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人鱼血刃: 第十一章

  • 人和人鱼的故事

  • OOC、脑洞、架空

  • 会有虐,HE

  • 有什么问题的话,请多多指教

  • OK的话,请向下

 

人不見了,怎麼辦?。゚ヽ(゚´Д`)ノ゚。

 

---分隔线---


周泽楷一行人在王都已经过了两个月,江波涛也过了最忙的排卵期。

『不知道小周有没有想我呢?』江波涛除了什么材料都没有了要去找微草那边买后,思念着周泽楷也令他加速吞下化人药『没见那么久,我应该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周爷已经走了。」微草给的木箱还是有点重,真实得不许他无视。

跑回微草那边,刘小别和高英杰还在平常那个位置,什么都没有改变,为什么只有他们都不见了。

「英杰!你认识六道别墅的周爷吧?」江波涛看起来很狼狈,所以高英杰被吓到了,木箱被江波涛放在点货的桌子上明显被冷落了「你知道他们全部去了什么地方吗?」

「我……我……」高英杰脑中还在想谁是周爷,刘小别就进来了。

「他们回王都了。」在去王都前,卢瀚文有和刘小别交代,誓神劈愿说自己一定会回来,虽然刘小别有想过叫他不要去,虽然跟着周泽楷才不会被埋没卢瀚文的才能,但是这样一去……从此相隔又有什么出奇呢。

「虽然只是我个人的选择,我不会追上去。」这就是刘小别的选择。

「……谢谢你们。」江波涛虽然有听说过他会回去王都,但不是这种完全没有消息地消失不见。

和尚未认识周泽楷那时一样的行程,脱光自己、把衣服放回洞穴,拿着木箱坐在岸边。药效一过,江波涛一跃就纵身进入水内。

「周爷,我们是不能回去繁易城的,我们会送信给江波涛的了,你和我们说他的地址吧,我们用快马送去。」这一星期来,方明华和周泽楷每天都在讨论这事,就是江波涛的处理方案。

「江……地址……」周泽楷心里有数,人鱼能有什么地址,把信送到微草再送到江波涛手上可能已经是最好的选择,但是这样交代自己的去向太过危险了「微草。」

「我们之前也同意如把信送到微草會给外人发现江波涛和你的关系是……」方明华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不愿把江波涛的地址交出来,虽然他知道江波涛的身份没有问题,但是周泽楷的态度表示出来不像那么简单了。

「……」说不出口,只能沉默的周泽楷想不出有什么方法和对方联络又不会让江波涛陷入危险之中「我去。」

「你想也别想!」方明华这次的反对是最快的。

又过了两个月

「英杰,这次没有问题,麻烦你了。」把钱放到高英杰手心的江波涛看起来还没有从被扔弃那事上打起精神,和门外的刘小别没有太大的分别。

「江波涛……师傅请你去内陆沙滩。」高英杰因为很在意那事,所以在拜访王杰希那时有特别和他提起,王杰希想了几天之后就写信叫高英杰把对方带到内陆沙滩「不知道你这星期有没有机会可以安排见面?」

「魔术师要见我?」江波涛当然知道王杰希就是高英杰师傅,之前看过高英杰制药和分析毒物那时已经觉得对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天才「你师傅有没有和你说为什么?」

「他说有私事要找你。」高英杰看到江波涛不相信的样子,把亲笔信件给了他看。

评论(2)
热度(13)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