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人鱼血刃: 第九章

  • 人和人鱼的故事

  • OOC、脑洞、架空

  • 会有虐,HE

  • 有什么问题的话,请多多指教

  • OK的话,请向下


迁就一下小江生日,所以先更新这篇和生活轮回。(*´∀`)~♥


---分隔线---


赶鸭子上架,周泽楷及六道别墅的人只用了一个星期内收拾行装和给人运到王都,马不停蹄送到大陆正中心。

「太子,你好像不太开心呢?」叶修把人打包之后,看到未来的国王大家在马车上看着风景,完全心思都不在这边。

「……」周泽楷转头看着叶修,当叶修来到这边的时候,大家都在怀疑江波涛是不是把周泽楷的弱点或江波涛本人已经被叶修捉住,怎知道对方原来一早已经秘密受命要把这位太子大人平安送回王都,不但没有加害的意思,还已经中途保护了周泽楷及其手下很多次了。

「你现在看着我,我也不会懂你说什么的。」但还是改不了他嘲讽的风格,六道别墅的下人们对这个叶大公是很感谢,但是想把这张嘴给砍下来的心,可以说是人人都有。

「……」周泽楷没有再理会这个人,继续看风景。

「在想什么?那条小人鱼吗?」马车上只有叶修和周泽楷,隔音也不错,所以叶修打开天窗说亮话。

「你!」周泽楷和江波涛一直也保密的,江波涛从刚开始进出繁易城已经小心,怎会…

「别太惊讶,王杰希和我是老朋友了。」叶修也不急着和对方解释太多,反正他现在用的消息足够令这个太子大人把心思放回王位上「你的人鱼,我们不会对他乱来,但也希望太子大人你可以先坐稳这个王位才……」

「好。」周泽楷的确在想江波涛,不过江波涛和微草交易令他的身份暴露给叶修知道的话,他的疑问终于解开了,江波涛真的不是一个间碟,叶修只是知道了对方而要胁自己而已。

「差不多到王都了,这边只有河水呢?」孙翔跟着大家的时间最短,留在繁易城时间又长,没见过王都这种干燥的设计「河水还离城那么远,大家生活太麻烦了吧!」

「这边有引水道的,小子不懂不要装懂。」叶修在自己的烟斗加上干巴巴的烟丝,火花在他吸进肺那时产生一种很有趣的效果,这是只有王都才买到的幻境烟,当大家留意到的时候已经被散发四周的幻境烟昏了。

「叶大公…你果然是…」方明华连整句都说不完就倒了。

 

「喂,你们这群人,给我醒醒。」叶修的手下们把他们一个个拍醒了「这儿就是皇城,你们对这边有没有印象?」

「…印象你个大头鬼!你把我们迷惑了,我们连有没有行过都不知道好不好,现在王都的人都是这样的吗?把人打昏后才带人的吗?还问我知不知这儿是什么地方,你带我回繁易城我都不知道了好不好!!」黄少天也是近叶修的其中一个,吸入量也多,最后的映像都是白色一片。

「叶大公是什么意思……」方明华刚醒来,就立即把人数点一点,发现大家都没受伤,也没有被人锁起来,看起来幻境烟的功效真的是用来把他们送到一个无人知晓的地方……

「这儿是皇城观星台,你们从今天起就是观星台的新工作人员,不要露出马脚,慢慢在皇城看看风景吧。」叶修看着周泽楷就补多一句「去看看你爸吧,你爸现在很虚弱。」

当周泽楷用观星台的人员身份去找国王时,没有人阻止他,还打开门让他进去,看起来观星台的人员在这边都是一个很重要的职位。睡在床上的就是自己只见过一面的父亲,在外认识了妈妈之后生了自己就不能见面的爸爸,就算现在给他一个王位,其实周泽楷更清楚的是妈妈当年抱着自己和自己说她的恋爱故事的那个男主角。

「你来了,我们终于可以见面了。」老国王当然是喜欢这个儿子的,多年来书写来往给叶修及喻文州的家族照顾这个孩子,知道他是一个寡言但心思细密的好青年「你想不想当国王?」

「……想。」周泽楷最初没有这个心思的,只是当年为了救自己、帮自己的人很多很多也对自己抱有一个光辉的希望在自己身上。

「当国王。」

评论
热度(16)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