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喻黄/叶蓝/于远]夏季活动秀分快 (100粉及110粉点文)

  • …我想不到我的读者内有那么多喜欢于远的

  • …这篇是网游文吧?

  • …OOC?

  • …OOC

  • …第十赛季后

  • 100粉及110粉点文

 

糟糕了,我最近觉得小远很可爱。(,,・ω・,,)

多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的了!

 

---分隔线---

 

第十赛季过后,进入夏休期的战队成员开始回家了,但有心参与今年夏季荣耀活动的成员仍有不少留守在宿舍。当暑假开始,学生们把考试失败的伤痛忘了后,今年的活动正式开始了!!

 

「今年是什么活动?」刚起床就开电脑的江波涛在轮回战队的QQ群上问。

「不同职系分不同时段的活动呢。」吴启重复刷着荣耀的官方网页,刚出来的资料开始被轮回公会的职员分析,三界六道准备之后把分析好的资料派给留在战队帮忙的各位「我们暗夜系最早开始呢,今天中午就有活动了。」

「剑士系是明天呢。」江波涛和杜明也是剑士系,只可惜杜明已经带着变成【冰】、碎成【渣】的心踏上疗伤之旅,和父母身处黄龙风景区的杜明应该无法和自己一起参加活动的了。

「枪系是后天,活动是在所有主城找隐藏门,之后打败门内的怪物,得到奖品卷1至5张。」江波涛把整个活动的重点说出来「隐藏门的使用次数为10至25次不等,当隐藏门的次数用完后就会在同城的另一个地点打开,每个职系有三小时的挑战时间,同职系内拥有最多奖品卷会有特别奖励,奖品卷在活动完三星期内可交换不同的奖赏,奖品卷不可交易。」

「要看看一个人可以抢多少呢。」活动的礼物挺不错,但因为这是夏季活动,所以重点是推荐给个体玩家参加,战队各人也意识到这个活动考的不单是技术而是个人运气。

「这次活动,叶神参加不到吧。」吕汨远看了格斗系的时间表,是在后天的早上不急不徐地和大家聊天「终于有一些东西是散人做不到的了。」

「你别忘了你那边有包兴荣和方锐。」吴启看到对方那么轻松就觉得很不爽,特别是自己的职系被排在活动第一天下午「我这样最可怕的是喻文州、杨聪加李华,但你也别忘了你可是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你一会儿点烽火台都没人救你。」

「我可是首席柔道,柔道本身在游戏中可是输出最高的,加上后天才开始的话……找隐藏门的技巧应该有攻略了吧?」吕泊远很清楚同职系的气功师、流氓和拳法家差不多是每一队都有一到两个,比起暗夜系多很多,但是活动越迟开始,公会得到的资讯越多也是一个好处。

「那我先去准备了,这次好像用大号上线。」吴启下了QQ,上了大号,准备这次抢卷行动。

 

隐藏门躲在哪?

虽然这次是暗夜系的活动时间,但是大家都上了小号帮手找隐藏门。

系统公告打出『活动正式开始』后,成千上万的玩家都在城内四周转来转去,吕泊远是最幸运的一员,很快就找到一个和老鼠洞一样大小的门,点击后就显示非暗夜系不得内进。

「喂喂!快来我这边,123,585」吕泊远把坐标打到队伍频道,把角色站到小门的前方,本来已经很小的门就给他用角色的影子覆盖了。

「我先进去了。」残忍静默跑到这儿就进门去打怪了「哇靠,这个真的是老鼠洞,BOSS是老鼠王。」

吴启打了老鼠洞20次才关门,只可惜每次发的奖品卷加起来只有50张。

「这次也有小门,133,900」明显没有吕泊远那么顺利的江波涛也帮手找到一道小门,守住门的时候就看到索克萨尔的系统面向着自己前进。

「如果不想死的话,就让路给我队长!!」索克萨尔身边有一个剑客在身边转来转去,发出无比烦扰的语音在给他开路,黄少天也参与了这场抢门战争,开着小号流木,当年被黄少天扔弃的小号在东窗事发后又被黄少天拿回来用。虽然喻文州对他做了一些令人很害羞的惩罚后,本想把流木这个帐号砍掉重练,怎知道喻文州说怎可以浪费前人的努力,流木就变成黄少天常用的小号「魔剑士?轮回?天大地大,不是江波涛吧?现在的豪门战队也会玩这种开开心心一起网游吗?我们是回去旧时代了吗?队长队长队长,砍了砍了砍了他之后再刷吧!」

「少天,小心。」语音才刚说完,就可以看到冰创波动剑送过来了。

「队长,我帮你拖住那个江波涛,你先走吧。」三段斩接仙人指路逼得江波涛要走位,在喻文州控制到索克萨尔走进去之前,魔剑士又站回去。

「江副队,真的不打算让我过去吗?」混乱之雨加诅咒之箭紧逼着江波涛的魔剑士,给人发现真身后江波涛也没有再沉默。

「喻队,夏休假有没有去旅行啊?」地裂波动剑接圆旋波动剑令术士和剑客也走不到过来「我之前听你说过想去蒙古,去不成?」

「这个旅行可不能没有行程嘛,之前来不及订。」喻文州紧接着六星光牢差点就把江波涛锁起,可惜的是银光落刃吹飞了他,索克萨尔进了隐藏门了。

「小江别太灰心,我们来继续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吧!!!」索克萨尔离开了地图,混乱之雨也消失了,隐藏门虽然还在,但是已经不能再进了「之前都没和你对战过,来打来打来打来打来打吧!」

被逼苦战的江波涛和妖刀硬碰硬,明显比自己合适打PK战的剑客占了上风。

「副队!」当吕泊远和吴启终于跑到这边隐藏门,满街的路人都在围观着这边的对决,三打一真的比较困难,身为机会主义者当然果断放弃和他们对打就走了。

「……不知道余下多少次,吴启你先试试可不可以进门?」江波涛和黄少天打了三分钟多,如无意外索克萨尔应该已经离开了「泊远,我们先守在这边直到门的次数用光吧。」

「嗯。」语音刚完,吴启的残忍静默已经入了门「这次是花猫大王!!」

「这次活动的主催看起来是动物爱好者呢。」吕泊远听完吴启的惊叹之后第一个感想。

最后活动的结果,虽然残忍静默有在十位之内,但是杨聪和莫凡明显比他们幸运多了,并列了第一︰552张,第三名各第四名是喻文州的索克萨尔还有魏琛的迎风布阵,第五名才是残忍静默。

「找隐藏门不难,守门也不算最难…最难是运气呢。」吴启对这次活动的感想。

 

活动第二天 (剑士系)

「……副队,我帮你买了开过光的幸运四叶草。」这是什么东西来的?!

「谢谢。」拿起印了四叶妹妹作为背景底纸,中间夹着一条四叶草的【幸运物】的江波涛只能用世事无奇不有来形容自己现在看到的东西。

「副队的无浪之前拿技能书那时可是超辛苦的,我们都记得,剑士系的活动又只有你一个人……」吴启和吕泊远的关心可不是空穴来风,当时卖给他们的技能书只有江波涛一个人是差点拿不到所有的,饭堂每次也买不到自己想吃的饭盒,喜欢猫和狗但特别不被喜欢,可能是给方明华发现那时用光了运气,所以大家都超担心的。

 

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 竟花光所有运气 - 明年今日 (陈奕迅)

 

「江…」周泽楷已经回了家,但是今天居然上了小号!

「小周你也上来帮我?」无浪被控制到周泽楷的身边,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谁说我不幸运的,我可是有枪王帮忙!」

「……一门…」周泽楷看起来没有江波涛那么兴奋。

「你…昨天都有上来?但是一门都没有找到?……」江波涛的翻译系统如常,周泽楷虽然夏休假会回家,但是身为队长而且本家就在俱乐部旁的周泽楷昨天也有上线帮手,只是……

「不要紧啦!我昨天也找不到很多嘛,别太在意。」看到安慰着周泽楷的江波涛,吴启和吕泊远决定买多一份开过光的幸运四叶草给自己队长。

系统公告打出『活动正式开始』后,成千上万的玩家又开始在城内四周转来转去,今次剑系的隐藏门居然就放在大正门!

当江波涛操纵无浪跑到门外就看到夜雨声烦、落花狼藉和一个不认识的兴欣剑客︰绝色。

「江副队,你也来了吗?」于锋看到江波涛就打了声招呼,这次的恶斗可不是什么好笑的事了。

「于队,你好,后面的弹药专家是邹副队?你好。」江波涛在这个位置看到只余下这几位选手,明显之前已经恶斗了一会,很大机会还没有人进门。

「喻队,黄少,你们好。」江波涛也跑到术士及剑客身边打招呼,虽然要打,但是就这样开打也是太野蛮了,大家也是熟人,打个招呼互相照应也是好事。

「你们要不要进门的,你们不进,我进了。」正当黄少天的PKPKPK声要开始之际,绝色的语音传到各位耳中,这么嘲讽,那么脸T只有叶神一位吧!

「果然叶神不会放弃活动!大家先集火那个绝色!」于锋自从转到百花之后,可能受到邹远的影响吧,张佳乐式的集火叶修已经慢慢渗入骨髓之间。

「叶修来PKPKPKPKPKPK,你夏休假都要作恶作恶作死作死,我要代替队长和蓝河惩罚你!!」黄少天和于锋虽然有一年没有合作了,但是出身蓝雨的配合还没有忘记,同为剑客的战斗开始了!

「蓝河在我这边啊,你不要在你队长面前作死才对。」叶修躲过卖血的破灭斩后,用剑影步在黄少天面前闪来闪去「剑圣,分不分得出呀?」

「前辈失礼了。」在剑圣面前用剑影步的叶修当然不会怕黄少天发现真身,但现在攻击的却是邹远,浮空弹加爆缩式手雷轰到真假分身上,叶修只好狼狈地闪过。

「你比张佳乐那种显卡杀手打法更坏心眼呢,小远。」张佳乐当年带着邹远打表赛那时也是这样叫邹远的,现在由叶修说出来令邹远除了怀念之外就只有嘲讽效果「虽然你的狂剑没有孙哲平那么贴心了。」

「请不要这样说我。」崩山击在绝色身边近距离展开,于锋和邹远越来越合拍了「我们不是用那种方式玩狂剑和弹药的。」

「于锋很贴心的!」邹远的燃烧弹和自己那句贴心同时轰到,果然热恋期中的小情侣眼内容不下一粒砂。

「那我先走了。」叶修果然是叶修,躲来躲去还不忘目标,差三步就到一点都不隐藏的隐藏门了。

「前辈。」周泽楷用滑铲加暴射向叶修打招呼,看起来对这门可是势在必行。周泽楷也不多话就向着绝色踏射,江波涛看到叶修被拉住就决定立即冲入门中,怎知道喻文州就是等他想冲的那时放六星光牢。

「呵呵,少天快进门。」喻文州果然一直在等,现在两败俱伤的情况下把夜雨声烦送到隐藏门,当于锋想追那时就看到混乱之雨在隐藏门前等着他。

「喻队果然爱妻心切。」叶修怎会从枪王手上逃出来了?!寒烟柔正和枪王打得难分难解,流氓包子也来了「包子,帮我拖住狮子座!」

「是的,老大!」包子虽然不算是高手,但是要从他手中逃出去也不是什么易事「狮子座!今个星期你事业运有问题啊!」

「又是你这个流氓!滚滚滚滚滚滚滚滚!」黄少天正在冲门,看到包子过来又不能把背后露出来,只好迎战「别妨碍本剑圣!!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不可以把背后露出来,那么你把面露出来就会中抛沙。

「谢啦包子。」最后还是给叶修进了隐藏门。

在叶修进门前最后听到那一句差点激得蓝河吐血︰「妨碍老大恋情可会被马踢死。」

评论(20)
热度(31)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