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三十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我們輪迴是冠軍!!!(我現在是一個輪迴廚了嗎?) (´▽`ʃ♡ƪ)

这篇的字数刚好是1111。٩(。・ω・。)و

 

---分隔线---


 「副队,别太在意啊。」虽然有不少女生的骚扰,周泽楷在江波涛和杜明的帮助下还是能好好地被保护了,但是想不到女生们的垂青也降到江波涛身上,杜明正在安慰被魔剑士粉丝(男)熊抱过的江波涛

「想不到我和家人以外最亲密接触会……」虽然江波涛那时很得体地帮那个粉丝签了名,但是想不到这样的事也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江波涛现在不失落也是假的。

「不要紧的,副队很快就会找到喜欢的女生做更亲密的事了。」吴启看到江波涛和杜明辛苦了一整天之后把汽水拿给他们那时也看到那个画面,很快就加入了副队秀秀的行列。

「……」周泽楷就是在江波涛后方看到那个粉丝的拥抱,有着明显比江波涛深色的手臂把整个江波涛环在怀内令他勃然变色「别…」

「小周放心吧,下次我会小心的了。」江波涛明白周泽楷叫自己不用特别保护自己是怕他也被人当成袭击对象,但是比起放周泽楷一个人在海边,还是要好好照顾才行「我没事的,而且只是男人而已吧。」

「不是。」周泽楷对只是男人这句也是忿忿不平,不是男女之别的问题,而是江波涛被人攻击了这事令他更为不满「江…副队。」

看到周泽楷那个心碎欲绝的眼神,江波涛明白现在除了周泽楷这位队长之外,江波涛身为副队长也应该要好好为自己打算,虽然周泽楷身为司令台,但是实际背外操作的却是江波涛,如果他有什么事轮回也会有很大的伤害。

「嗯,小周放心,我也会照顾自己的,但是接近你的可不是只有荣耀粉丝,你才是最重要的那位啊。」江波涛明白周泽楷的苦心,但是和黄少天一样,守护队长是他们的副队长的终身责任,不代表有这种事发生就可以退缩。

「……」看到江波涛那么认真的神情,周泽楷也说不出叫对方不用保护自己,但是他下了一个决定,之后也要保护江波涛。

 

「今天真的累死了。」杜明最终还是一个女孩子也没有聊上天,但是狂剑客把枪王的好感度刷到最满了「队长你给我的雪糕吗?谢了!」

「我也有份啊?」给了江波涛一个香草味的哈根达斯,周泽楷坐在他们两人中间开口吃巧克力的口味「呵呵,队长真大方,买哈根达斯啊。」

「喜欢?」已经在吃的两人立即点点头,周泽楷含着巧克力口味的雪糕看着方明华及吴启正在放的烟花,虽然没有成为冠军很失望,但是能够和朋友一起在海边玩这事在他少年时代想也没想过。

「队长第一次和朋友一起这样玩吗?」江波涛看到周泽楷兴奋中带点寂寞的侧面就问「我们的夏天才刚开始就这样多愁善感可不行啊,我们可是要打败蓝雨成为一个夏天的霸主啊。」

「冠军。」周泽楷一听到冠军这两个字又露出非常期待的眼神「我们。」

「无错,我们就是冠军!」江波涛向着海边那边大声叫出来「我们轮回是冠军!!!」

杜明放下雪糕就立即加入这行列大叫着︰「我们轮回是冠军!!!」

最后可以听到周泽楷用很小的声音也重复了一次︰「我们轮回、冠军。」

评论(14)
热度(30)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