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三十三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分隔线---

 

「所以副队怎会知道的……」高冷?我呸,轮回全队也是甜味党,听到有人去买雪糕就会疯狂加单的男神们「我们都……」

「呵呵,上次我升职嘛,我问你们要不要去吃甜品时,你们都露出一个看到吞拿鱼的猫的样子,怎会猜不到。」江波涛自那天之后就买了一整罐五百多粒的多口味软糖放在训练室门口,大家都客气地说这怎么好意思拿的时候,江波涛暗下观察大家的口味「我只是没猜到小周那么喜欢草莓啊。」

「……酸甜。」周泽楷也很不好意思,但是刚刚那家窝夫太好吃,他一看到那个雪糕开始要化掉就忍不住吃了一口,开了个头就停不下去呀。

「所以不爱咖啡是因为苦啊?」江波涛拿到的窝夫全都是咖啡口味,因为就算他不太喜欢甜味也算是最能吃【苦】的一位「那为什么叫Americano(美式咖啡)?」

「……药。」周泽楷其实是一位喝奶茶也会叫全糖的人,但比起饮一杯半甜半苦的咖啡,他为了面子和热量问题只会把咖啡当成药来饮。

 

「你也算是骗得我苦了,我看你好像挺喜欢苦味,还买了那么多不同的苦茶给你,如果不是我自己发现的话,你不就还要继续饮下去?」江波涛又气又好笑地回想着那个每次面无表情喝苦茶的周泽楷,饮了那么多也不说出来真的打算把这事给忍到最后了吗?

「……健康。」每次江波涛给周泽楷饮的其实都消脂苦茶,他也知道对方是看到自己每次出去和客人吃饭也油得肚痛,所以才会那一时给自己「没问题。」

「那么我买多一点给你喝啰?」江波涛露出奸狡的笑容看着那个一听到还要增加后就想逃走的周泽楷「不用啦,我之后不会再买了,我去买甜的胃药给你就好。」

「为什么副队那么偏心,又不见副队你看到我辛苦买药给我……」吴启终于心满意足地放下刀叉就加入他们的对话「我也会胃痛啊。」

「你那是吃太多,你应该要找个人看着你,我真的怕有一天你会吃太多上不了场。」江波涛非常认真地看着吴启,之后吴启看到江波涛那么认真地看着自己就立即后退了一步「我还是不用副队你照顾了……我自己会小心的了。」

 

「所以……我们轮回所有人也是喜欢甜吃的啊?」江波涛不在轮回训练营出来,其实轮回训练营的大部份人也知道他们几位是甜吃党「下次要不要偷偷去那间近电影院有立体拉花的咖啡室啊?」

「副队啊,你知道吗?你上次在微博秀恩爱后,那间咖啡室天天都因为轮回的粉丝而爆满中?」杜明当然也有关注队友的微博,看完他们那么开心地约会后也想去试试,怎知道那天变装去咖啡室的门前才知道那边已经被周泽楷的粉丝攻破了。

「什么?!」江波涛听完杜明上次的经验后,立即转头去看着周泽楷「我想应该不是【我们】的关系,是我们最爱的队长做成的,所以受到这个指控后,我决定把原凶交出来,请法院的各位明察秋毫。」

 

「副队,我们还记得是你建议去约会的,所以维持原判。」

评论(4)
热度(30)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