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人鱼血刃: 第十四章

  • 人和人鱼的故事

  • OOC、脑洞、架空

  • 会有虐,HE

  • 有什么问题的话,请多多指教

  • OK的话,请向下

 

 哈哈!!给爸爸知道自己喜欢人鱼了!!σ゚∀ ゚) ゚∀゚)σ

 

---分隔线---


江波涛留在水中已经好一段日子,比起之前总是往繁易城跑,现在的江波涛根本就对上陆地兴致缺缺。

『差不多是排卵期了,我也准备一下比较好吧。』之前把心思都放在自己生意上的江波涛觉得自己的排卵期好像很久没有来了,虽然现在断了和周泽楷的关系,身体当然也不能不照顾好。

拿起之前特地为自己留下的最后一个黑夜色壶被江波涛拿出来了,江波涛拿到店内的休息室时有鐵了的心准备才用了它。

『奇怪?』

 

「韩文清的答复是什么?!」方明华看到拖着林敬言、魏琛和叶修一起去迎战韩文清和张新杰的喻文州回来,很紧张第一件事就问结果。

喻文州冲着等着自己的黄少天和方明华露出一个自信非常的笑容︰「韩将军答应了和我们谈合作,条件当然有不少但最少现在我们有机会了。」

方明华听到这个喜讯当然非常高兴,但是韩文清一介武汉提的条件不可怕,最可怕是在他身边的张新杰……。

「幸运地我们已经谈好第一条了。」林敬言笑着看忧心忡忡的方明华「叶大公也同意了,成事之后也给韩将军来一拳。」

「我不同意!!这还能好好玩耍吗?!」叶修这次真的炸毛了,张佳乐那次喻文州已经私自决定让他送自己面上一拳,现在还要给韩文清这个王国知名的拳皇再来一拳,老命还要不要了「这次我不管你们了,反正我已经帮太子受了张佳乐一拳了,另一拳你们自己想办法。」

「叶大公,你别忘了,把我们全部送到这个情况的也是您啊。」喻文州对叶修的不合作非常不满,毕竟要在这种情况下找同盟本来已经很困难,重要的是周泽楷本人也被困在观星台,没错国王和周泽楷现在已经建立回一份亲情,但没有实际功效「我们在城外的话,就不用只找王都的人来帮忙。」

「……唉,太子最好给我一份好好的谢礼。」叶修其实当然可以之后想法子逃过这个灾难,但国王是因为相信自己可以帮到自己儿子才会……。

「放心吧,我们方医师的药膏一定能把你治好。」喻文州当然知道能让叶修那么合作一定是国王下的命令,但是凡事做太尽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呢。

 

「泽楷,你知道你妈妈和我认识那时和你一样大呢。」国王难得精神,离开了床上和周泽楷走到花园「这里所有花也是为了你妈妈种的。」

「嗯。」周泽楷对妈妈的回忆没有父亲那么长,周泽楷的妈妈在周泽楷八岁那时离开人世的,从小只和妈妈生活的周泽楷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会比同龄安静多。

「你妈妈就是站在这种纯白的百合中央被我发现的。」国王在周泽楷出世后便很留意他长大的情况,虽然他很爱周泽楷妈妈,但是如果周泽楷无法长大成为一个好的领袖,国王不会那么有勇气什么继承人也不准备地孤注一掷「那时你妈妈穿着一身白衣,只在腰间系上一条纯红色的腰带,整个人好像会发光一样,虽然这样说很失礼,但我真的怀疑你妈妈是人鱼。」

「人鱼?」周泽楷听到这两个字只会想起在繁易城的江波涛,不知对方安好吗?

「因为太吸引了,如果不是有人鱼的致命吸引力,怎可能令人一见钟情呢?」国王感叹着自己最爱的美貌,转头就看到和她有着差不多一样面貌的周泽楷「你知道吗,你的脸和你妈妈一模一样,就只有眉毛像我。」

「你在繁易城过得好吗?」国王突然转了话题,周泽楷也非常顺势地回了一个嗯。

「就算喜欢上人鱼?」

评论(14)
热度(17)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