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叶蓝] 妈呀,有鬼: 第四章

  • 架空

  • 妖怪都市

  • 为方便写作,我会用蓝河作本名。

 

-分隔线-

 

「就说你撞鬼被附身,我之前说那堆你都没在听吗?」叶修翻了翻白眼「嗯……那个女鬼穿古装,青衣大约这样吧,你有没有印象?」

「哦,那个女生我在肯德基门前见过呢。」蓝河记忆力也不是特别的强,只是之前那个女生太奇葩,所以他连她的衣服也记得「她有什么问题吗?」

「那是鬼来的……」叶修也不知道应该说他什么好,但是蓝河看起来不像是撞鬼的样子,好像是真的遇到人似的。

「蓝河,我想你,你看到那只鬼有没有人影的?」叶修对蓝河产生了不少的兴趣,毕竟撞鬼撞到像人一样,最少也会有一点修为才可以做到的事,还要那么无知的人「你当时的情况是怎样的?」

「我就看到有个女生Cosplay倒在地上,把她扶起,让她坐下,之后就离开啦。」蓝河看着叶修翻了翻白眼「难不成我像你一样还把她圈在盐内吗?」

「所以你是不单是看到她,还能碰到她?」叶修在驱魔这方面也算是一个天才,他自己由他老爹训练出来也花了十年才能做到的事,这个明显没有做什么东西的人有这个能力也是一种很好的驱魔师天赋,虽然他不明白蓝河为什么可以活了那么久也这么无知。

「不然啦,我用筷子把她夹到椅子上吗?」蓝河其实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子和这个人说话,但是看到他的黑眼圈就把他的内在那一个吐糟本性露了出来「你到底想说什么呀!」

 

「……蓝河啊,我觉得你应该有天眼通,你现在看看那个驱魔阵中有没有什么东西?」叶修把光打到那个驱魔阵,蓝河一看就看到那个青衣女子。

「你原来是魔术师啊?!」蓝河这次真的被吓到啦,那个女生和叶修是一伙的吗?

「……那是鬼呀。」叶修被蓝河还不上线的智商击败了「你留意一下,她没有影子的。」

「……真的耶……没有影子呢……」蓝河被叶修这样一说就突然失去理智了「我被上身了?!怎么办?!妈呀!有鬼!」

「这样正常多了。你先冷静一点,你第一次撞鬼?」如果蓝河真的有天眼通,应该不会长那么大才撞鬼。

「……我从不信世上有鬼的。」蓝河是无神主义者,在他原本的世界中所有东西也有科学跟据直到前一秒。

「那你没有用处了,先回去睡睡再回来吧。」叶修就这样把已经被吓得快要失控的蓝河赶了出门「多点休息,不然你再撞鬼就受不了。」

「……叶修,我……」蓝河不好意思和叶修说自己一个堂堂大男人有点害怕,不够胆自己一个回房睡。

「哦,对呢,你是第一次撞鬼,你没胆自己一个人吗?」叶修很快就意会过来了「那我们一起睡好了。」

 

「……为什么你在床上,我在沙发睡?」蓝河看到那个已经把他的床给占了的客人。

「我只是占你一个床位当驱魔费算是全行最便宜的了,你不是还要和我这个刚刚作完法的人争吧?」说真的,叶修看起来挺累,蓝河也不好意思再抢回自己的床,就在新沙发上拿了张薄被「蓝河,如果你真的不想睡沙发,可以和我同床,我也不介意的。」

「不用了,早点休息吧。」蓝河被叶修这个人快要激死了,但是别人真的帮了自己也不好意思乱发恶,所以腰酸背痛的一晚开始了。

评论
热度(15)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