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勾小指

今天打什么好?

写BE吧?(你不是才刚刚和胖嗒佳佳写了甜的吗?!)

那不写BE写什么啊?(写小周性转呀?)

那怎攻呀?(你没看到柔爷在Watching you吗?)

所以性转注意

 

-分隔线-

 

「小周?」江波涛站在周泽佳家门前等人。

「……」周泽佳经过多年对痴汉的经验,一个这个光明正大站在家门前的追求者无视无视。

「小周别不理我嘛。」在江波涛表白前,周泽佳和他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周泽佳一直都非常相信自己,现在表白之后就被人无视也太惨了吧?

「……」不要回答,快走快走。

「现在我真的很差吗?连试一下也不考虑?」江波涛其实真的很熟周泽佳,所以不理人的行为在他的眼中也有表达出意思的。

「……朋友。」『如果是朋友的话,才可以一直在一起。』

「是谁教你这种奇怪的东西?」江波涛被周泽佳这个奇葩的思考方式吓到了,虽然我也被你那奇葩的理解力吓到了。

「前辈……」『叶修前辈。』

「其实你和我处个对象也可以一辈子的啊,真的不试试吗?」江波涛觉得叶修这个人有够坑爹,下次找到他一定要把他弄死。

「……」『我在思考中,请不要按上一页或重新载入。』

「小周真的那么讨厌我吗?……」江波涛看到周泽佳看起来非常烦恼的样子,把他最初的自信心打到变成渣渣了。江波涛表示第一次明白原来杜明追女神是那么难的。

「……不。」『不讨厌,但是如果是对象的话…』

「是对象的话不行吗?」我的心已碎成冰渣,在下冰雨,命也变流魂了。

「嗯。」『如果你真的陪我一辈子的话。』

「我答应你。」勾勾小指,从今天起就是一对……正当江波涛这个纯情处男还在想拉拉小手,周泽佳已经亲了亲他的脸颊,笑了。

 

-完-

评论(12)
热度(16)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