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二十二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 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暗轮回!! (名字有够中二)  _(:3 」∠ )_

 

第二十一章


---分隔线---


「访问出来之后,很多人问如果现在入队是不是可以和周队住呢。」公关部、队员们和经理都看过这次的访问,觉得没问题才出街,怎知道大家在意的已经不是周泽楷在新人欢迎会的表现,而是江波涛入住周泽楷房间的事宜。身为轮回大脑的方明华感叹着现在的粉丝着重的果然是偶像而不是他的行为呢。

「如果我们把房屋都打通,变成军营会不会更有趣一点?」吴启刚刚又接到亲朋好友之类的查询电话,最疯狂的是过去的中学女同学也打电话过来了「刚刚有朋友问我︰『队长不介意男女共处一室吧?』,大明哥,我要怎答?」

「我们轮回有提供女性宿舍的,这边不是蓝雨。」方明华大手一挥就把那堆妄想少女的幻想给灭了「不过,我太太也看了这报导,说队长和小江的文章增加了二十个百份比,这也算是成功的一步。」

「什么文章?」杜明也加入对话「还增加二十个百份比,我们都不知道呢?」

「是暗轮回粉丝俱乐部。」方明华说完,所有人都立即静了一静,再发出超巨大的声响。

 

「方太太是暗轮回?!?!」

「一口气增加二十个百份比?!」

「这没可能吧?!」

 

「什么叫暗轮回?」江波涛看到他们正在鬼哭神号,大叫着什么暗轮回,什么中二设定来的「我们有四天王之类的东西吗?」

「小江,你真的太天真了,我们这边的全都是勇者,哪有四天王加一之类的东西呢。」吴启看着江波涛不解的神情就开始解释起来了「暗轮回是我们轮回粉丝俱乐部内一个讨论区,是一个粉丝创作区,最初是有人画画我们……的队长、写写我们……的队长和……。」

「和?」江波涛看到其他人一声不响,好像中了神圣之火,互相推对方出来受死

「和搞搞我们。」太轻声了,根本听不清楚是哪一位说的,江波涛看到他们什么都不说就再直接问多一次。

「就是把我们YY成基佬啦!!」看起来吕泊远有很多怨气屈在体内呢,刚刚这一句还有回音呢「最过份的是还有人在讨论区内发表创作用叶秋一个人…什么什么了我们所有人!」

「吕泊远,收声!」方明华少见地用骂的方式和队友沟通「太失礼了!」

「但是!」「别吵了!我来解释好了!」

方明华看到其他人都安静下来之后就直面看着被吓到的江波涛,把手放在桌上带有节奏地发出声响,想了想就开口︰「简单来说就是粉丝创作区,最初是很普通的我们和不同女生交往之类的少女小说吧,之后就是我们单人的相片及画作,当年我也是常常到那边看的。」

方明华叹了一口气,如果他手上有烟的话,应该还会有一个非常苍凉的背景,他接着说下去︰「最初人数不多,但是内容是很正常,算是对战队的一种爱吧,之后来了一批新人……这一批新人把整个风气给转了,开始创作【我们】的小说。」

方明华看到江波涛还是不太理解的样子就把最后一句也说出口︰「简单来说,最近在讨论区新加的文章内容有20%是有关队长和小江你们两个人谈恋爱的故事。」

大家围着刚刚被雷电打中的江波涛,欣赏着第一次发现新世界时那种表现,每一个人都有的痛苦。

 

「小江,冷静下来没有?」方明华指派杜明去拿水给刚刚被讨论区洗礼过的江波涛,看到一张超写实风的两人接吻图后,卒。

「我完全冷静不了。」


第二十三章

评论(17)
热度(45)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