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人鱼血刃: 第十二章

  • 人和人鱼的故事

  • OOC、脑洞、架空

  • 会有虐,HE

  • 有什么问题的话,请多多指教

  • OK的话,请向下

 

魔术师和人鱼小江的对战!( ×ω× )

 

---分隔线---


等着江波涛的是袁柏清,微草现任驻场医生,他是神医方士谦的学生,虽然没有被人当成神医,但是每天也会收到不少感谢信。

「江先生?你好,我叫袁柏清。」袁柏清很有礼貌,之后伸手向海滩小屋指了指「请跟我来。」

 

「来了?」王杰希拿着一杯粉红色的液体进行检测「请上座。」

「魔术师,好久不见。」江波涛看到已经安置好的位置,不犹豫就坐下。

「是真的太久了,英杰和我说你和人类谈起恋爱了?」王杰希杯内的东西变成透明之后再转成粉蓝色︰变幻莫测「还要失恋了?」

「呵呵……消息太灵通了吧?」江波涛因为师傅的原因和王杰希的关系其实还不错,现在被【朋友】问这种问题只能用苦笑回应吧。

「其实你和周爷好上的事,在繁易城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事,只是我觉得你应该知道为什么你会被扔弃。」王杰希知道江波涛是人鱼的事,但是被人类扔弃可不是人鱼的专利吧「周爷的身份你知道多少?」

「……」江波涛沉默了,因为以一对恋人来说周泽楷的话太少了,情话不计,关于周泽楷的个人资料,江波涛真的不太清楚,虽然在方明华口中知道周泽楷是一个能够住在六道别墅的人,但是实际来历真的不知道了。

「周泽楷,周爷是国王的私生子,也是唯一一位孩子。」王杰希不期望江波涛知道那么多,恋爱是会令人多么的盲目,王杰希明白也知道「不是说男孩子,是女孩子也没有的唯一一位。」

「!!!」江波涛真的被这个消息吓到了,他是猜到周泽楷的身份会显赫非凡,但没想到是这种程度的。

「那为什么周泽楷会突然离开呢?」王杰希也不希望江波涛自己会突然整理好自己的思绪,逐开口说道︰「虽然是一个国家机密,但是已经和平了那么久的战况下,人鱼也不算是一个威胁。」

「因为人类国王要死了?」江波涛是聪明人,突然要把太子送走,如不是要立太子就是……。

「二份一机会,恭喜中奖。」王杰希也很给面子地拍了一下手掌。

「那么现在和我有什么关系了?」江波涛把自己的位置设定在被扔弃的人鱼的身份上,如果太子要登基了,魔术师叫自己来这儿是想拿什么?周泽楷的缺点?弱点?软肋?还是要把自己当成人质?

「你觉得自己的价值在什么地方呢?」王杰希当然是有事要和江波涛【商量】才会把对方叫到这边,快将引退的魔术师愿意接手的工作可不是什么好差事。

「想拿我当人质?」江波涛在入屋之前已经想话这个可能性,但是身为繁易城的魔术师,从来只会对有害繁易城的人动手,现在要破戒了?王杰希是收了什么程度的利益才愿意打破这条守了一生的规条?

「不是,把你当人质太没人情味了吧?」王杰希的大小眼轻轻眯了一下「我们交易了那么久,我是这样对老主顾的人吗?」

「魔术师对自己有害的东西从来也是除之而后快吧?」江波涛和魔术师的交情不算极深,但是对老主顾来说王杰希从来也是非常老实的。

「【您】当然不是有害的东西,我只是想【您】好好想想你现在的立场。」王杰希把您字说得非常用力,看起来是有什么打算了。

评论(7)
热度(11)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