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翔皓/周江] 高溫 (120粉及130粉点文)

  • 120粉及130粉点文

  • 这次写作挺顺利

  • 原本单点翔皓,我不小心把周江写了进去,请小心。

  • ↑其实在我这边看不到周江比较可怕吧?


点文者︰ @幺留 ,大家快来看,我懂得@人了!!ヽ(✿゚▽゚)ノ

还有啊!我学会申请第十区的帐号了!ヽ(✿゚▽゚)ノ

 

---分隔线---

 

大家也记得孙翔当年在越云战队拿了最住新人,完全没有新人墙的情况下进了嘉世吧?以下是刘皓对孙翔的意见︰

「其实他在技术上完全没有新人墙什么也只是浮云,新人毕竟只是新人,根本成不了大气!」刘皓带着嘉世被踢到挑战赛后、转到雷霆之前都是这样评价孙翔这个人的。

「孙翔这个人啊,根本就是不是当队长的料子,他的存在就是为了所有做实务的正副队们带来麻烦!」刘皓转到雷霆之后,看到雷霆的肖时钦被玩到连挑战赛也输了后对队长孙翔的意见。

「孙翔啊?根本就是一个笨蛋。」刘皓是这样点评带着斗神一叶之秋去了轮回的孙翔「这个时候就算怎样也好,最少也要拿多一点实权呀。」

 

我们来看看被人点评的孙翔的意见吧。

「刘皓?这个副队只懂拍马屁,还有叫翔哥那时挺顺耳的。」孙翔的点评看起来没有刘皓口中那么蠢,挺精明嘛。

「呵,看起来你对他挺不屑的。」当年被困在嘉世的苏沐橙如是说。

「嗯……这个不是,只是你们不懂他,其实刘皓很笨手笨脚的。」从刚进嘉世显露头角的新斗神口中说出来,好像中间有什么内情的样子。

「刘皓比我还迟入队呢,我可比你早好几年认识他了。」苏沐橙对刘皓笨手笨脚这事没有否认,只是她不懂孙翔这句话的优越感是什么。

「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我肯定刘皓是喜欢比自己强大很多的人。」孙翔你是想说什么?「当年他肯定是勾引叶秋不成,现在来勾引我。」

「你是怎样得出这个结论的。(((゚Д゚;)))」苏沐橙第一次为自己的新队长情商捉急。

「他每天都会特别来叫我起床、带早餐、叫招呼、叫翔哥呀,你们电视剧的女追男也是这样演的。」孙翔对苏沐橙这个脑筋未开发『你才是未被开发!』的女人感到非常惊讶「你不是看很多的吗?」

「你要明白,他只是在拍马屁啊。」苏沐橙看起来也不忍心这个小弟弟什么都不懂的样子就被人卖了「不是想勾引你啊,你也不是这套小说内的男主角啊。」

 

「刘皓最近不太找我了。」孙翔是嘉世新来的副队肖时钦最大的烦恼,身处挑战赛最烦心的当然不是对手和战术「你说他在雷霆是不是很忙呢?」

「雷霆要打联赛,战术还有队务是很忙的。」肖时钦看到苏沐橙对这位小弟弟的态度终于明白不是因为他心傲,也不是因为他把叶秋,现在叫叶修?踢了出队而对他冷淡……「他不找你,你找他也可以呀?」

原因是孙翔真的很烦,烦死人了!!

「但是你刚刚才说他在雷霆很忙。」孙翔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黄金一代的战术大师「小事情你不是对雷霆还有很深厚的感情吗?现在是想害他们啊?」

『我决定学苏沐橙了。』「如果他不忙的话,自然就会找你的了。」肖时钦放下最后的关心,拿起闪影把自己的脑袋轰出来了。

「他最近表现挺不错呀,你觉得……小事情呢?」孙翔,你去看看医生吧,你单相思病发作了。

 

「刘皓去了呼啸又当回副队了,真不懂他在想什么,唐日天脾气那么臭,留在雷霆不好吗?」孙翔看起来和对方一样,对他的做法不太满意呢。

「雷霆和呼啸的打法不一样,刘皓在呼啸的打法比起雷霆会看起来更注目啊。」江波涛接手了这个【斗神】后,为了加强对方的归属感常常会在休息时间找队友们把他围起来进行聊天大会。

「注目……他不会注目呀,唐日天可是我们第七期第二注目之星呢。」在孙翔心目中,第七期最注目的当然是自己了「要注目不如公开我们的关系。」

「你想也别想!!」江波涛照顾射手座已经有一定的认识,对自己队长的跳脱之举从来也是深受其害。

「你想想啊,就算想做呼啸第二注目也要打败赵禹哲呢,他可是第八期第二注目之星呢。」第八期第一注目当然是小天使高英杰「还不如……」

「想也别想,你是想毁了他的前途还是想毁了自己的?」江波涛对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可是很痛恨呢,上次差点就给某一个手速极快的人把自己的睡相分享了,幸得方太后英明威武才把这事从苗头抓起,把那个意图秀恩爱的犯人缉拿归案。

「……但是他最近不太找我了。」孙翔看起来很不爽呢「每次想聊聊天就用副队职务很忙之类的原因下线了。」

「副队是很忙的……特别是队长不太省心时。」吕泊远对这事挺了解的「翔翔,你知道吗?当年第五赛季我们还在训练营那时,队长差点把大明哥给逼死。」

「那时天天看到训练室内的队长好像对牛弹琴,高山流水之后接阳春白雪,队内各人差点跪在地下为的就是求队长多说一句……」杜明那时也在轮回训练营准备出道,为了尽快理解未来的队长和队友而偷看回来的情况历历在目。

「之后我们出道的第六赛季正式坐到训练室内才看到那时的大明哥已经消瘦许多,没有人信这个就是刚刚结婚的新郎。」同为轮回训练营出身的吴启对这事也记忆犹新「队长那时虽然还是很帅,但是那种忧郁小生的表情,可不是什么人也见过呢!」

「「「「「不省心的队长,可会把副队给操死!!」」」」」除了周泽楷和孙翔两位外的轮回五子从丹田发出来的声音响彻云霄。

 

「所以呢?」孙翔把头枕在刘皓的大腿上,一路拿着游戏机打《战神:斯巴达的亡魂》,一路被喂食着红宝石色的美国葡萄「你想表达什么?」

「所以…嗯…李很心苦啊?」无职务一身轻的轮回队员孙翔说了一大段之后,咬着葡萄口齿不清地【关心】同居恋人。

「……在呼啸也不算很辛苦吧。」刘皓单手拿着一盘自己一早洗过,放进雪柜雪过的葡萄,另一只手把孙翔扎眼的浏海轻轻掀开,葱白色的手指拂过孙翔的额头带来丝丝凉意。

「你手指很冷呀,别乱摸啦。」可以看清楚后,打开了水中宝箱就按下Start制暂停下来投诉「你血气真差。」

「你妹……。」刚刚洗完碗碟当然手会冷呀,难不成会热啊。不理那个无理的孙翔小弟弟拿起葡萄给自己吃的刘皓再次专心于电视上的新闻,刚好报导完运动新闻就到有关游戏竞技的最新消息,刚刚打完的世锦赛,中国很幸运地在韩国手中拿到第一后,已经有几天在新闻上报导荣耀的消息了。

「我拿冠军的影片呢!快看快看快看!」刘皓的冷淡态度令孙翔的不爽快感被这段新闻洗刷了,异常兴奋地和刘皓说着自己在瑞士的表现。

「那天队长和我把美国队那个守护天使拖到队伍后方狠狠地击杀,没了补血就松松散散的美国队被我们用5分钟就杀个清光,第六人跑到战地那时只能看到最后一个队友都死了。」

「那队英国队问我们是不是白庶的朋友呢,幸好我们翻译记得三零一新来的英文名叫什么才知道英国队在说什么。」

「我们对日本队前一晚被叶修狂操,差点就把血都吐出来了。」

「最后对韩国队,被集火的张佳乐死了之后我们其他人想聚在一起,怎知道黄少天跑了出去,只余三个人︰方锐、张新杰和我等第六人,幸好队长赶到……」

「嗯嗯,我有看我有看,那时很紧张,对不对?」孙翔又开始说自己的瑞士历险记,知道无法制止对方这个疑似吃了兴奋剂的状态,刘皓只好认命地听,认命地回应他。眼看墙上的挂钟表示已经差不多下午9时多,刘皓把打了鸡血的孙翔的头放到椅垫上,把余下的葡萄放回雪柜中便去洗澡。

「喂!」看到刘皓已经不理自己的孙翔变得暴躁起来,居然放弃那么精彩的情节跑去洗澡。

「我头发比你厚,我先洗了。」刘皓自从发现只要把孙翔放到一旁冷静一会就不会生气后,当孙翔一旦处于刘皓不想处理的情绪下,刘皓就会把孙翔冷处理。

「喂!」气在头上的孙翔从沙发弹起来,追上去把刘皓给捉住「怎不听人说话!」

「我有听啦,你队长赶到之后,反杀对方两个人,他们在退的时候被黄少天突破,被逼分成两队人,原本打算杀了落单的,但是张新杰决定追击多数那边,当落单那位发现情况不对带着第6人回头那时,治疗已死了,最后被你们击杀,对不对?」果然是听了很多次,刘皓把细节到人物全都背下来了「你做得很好,很帅,那我先去洗澡了。」

看着刘皓把自己想说的东西说完,一个人入了浴室洗澡,坐回沙发上的孙翔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对劲,自己令刘皓那么不耐烦,脑中有一半在考虑应该怎么办,另一半在怨怼情人已经不再爱自己。

『他是不是因为我在第十赛季的最后给叶修打爆了,所以已经不再喜欢我?』孙翔忆起今天和刘皓谈起初相识时,他便回想起【被勾引的原因】『叶修根本没有退化,所以他喜欢叶修更多啊?』

出道后第二年才刚刚对性抱有好奇心的少年误把刘皓对自己的态度当成勾引,神推鬼使地发生了关系,在嘉世和刘皓分别前表白后开始交往直到现在已经算是第三个年头,如果刘皓真的是只对比自己更强大的人有兴趣……。

根本不知道孙翔在门外挣扎着的刘皓擦着头发走出来,看到他还坐在沙发上一动也不动便开口︰「你也快点去洗洗睡吧,发什么呆。」

见孙翔震了震,刘皓也不再提醒,走到饭桌边拿起桌面上的杯子去洗洗,倒了一杯清水饮。

「刘皓,你是不是喜欢叶修啊?」孙翔也不是第一次脱线令刘皓吓得把水喷出来,但今次无论内容、时间、地点及态度综合起来,是最惊恐的一次。

「你在发什么疯?!我可是把叶修赶出嘉世的元凶之一呢?!」孙翔当然知道这事是刘皓做的,但这是第一次亲耳听到对方承认。

「他们都说是你是因爱生恨……」孙翔看过不少荣耀讨论区的粉也是这样说刘皓「得不到叶修,所以你要毁了他的嘉世。」

「我不喜欢叶修,还有嘉世不是他的。」刘皓快要吐血了,但这个一定要交代清楚,再听到孙翔说自己喜欢叶修,不要说耳朵受不了,他整个人都受不了「我觉得他很妨碍所以把他赶出嘉世。」

「那我呢?你喜欢我吗?」孙翔听到刘皓说不喜欢叶修后感觉已经好很多,但是自己呢,告白后同床共枕的情人从没有再说过喜欢、爱,很多时候不逼也不给亲,反正都把最难听的说话说出口了,不如趁虚而入听听对方的想法。

刘皓虽然不知道孙翔在挣扎什么,但是对方的语气听起来不像在开玩笑,思前想后得出来的结论︰「……喜欢吧?」

孙翔又被惹毛了︰「什么叫『喜欢吧?』现在我很差吗?!」

刘皓看到对方那么生气也无明火起,现在是谁先在问起叶修,叶修一世黑的刘皓板起面就说︰「脾气差、生活态度差、不喜欢刷牙、挑吃、懒惰,你想听那一种的差?」

「刘皓你!」『生气时会动手动脚这个忘了。』孙翔明显比刘皓高及精炼的身体眼看要站到自己面前给自己送一拳,刘皓第一反应就是退开。看到穿着家居服的刘皓习惯性对自己退开一步,孙翔更气却暗暗地想『这个人对自己那么害怕吗?为什么我接近他那时就会退开?』

「你给我冷静点啊!什么也好,不要动手动脚,我们的手指可是命根子啊。」刘皓什么都不太紧张,最紧张就是手指的灵敏度,一会儿扭打起来,不要说手指,孙翔连手臂也帮自己拆了可不行。

「你在怕我?」孙翔在轮回过了一年后,对人际关系的进步可谓突飞猛进,从刘皓的神情和动作中读到他惧怕自己。

「怕…你走那么近,是有点怕了…哈哈…」刘皓把手中的水杯放到桌上,再退了退「真的不要动手动脚啊。」

孙翔看到刘皓的反应,心缩了缩在痛,自己是有多失败,为什么每次看到队长接近副队那时才能看到的安心感不会在刘皓身上看到,为什么刘皓要避开自己。

「不要怕我……」眼框也红了,孙翔最初只是想确认一下对方的真心,现在肯定刘皓不喜欢叶修,但发现其实刘皓也不一定喜欢自己。「不要怕我…鸣…」

刘皓真的不知道,也不理解孙翔在想什么,看到面前的大男孩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就抱起一旁的面纸盒抽了几张给他。

「你搞啥啊。」刘皓一路帮他擦眼泪,忍不住就笑了出来「我洗澡出来之后你就中邪是什么回事啊?」

「你……你还笑……」孙翔把眼泪止住,面带委屈地看着刘皓。

「你哭得像只大花猫嘛。」刘皓又再伸手帮孙翔顺了顺浏海,那凉凉的触感把孙翔一头热给镇静了。

孙翔带着哭腔问:「你…爱我吗?」

刘皓止不住笑意地说:「我死也不会让叶修睡在我大腿,还喂他食葡萄,如果不是有责任问题,我喂他吃老鼠药。」

孙翔噘着嘴说︰「不准喂他。」

刘皓看到对方那么强调也不闹,干脆地说︰「不喂。」

孙翔看到刘皓那么乖顺就再次走近他,这次刘皓没有避开,当微微地下头看着刘皓时就可以发现他大腿上的红印还没有散去「很累吗?我枕了那么久。」

「挺累的。」刘皓说完就看到孙翔又要哭了「你妹又哭啥?给人靠着当然会累啊。」

「那我不枕了。」孙翔自觉刘皓没自己想象中那么喜欢自己,如果把人吓跑了就糟糕了。

「怎么了?」刘皓看到孙翔低着头,又忍不住伸手顺了顺他的浏海。这个交往后的小动作孙翔从不习惯,但一想到就连这种没有温度的温柔也会离开自己,孙翔又开始红了眼。

「因为我不想你走。」孙翔在沙发上想象过刘皓离开自己,就连想象都不好受的事,他不想试「因为我喜欢你。」

刘皓被孙翔的直白僵直弹打中后只懂呆呆看着对方,孙翔趁这个机会用双手捉着对方的双手「你的手真的很冷。」孙翔笨拙地把刘皓的手掌打开,放到自己面颊和颚骨上。

除了被紧贴在冰冷手心的高温外,曾流过皮肤上的眼泪在面颊上留下了一条冰冷的河流,在紧接的皮肤下全被混成一个全新的温度,温度把他们两个人引导在一起。把头微微抬起的刘皓合起眼,手臂慢慢收拢、完全安静的环境下渐渐可听到另一个心跳,那个比夏天更高温的要来了。

 

-完-

 

后话︰

「那么你觉得那么队长最麻烦?」『千万一定不要是我!千万一定不要是我!』

「当然是你。」梅菲定律 - 凡是可能出错的事必定会出错。

「为什么?」

「你是第一个早、午、晚都要照顾的。」

评论(8)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