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二十一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 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12 font size 、新细明体 (不过我用记事本打文章的。)(*´∀`)~♥

 

第二十章


---分隔线---

 

「周队长,江波涛,你们好。」访问开始了「我是电竞之家的记者,请多多指教。」

「你好,我是新加入的江波涛。」江波涛虽然很紧张,但在贺武也见过记者,今次不是什么特别的访问的话,也不会那么紧张「魔剑士,无浪。周队就不用自我介绍了?」

「没错,周队的自我介绍我收了轮回宣传部十页纸,12 font size,满的。」记者先生也很坦白,要写轮回的话,现在手上的资料已经够了「别太紧张,我们完成访问也会给你们俱乐部先看一次才出版的。」

「那么我们来问问基本问题吧,欢迎江波涛来到轮回的大家庭,你习惯吗?」

「叫我小江就好。习惯了,队长和队员们很亲切,而且我们的年龄很接近,所以话题也很相似。」

「周队长觉得小江入队入的团队合拍度如何?」

「……挺好」周泽楷是访问中的三个人内最紧张的,周队长你还好吗?

「看起来小江你的表现很出色呢,上次访问其他第六期的队员时,周队长也说不出什么,最后要靠方明华来答我呢。」

「哈哈…」江波涛心中暗想要加油,访问中的会议室内只有记者,自己和周泽楷,简单来说就是记者和自己加一把用来自杀的荒火做访问。

「很好很好,之后就是问问小江平常有什么兴趣?」自周泽楷成为荣耀第一脸后,轮回除了卖强硬的个人技术外就是卖【个人】。

「除了荣耀外,我很喜欢看电影啊」

「喜欢电影吗?出门看电影啊?」

「是啊,之前去了看…」正要说说周泽楷和自己在电影院的事,很快就给记者先生打断了。

「小江,虽然很啰唆,但是这边已经不是贺武了,你出门小心点啊」记者是注轮回的,当然不会忘了吕泊远的故事。

「你还没有来的前半年,吕泊远打算去买只新的ps4游戏碟,被人认出来之后…」那天只是刚好出门的吕泊远就这样被人扑倒在地,还给人拍照分享了。

「虽然我是记者,但我也算是轮回粉,出门看电影之类就不写了,怕有人在后门伏击。」江波涛一早准备的话题就这样给人好心地说了卡,突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的江波涛表面看起来好像不太在意,但其实已经眼泪往肚子里流。

「那么我们继续吧,你除了看电影看还有什么兴趣?」

「上网吧…。」江波涛加油啊,这边防线一倒,你可以准备再转队的了。

「哦?上什么类别的网页呢?微博?新闻?」

「在上天才小熊猫的微博吧…。」江波涛的生活很无聊啊。

「哦…上次荣耀那篇关于游戏的BUG,你也有看吗?」

「有啊!我之后开了小号去试,发现真的会卡住呢。」

「挺有趣的,对不对?那么小江你觉得轮回的队友们如何呢?」

「我在团队中算是最远距离的几位之一,在后面看大家战斗那时觉得到轮回的各位都非常强大。」

「小江的意思是对夺冠很有信心?」

「嗯,我对我们战队非常有信心。」

「周队长对小江的表现满意吗?」

「满意。」

「那么……我想问问最初小江入队那时,周队长的行为是?……」

「这个问题我可以和大家解释,周队长和我们说︰因为新制作的队服有品质问题所以入队仪式那时为避免让传媒们拍到不太好相片,所以才会有这种行为的。」江波涛把这句已经背得滚瓜烂熟,整句说完之后周泽楷在半秒之内接了一个︰「嗯。」

「哦……所以周队长并不是针对小江的。」

「没错,我们现在感情很好,还住在同房了。」

「同房?」

「……就是生活互动的情况会比较多。」

「哦?……因为你们同房了,所以感情在这段短时间内突飞猛进?」

「就比较了解对方。」

「了解?小江你能够明白周队长的说话艺术了吗?」

「已经比最初好很多了。」

「很多谢你们的合作,今天的访问完成了,祝你们战队旗开得胜,我作为粉丝会继续支持你们的。」

「谢谢。」

 

「小周,你觉得我表现如何?」

「……好。」

「骗人。」


第二十二章

评论(10)
热度(37)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