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傘修傘] 我本人

  • 兴欣中心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这篇不会影响下午的更新,请放心。

  • 真的很短,所以大家可以不当这文一回事。

  • 别打算和我谈人生,我没有这种奢侈品。

  • 没错,我在推广广东歌,试试听听嘛。


我本人 -吴雨霏

网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3ZZtZmVwuQ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Q3MjM0MDE2.html


-分隔线-


也许大家会觉得叶修应该对苏沐秋一往情深吧?但是就算对自己多重要的人,就算是每天陪伴自己的父母离开自己后,超过一定时间的话伤口也会慢慢愈合。


叶修把眼合起来后回想苏沐秋的一切也像被一层雾覆盖起来,不是代表那个人已经对自己不重要,只是人的一生来来往往的人无数,一个驻足于自己人生中只有四年的朋友,就算他多么想念也敌不过那慢慢被冲淡的记忆。


「怎么办啊?我开始想不起你哥的面貌。」叶修有一天吃着早饭时很稀疏平常地和苏沐橙说了这一句「明明几年前还能看得很清楚的……」

「哥哥不是只留下面容在你那儿吧?」虽然苏沐橙最初只是陪着叶修一起去追逐自己哥哥和他的梦想,但是她付出的训练时间比她用作悼念苏沐秋那年十八的时间多很多,对一个十四的女孩子来说,苏沐秋车祸发生之后为了南山公墓一个位置奔波的回忆也许还比较印象深刻。

「你这种叫放下。」陈果再加了一点粥到叶修的碗内,冷不防地开口「我也是这样的。」

难忘你 好听过若无其事没韵味

你真人 其实陌生得可以记不起

毋忘你 精彩过别来无恙如游戏  

「所以你堅持著的就是你爸是留了圣诞树给你吗?」叶修放在口袋内那张君莫笑帐号卡被他当成一种用来代替不再活着的苏沐秋把他的人生刻在他和他最爱的游戏内的工具「你会不会有一天不放那棵圣诞树在网吧做装饰啊?」

「我想不会吧。」陈果从来也是一个大咧咧的人,说白了这个为了怀念兴欣网吧的创业者︰爸爸的行为也不过是一种生活习惯被加上了这种意义「但那棵圣诞树总会有一天站不起来呀。」

「没错,所以在荣耀这个游戏死去之前,把沐秋写进去。」

我本人 明白什么都总有限期

我本人 从来未稀罕悲壮传奇  


也许有一天,不管是哪一个人也会忘了苏沐秋的存在,也许他们创作的纪录会被当成垃圾扔弃,但这个世界不会忘记曾经有一个男生为了另一个男生创造出传奇。


荣显不灭。


-分隔线-


下面的网页内有全部的歌词。

我本人 -吴雨霏

转自︰魔镜歌词网  (https://mojim.com/twy105066x3x13.htm)

评论
热度(6)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