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二十七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第六赛季完后的夏休期开始了(*´艸`*)

 

---分隔线---

 

 「夏休期了,大家有什么计划?」正当周泽楷身陷马里亚纳海沟之中久久不能平服之际,江波涛开始询问大家这次夏休期的活动。

「我们会约出来玩啊!我们全部也是上/海人嘛。」吕泊远知道江波涛是外地人,但是也不影响他们从训练营出来那时已经有的习惯︰夏天外游。

「你们会去哪啊?」江波涛也不太介意,虽然他是这个团体的一员,但是他们全部都认识得比自己早嘛。

「这年会去海边,你今年会回家吗?不回去也可以一起啊,反正我们一辆大巴全部人都会去。」方明华其实也有想过邀请江波涛,但是之前一路在忙【另一件事】所以才没有提起。

「你们什么日子出发啊?」江波涛看到杜明拉着吕泊远已经在准备如何钓妹子的杂志「小明,我们可是战队成员,你不怕给人拉住啊?」

「队长也会去,我只怕没女孩子看上我而已。」杜明这次挺清楚真实的敌人是谁,你问去海滩最怕的是什么?不是没女孩子,是女孩子都有目标才对。

「那你觉得你有什么部份可以嬴过小周?」江波涛挑一挑眉,挑衅极了。

「最少我可以和女孩子说超过3句。」虽然杜明看起来非常有信心,其实他只准备了真的只有四句︰【你好】、【你叫什么名字?】、【你玩荣耀吗?】、【再见】

江波涛看到杜明那么有信心,早就猜到他假想中的问题了,装成女声就回答他的问题︰「呵呵,我不玩荣耀的。」

「小江你怎会猜到我的问题的?!」杜明小朋友你果然还是图样图森破了,你要知道为了解读周泽楷这个人,江波涛在这半年内读了多少书,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江波涛退役后上大学心理学系绝对没问题「你真的学会读心了吗?!」

「你终于知道我这半年在轮回学了什么了。」江波涛装成一个武林高手的姿势,窗外突破传来一阵清风把他的衣摆吹了吹,看起来和电影中叶问痛打十个日本军那时别无二致。

「别玩了,别玩了,小江,你有没有空,经理和我有事想找你。」方明华把这群正在表演醉拳的队友们分开,在杜明和吴启的鬼脸下带走了江波涛。

 

「我们之前会议完结后,决定把你的职务提升以副队长。」经理把升职通知书给了江波涛,站在经理身边的周泽楷和方明华对这事看起来非常兴奋,和呆呆地接着这份文件的江波涛产生一个极大的对比「你会做得很好的,放心。」

「我…很高兴大家对我的赏识,但为什么是我?」江波涛明显对这个安排感到不太理解。

经理看着方明华,方明华咳了咳就开口︰「你还记得我们为什么要请你来这个团队吗?」

江波涛当然记得,因为那时的轮回不够团结,而且因为指令失当输了不少比赛,那时正好轮回大换血,身为最年长的方明华在第六赛季开始就已经留意有没有其他可以当指挥塔的人,最后选定了江波涛后就把人拉到这儿了。

江波涛停了一会就回答了︰「知道。」

「我们觉得你做得很好才会把你提升到副队长的,辛苦你了,副队。」


评论(9)
热度(35)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