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二十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 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终于到第二十章了!!!还要写多久才会完呢…OTL


第十九章


---分隔线---

 

「好吃?」一碟碟精致的点心坐到桌上,周泽楷也没有吃太多,差不多是用强制推销的方式来给江波涛的胃内推,看到周泽楷每次拿着或白或黑或透明的点心看着自己,好像进江波涛的胃的营养才会进自己身体一样,不断喂。

「好吃,太多了,小周我快吃不下了。」江波涛觉得自己一定是傻了才会觉得周泽楷是喜欢食贵东西,现在的周泽楷是以把自己灌死为主要目的。

「试试?」周泽楷看到江波涛吃不下,就不再强行把所有食物都塞进去,一件一件拿出来,一点一点地给他,直到最后一碟也试过才停手。

「小周…我觉得我把我这年可以食点心的限额都吃了……」摸摸自己的肚皮感觉到周准楷心思的重量,江波涛虽然开始理解这个人,但是这种行为真的要把自己给杀死了。

「……」周泽楷看到江波涛的低气压低了低头,像做错事的小孩子等着大人消气。

「不过很好吃啦,小周谢谢你。」虽然是很饱,但是刚刚每一件也是山珍美味,加上周泽楷选的地点非常有心思,很明显的为了隐密和稳妥的服务「你带我来这地方真的很漂亮啊。」

「你喜欢?」周泽楷听得出对方很满意,也觉得这餐值了「再来?」

「不要再来啦,下次小周带我去普通一点的地方好吗?」江波涛听再对方还要带自己来,立即拒绝,谁不知道虽然他们是职业选手不喝酒,这餐也一定超过千元大关「这种地方虽然很好吃,但是太紧张了。」

「嗯。」周泽楷不知道江波涛觉得那么紧张,决定下次约在一些可以放松的地方食饭,虽然价钱他又没在考虑。

「小周啊,那么明天的访问,你觉得我做主导真的没有问题吗?」刚刚看电影和晚饭时间周泽楷虽然忙着给自己吃东西,但是正事还是很认真的。

「嗯。」肯定地点点头,这次访问的个人简介早就交了出去,现在要面对是只针对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人的新入会绯闻「没问题?」

「没问题,我们没问题的。」江波涛很少放自信于这种情况,面对别人总是笑着笑着给自己一个下台阶就好。

「我们没问题的。」江波涛难得地表达出自信,看起来很耀眼「不过是赛前访问,我们之后还有无尽的赛后访问啊」

「嗯。」周泽楷和江波涛点点头,江波涛是很在意这个访问,但是现在才刚刚开始,怎可以在这边被人打败。

「如果这种访问都受不了,拿冠军那时怎么办。」江波涛笑了。

 

访问开始

电竞之家也很客气,来的是轮回已经合作过很多次的记者,大家看到电竞之家没拿之前已经冷下来的新闻来炒作也安心了一点,首先是所有人的访问及拍照,然后就是周泽楷单人的拍摄。

「第一次看吧?」方明华走到已经被枪王魅力定住的江波涛身边,除了江波涛之后,其实同队的各位也习惯了这位枪王的特别拍摄「联盟那边特别指定了摄影师帮队长拍摄的。」

「……特别?」江波涛看到一件又一件从防潮箱内拿出来的配件,从长到短、从窄到宽的镜头,置于镜头前的发光闪光灯,被伸出来的大环境灯「小周每次都是这样拍的啊?」

「是啊,出道拿了最佳新人之后。」其实队友早就习惯这样的偏心,大家都是从轮回出道的,但是问过其他队之后才知道这个【特别】拍摄真的只有轮回才能享受「联盟在我们队长拍摄这方面是不遗余力的,因为自队长出道之后,单计我们轮回的女性粉丝数量已经升了超过30个百份点。」

「这就是商业社会吧。」江波涛觉得这次自己不能好好表现的话,电竞之家拿到任何东西来抹黑周泽楷的话,应该再没有轮回江波涛这个人了。


第二十章

评论(9)
热度(50)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