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三十四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分隔线---

 

「昨天去了海边玩,今天要做什么好?」吴启吃着今天在酒店自助早餐偷偷顺上来的香蕉问同样吃饱后躺在床上的方明华和江波涛。

「不如上线玩吧?我记得大家都有带电脑。」江波涛就算当上副队后当然还是一个全职宅男,就算沟通能力再强也不过是一个可以和人及周泽楷说话的宅男。你问我周泽楷怎不算在人的行列?那是男神来的,好不好?

「那副队快去通知队长拿手提电脑在这边集合吧。」方明华从床上拿江波涛的外套扔到他的脸上「快点快点,年青人来的不是吗?」

「大明哥,我也不想动,你去。」江波涛把外套扔回方明华身上。

「那吴启你去吧?」方明华把外套用左手扔到香蕉人吴启那边,因为衣服张开的原因,连射程的一半都不够就送到酒店地上「……不想动,找人捡吧。」

「……唉,我去吧。」江波涛好像别人欠了自己五万的样子把外套从地上拿起,用手拍掉脏东西后就挂回柜内「我过去了……」

「不用啦,我传了短讯给泊远了。」吴启把蕉皮扔了,洗洗手就开电脑。

 

「所以我们今天的活动是打机?」吕泊远、杜明和周泽楷带着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那三个好像半死地躺在床上玩电脑的人「来之前不是说要去海滩边烧烤,放烟花的吗?!」

「那些晚上才做吧,我们去下本吧?」江波涛拿着自己的小号魔剑士在竞技场虐菜中「我们六个的话,下十人副本也没问题吧?」

「如果有问题我们的面子放哪啊?」吴启带着刺客坐在江波涛的竞技场内看他虐菜「副队,这个狂剑的优胜率挺高的,看看他实力如何?」

「……他开嗜血太早了。」江波涛轻松地闪过他那些卖血的招,对方的血线很快就下降了许多。

「副队啊,不如给我试试玩魔剑士?」被江波涛用普通招干掉的狂剑退场后,吕泊远也有点手痒起来。

「给我排队,我先的。」方明华拿来的小号当然也是奶,之前也试过把人磨死,但是看到江波涛和吴启那么开心地虐菜,早就排队说要试用,一手就把吕泊远想抢的电脑拿回来了。

「不如我们试试用抽卡的方法下本?」杜明突然有一个小电灯炮。

 

「好了好了,大家的卡都放在这件衣服下,一会自大家伸手入去各拿一张吧。」杜明作为支持人,搞乱了小号帐号卡的次序后给大家抽卡了。

 

结果︰

周泽楷 — 柔道

江波涛 — 神枪手

方明华 — 剑客

吕泊远 — 奶

吴启 — 魔剑士

杜明 — 刺客

 

「真的……都乱了……」杜明看到帐号卡上面写着吴启两个字就有点头痛,不是不熟悉刺客的技能,只是他的打法不太习惯。

「泊远,把你的奶先露给大家看看!」吴启看到吕泊远拿着方明华的帐号卡在抽搐就伸手把吕泊远的衣服向上拉,宅男白花花的胸膛接触空气,吕泊远本人送了大家一个喷嚏。

评论(6)
热度(27)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