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二十八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恭喜波涛、贺喜波涛,你是副队长了!但是你的运气不好可是人人都知道啊。( º﹃º )

 

---分隔线---


「你真的不想由我们来说吗?」方明华知道江波涛其实现在很紧张,知道这事之后也必须通知其他人,如果真的太紧张的话,可以叫经理通知大家。

「我觉得如果我是他们的话会想由我说出来。」江波涛虽然很紧张,但是还是由自己来通知大家才是最好的。

 

「大家,经理刚刚告诉我,他们决定把我提升到副队长的位。」江波涛在轮回大门集合了正在准备回家的大家说出来了,大家最初也有点吃惊,但是很快就接受了。

「副队,恭喜你了。」吕泊远很得体的已经叫江波涛做副队,其实现在队中年纪最小的江波涛,如果大家口头上也不给他一点尊重就会不能为建立一个好的形象吧。

「没错,副队要好好翻译队长的战术给我们知道啊。」方明华也很快加入这个话题内。

「那……小江现在副队了吗?」杜明好像刚刚才醒来一样,突然和自己玩功夫的人现在是副队长了?

「没错吧,副队快点把小明给打醒。」吴启看到杜明现在还在呆就按了按他的头,杜明立即醒了醒就向着江波涛那边走。

「副队,恭喜。」杜明虽然还有点呆,但是道贺之词还是好好说出来了。

「恭喜。」吴启在杜明之后也送上自己的祝福了「那么你一定要来夏季夏令营了,你现在是副队,活动怎可以不预你一份。」

 

把车票改迟了两个星期,江波涛和轮回队上各人一起坐上旅游巴士之上,准备去海边出发。

「启啊,你有没有带UNO和扑克啊?」杜明的行李早就准备好,现在正在拿出不同的群体玩意出来给大家一起参加「我想玩排七,大家觉得好不好啊?」

「我没所谓啊,大家喜欢吧。」负责玩意们的吴启果然很细心,拿出一幅已经用过但是没有缺卡的扑克。

「我想玩抽鬼牌。」吕泊远从过去开始已经不太懂玩排七,所以他建议玩抽鬼牌这种运气比较重要的游戏「我们在车上哪来位置给我们放卡。」

「那么我也想玩抽鬼牌。」吴启很快就已经加入吕泊远的行列「我也不想收拾。」

「远啊,你运气好我知道啊,但是不能总用这招吧。」杜明最不能忘记上次一起玩抽鬼牌,吕泊远有好几场一抽到手已经全配对根本不用玩。

「算吧,排七真的不够位玩,我们玩抽鬼牌吧?」江波涛也加入这个行列之中,反正运气这种东西变化很大吧?

 

「……我真的不知道副队你的运气那么差。」已经不是读心的问题,因为大家互相抽来抽去那时已经游戏完结,只余下拿着鬼牌的江波涛一人。

「……副队,你真的要多多求神保佑才行。」吴启和杜明正在重洗中,方明华看到江波涛在连输三场的情况下只好安慰对方这不是什么大事。

「我这次真的不是全靠好运的,我最初那时有三只牌在手的。」吕泊远对江波涛的惨剧深表遗憾,但是他也不能无视江波涛那种露骨的妒忌眼神「但是副队你手上一开始有八只……真的不是我的问题啊。」

周泽楷在中游位置看到江波涛那么生气的样子只能表示这个是事实︰「江,不幸。」


评论(10)
热度(32)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