老林老林,你看看我?」已经接受自己变成女孩子的方锐穿上女装内衣裤,还有一条连身裙在林敬言身边转来转去。

已经退役的林敬言在忙着准备在网上自己开店,为了照顾之前不能常见的情人,所以搬到H市同居起来,早上抱紧的爱人被换成女孩子已经很惊吓,方锐虽然能够证明自己就是方锐,但是刚接受事实的自己就被拉到近兴欣的商店街买东西也是醉了。

从上到下,从内到外什么都买了,才刚回到家拿起杯水想饮饮就看到方锐穿上新衣服在自己身边转来转去。肩膀为纯黑的蕾丝,从透明的地方可以看到方锐不晒日光所以比街外女孩子更白的冰肌玉肤。从胸口开始就是连为一体的娃娃裙,伏起的胸口可能是方锐还是男孩子那时已经在肚皮的赘肉。

「很好看啊,方锐大大。」林敬言看到听完这句之后就开开心心去再换另一套的方锐,才知道陪女人买东西也会有开心的事呢。

「老林,你帮我看看刚刚买的那条牛仔裤在不在?」方锐在纸袋内找不到刚刚买用作日常穿的牛仔裤,现在只好穿一件长身的T恤出来找。拿着牛仔裤的林敬言看到如此性感的方锐连眼都差点跌出来了,不单大腿到小腿的比例好看,脚掌站在黑色的地毯上也煞是好看。

「老林,谢啦。」看到林敬言就拿着那条裤子,伸手就问对方拿,怎知道林敬言不给方锐,还把它举高,害他拿不到。

『最少他现在比自己矮。』当林敬言和方锐抢裤子时的感想。

 

 

-周江-(181cm x 161cm)

 

「大家不用那么害怕啦。」江波涛在训练室被所有队友都遗弃在训练室的一角,看到所有人也不敢接近就觉得自己刚刚开的玩笑真的太大了。

「我也不确定的……」江波涛很无奈。

「但是副队你说可能会感染的!!」孙翔看起来很害怕,现在还用队服的手袖掩住口鼻「我不要当女人!!」

「我刚刚只是……」江波涛真的很无奈。

「副队,我们是很喜欢女孩子,但不是自己当啊!」吕泊远快要哭出来,虽然没有掩住口鼻,但是刚刚江波涛说的受感染变女生理论听起来和伊波拉刚开始时的情况无二致呀。

「小江,你要明白,我是有太太的,你也不想方太太变成方太太s吧?」方明华虽然不太相信会感染,但是理知告诉自己,变成女生已经是很不可信的了,会感染有什么出奇。

「我是骗你们的啦!!」江波涛生气了,这是什么队友,现在变成女生不是应该人人追,之后变成后宫的吗?为什么只有这边的画风变成这样?!

「那你变成女人是不是骗我们的?」孙翔看到江波涛那么生气,也觉得这可能不是什么传染病。

「这个是真的。」江波涛没好气的地。

「那么……」正当大家想问多一点问题的时候,身为队长的周泽楷踏出人类的第一步,站到江波涛的身边。

「江,相信你。」周泽楷看到江波涛已经炸毛,立即过去为恋人顺毛,从不相信这是个传染病的周泽楷是被大家拖过去的。

「小周是最好的~」江波涛看到大家因为自己在,已经没什么心机训练,就拉着周泽楷出门,走之前还把训练内容写在白板上。

果然是水做的,被繑着手臂的周泽楷隔着衣服也可以感受到那柔软波涛汹涌。

 

 

-翔皓-(185cm x 165cm) (我先在这边感谢《无肉不欢》,我是听着MP的射手打这篇的)

 

「什么?!你都变女生了?!」原本从嘉世开始曾是秘密交往的孙翔和刘皓,被孙翔在职业选手的QQ群内大晒合照之后就没什么秘密可言,当时这事被叶修嘲讽过,但被苏沐橙狂轰后前嘉世最大仇的两位已经暂时消气了。

「不过队长不太在意我变成女生,只是叫我把房间搬去女生宿舍。」毕竟两人也交往了那么久,刘皓觉得这事除了家人之外也要和男友好好交代,虽然刘皓会怕孙翔什么都不管就跑来呼啸。

「我……」刚刚还在害怕江波涛会感染的孙翔听到对方说不用找自己,有点放心,但还是担心比较多的「我还是来看看你吧,我坐车来很快。」

「真的不用。」刘皓这次拒绝得很狠,因为这个原因,孙翔也开始火起了。男友……不,女友有事,身为男友怎可以不在身边,已经处了几年怎可以不把对方放在心上。

「你一个女孩子住在一群男孩中间,你安心吗?!」孙翔开始发脾气,看起来他也忘了当年苏沐橙也是一个女生在嘉世,你没去选对方还把嘉世那时的副队搞到手,还是不要提醒他好了「你……虽然不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如何!但是我的媳妇一定是很好看的啦!」

刘皓在那边听到对方说出这堆【情话】也忍不住红了脸,果然是真的太久没见了,这年的比赛开始后就各有各忙,会想见见对方也不是太过份呢,但是这也不是让他乱搞的原因!

「你冷静一点好不好!我真的没事的,只不过是缩小了一点……」刘皓这些年来一直也没有什么地方嬴过叶修,只有身高这方面他是很有自信的。刘皓总是说自己可是成功的中国男人,180cm可以给街外人一看就知道。

「缩小了?」回想起刚刚江波涛的情况,看起来变成女生之后也会像游戏一样,变成女性的比例呢。和心脏的人相处久了,孙翔决定在对方放下防备心的时候再问「不要紧啦,这种事怎样也好,真的不用我来看看你?」

「不用。」刘皓在这事上和NPC一样,只要你按那个选项就一定会变成BE。

「为什么?!」顺带一提,今天是星期五。

「因为明天是星期六,呼啸客场对轮回。」

 

 

-于远-(177cm x 161cm)

 

「为什么不说话?」刚刚训练完,大家站起来想去吃午饭那时才看到今天的邹远穿着百花的女团服想装没事跟着大队去食饭给最后走的于锋捉住了。于锋表示虽然变成女孩的邹远是他平常看…片的那种,也很满意今天的训练,但是发生这么大的事什么都不说真的不好。

「变成女生了?」自己的副队长邹远平常已经是一个很害羞的人,现在确认过对方真的是邹远,真的变成女生,还用尽所有勇气去了训练营拿了一套百花的女生队服来训练,对他发脾气真的太残忍,于锋把对方拉近自己。

「……队长」原来百花的前副队是萝莉脸,百花现任的副队长是娃娃音。于锋听到这把可以不用变声直接配葫芦娃的萌妹声音差点喷了出来,但一看到邹远要哭的表情就止住了。

「不要太在意,没事的。刚刚你不是配合得很好吗?」知道对方介意就不再说的好男友于锋抱了抱对方,虽然看起来很坚强,但是被人抱住之后邹远就在于锋的胸口哭起来。

「还没有和任何人说吗?」嗯,手臂真的很软,而且还有香味,后颈很白晰……

「还没有……我好害怕……」邹远不知道于锋队长正在猥亵自己,开始交代今早发现之后,邹远连俱乐部的姨姨也不敢打招呼,还偷偷摸摸地去了物资部拿了一套团服。

「不用害怕,可能今晚再睡就会变回男生。」嘴唇真的很娇嫩,鹅蛋脸和软软的短发很合适呢。果然女生就是好,蓝雨基佬什么的都是浮云。

「队长……那么你可以让我请假吗?我不想给其他人知道。」邹远觉得这事应该可以隐瞒多久就隐瞒多久。听完队长这段对话之后就安心了不少的邹远你真的知道你队长现在在想什么吗?

「我陪你回宿舍吧。」现在去订女装不知道什么时候发货呢?

「小远啊,你知道谁是樱木凛吗?」

评论(17)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