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周星驰

今日看了超多周江文,心情很愉快。

送无聊小段子给大家。

 

-分隔线-

 

「小周,你看周星驰吗?」江波涛拿着《西游记大结局之仙履奇缘》走到周泽楷身边「我正好想重温一下。」

江波涛一路看紫霞仙子用剑指着至尊宝,很向往地说︰「小周啊,如果有人问我要对爱情加期限的话,我一定会回他一万年。」

「期限?」周泽楷把播放器停了,用手把江波涛整个人转到自己面前。

 

之后再按下【播放】︰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眼前,我没有去珍惜,等到失去了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希望能对那个女孩说我爱你,如果非要给这爱加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

【暂停】


「一万年。」

评论(8)
热度(13)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