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多CP] 耽误 - 上篇

  • 配对多

  • 洗澡时的脑洞

  • 半夜党福利

 

配对︰叶蓝、韩张、林方、唐赵、包罗、刘卢、杜柔、方王

 

-分隔线-

 

叶蓝

我最初以为你只会妨碍我的进度几个月,怎知道你一出手就要耽误我一生。

 

韩张

我最初只把你当成前任拍档的继承者,怎知道你为了战队就被我耽误了一生。

 

林方

你最初被我选回来当继承人,怎知道你最后没能当上就被我耽误一生。

 

唐赵

当你站上台那时我已经决定让你耽误我一生。

 

包罗

我以为你只会存在于我游戏的世界中,怎知道你见了面后就要耽误我一生。

 

刘卢

只是一个孩子,就耽误我一生。

 

杜柔

想着先退开再进攻,怎知道你决定一波带走我,从那天起就想耽误你一生。

 

方王

你说过三次只能再陪我多一季,最后回来就说要耽误我一生。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