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人鱼血刃: 第十六章

  • 人和人鱼的故事

  • OOC、脑洞、架空

  • 会有虐,HE

  • 有什么问题的话,请多多指教

  • OK的话,请向下

 

不算太虐吧?σ`∀´)σ

真想有多一些周江的同伴啊,我现在有点寂寞啊。你们是不是除了Lofter外都有自己的小伙伴啊?你们都用什么方法和大家联络的啊?我真的很寂寞啊。。゚(゚´ω`゚)゚。

我真的要把我的名字贯彻始终吗?我就一个人?!◢▆▅▄▃崩╰(〒皿〒)╯潰▃▄▅▇◣

 

---分隔线---


续命续命续命,准备准备准备。平和表面下有多少权力在制衡着,为了这个和平的假象,周泽楷的父亲又开始被黑色苦涩的药拆腾着。

时间不断地过去,国王说得最多的已经变成︰「咳咳咳!」

国王的身体在衰弱着,幸运的是在叶修帮助下周泽楷的势力已经坐大起来,成了群臣恐惧的洪水猛兽。

「……张新杰和我之前去了看过国王,我们都肯定他不可能活超过十五天,要动手了。」方明华和张新杰之前为了医治国王用尽了全力,现在两人终于达成共识︰十五天,不会再多,机会来了。

「我们这次的的兵力全都集中在城外好吗?」方明华对喻文州及叶修这次的做法有点微言,这可是生死决斗,如果主力都留在城外,城内登基的人应该怎么办?

「没错,是所有兵力,你们都要出去。」早两年前把他们都混进来,也是时候回到外面再堂堂正正进来了,叶修一直都觉得这事不能在皇城内血风腥风地完成就算「我们在外面用太子的身份进来。」

「甚么?!」方明华一路都知道这是国王和周泽楷最希望的一件事,但是现在退出王都就可以做到这事了吗?

「我们出了去,那帮【甚么】都知道的贵族们如果认同太子为下任国王就不用打,如果他们反抗到底才打吧。」叶修这次的算盘很大,这帮有失大统的贵族要是想当国王就准备被韩将军和张将军的铁骑兵辗成粉碎吧「反正我们的士兵都是正直之师,不会粗暴对待士民。」

「那么血统问题呢,教会不会放过这个问题吧?最好现在想想怎把舆论压下来。」方明华也同意以周泽楷的性格来进行政变的话,在外面堂堂正正地打进来的舞台比较合适「就算我们把王子推到皇位上,教会的反对声音还是……」

「这一些也是之后才要准备的东西。」叶修早就习惯对付教会反对的声音,那么多年了,他还是稳稳地坐在大公之位就知道教会对真的掌权者没有甚么话语权。

「对了,太子,我之前去了繁易城,帮你领了你的江波涛回来。」

 

一直非常专心地听大家意见的周泽楷听到叶修说完这句就立即把头从文件中抬起头来,手中的笔被立即插到墨水内加速完成这份重要文件的最后一句。一把文件完成后就打算冲到外面和江波涛见面。

「太子,留在这儿。」叶修看到周泽楷亢奋的神情就很冷静地把他留在会议室内「我已经命人带他进来。」

兴奋、愉快、期待的心情在大门被打开后跌到冷点,进来的人是拿着托盘的苏沐橙,根本没有江波涛。周泽楷对被欺骗这事非常不满,一对足够燃烧森林的黑色眼睛要把叶修给杀了。

「你的江波涛就在那边呀,看我干吗?」叶修在吸的只是普通的烟丝,根本没有幻象,在大门站着的只有苏沐橙拿着托盘「沐橙,把【江波涛】拿出来。」

「是的。」托盘上的白布被拿走,只有一把花紋看似流動着暗红血花的剑躺在上面「它叫荒火。」

 

「这是未来国王拿来和魔术师交换江波涛的筹码。」

评论(36)
热度(15)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