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杜柔] 交换身体 (250粉及260粉点文)

  • 想甜一点。

  • 不想开虐。

  • 我在说你。

 

点文者︰ @一周七日的神经质 、 @鹦明神鹉一朵花 、@软软 

 

-分隔线-

 

传说,只要你在正午十二时于近东北方向的某一些地点内以时速十五米(就是很慢很慢的速度)相撞头部的话,相撞的两人就会交体身体。

 

于上/海市的轮回俱乐部的训练室的第三及第四部电脑中间的间隙就是那个点,现在坐在那两部电脑的人就是副队长江波涛和杜明。原本江波涛是坐在第二部电脑近周泽楷那边的,但最近电脑内的火牛电容爆浆了,所以就转了一个位置。

 

悲剧的产生

「喂!大家来看!我最近买的新玩具!」吴启拿着一个Perplexus的3D立体迷宫球给大家看。

 

作者︰我怕大家不知道什么叫迷宫球,我找了网页的,大家来看看。

https://perplexus.net/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a5Wr2T&id=19761488517&ns=1&abbucket=18&_u=j258pr00b55e#detail

 

「什么什么东西?」杜明的头向左。

「大家看完快点回去训练啊。」江波涛的头向右。

 

BOOM!!!

 

「……我灵魂出窍了?」『这是杜明的声音?』江波涛in杜明及杜明in江波涛在大家混乱了二十分后终于明白现实是多残忍。

「如果这种情况,应该叫身体交换。」于念身为召唤师,一向也要应付超大量的情报处理,他居然是这么多个前辈之中最快接受及理解这个情况的。

「所以现在的副队在杜明的身体内?」吕泊远看到杜明非常冷静地搜寻着网页寻求解决方法,而江波涛就非常不冷静地打电话给朋友问。

「杜明,你先冷静一点吧。」江波涛只用眼尾就看到杜明正想用江波涛的的身体及声线打电话给唐柔「你觉得唐柔她可以帮到你什么呢?除了担心外?」

「……副队,但是小柔昨天说今年冬休期会来找我玩,而今天就是兴欣的冬休期开始了……」杜明原本已经想了二十个旅游胜地、餐厅及行程去享受这个假期,现在应该怎么办?

「那你打电话之前,请先用短讯通知她,她耳朵很灵,你用我的声音和她说,她不会明白的。」江波涛也觉得应该先会家人交化一下,但是最近这种情况……

「江…」周泽楷也正在手忙脚乱地接受这个事实,他也加入了搜寻的行列,虽然这样说很冷淡,但是大家很快就接受了这个事实…

 

事情发生的半小时后,因为想集大家的力量来知道原因,所以轮回上下都已经知道杜明和江波涛的互换。再过多半小时之后,大家已经放弃。

「江…」周泽楷情深款款地用平常看着江波涛的眼神看着现在的【杜明】「没问题。」

大家表示︰「这绝逼是真爱!!」

「小周,我明白你对【外貌】没有要求,但是不代表我就能接受自己变成杜明。」江波涛发现自己想翻白眼那时,杜明的眼内上直肌及下直肌根本不够长可以翻白眼「小明,你不能翻白眼啊?」

「是啊……副队你的手指挺灵敏的,但是为什么尾指屈指那时,无名指也会一起屈的,不方便啊!」杜明已经通知唐柔,而大伙儿也知道江波涛和自己的互换,大家其实对这个情况也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只是不太习惯对着杜明的身体叫副队长而已。

「是啊?你的手指可以啊?」江波涛立即试起来「真的呢,动尾指那时,无名指不会动啊。」

「是吗是吗?我又试。」吴启很快就加入尾指及无名指手指肌腱有没有相连的测验,发现轮回上下只有原本的杜明和周泽楷是没有相连,可以只屈曲尾指而无名指伸直。

「那我可以加多一个技能在快捷键了。」江波涛用杜明的身体笑咪咪地看着大家说「你们不是觉得小明和我会这样接受吧?!?!」

 

生气的江波涛拉着自己的身体到第三及第四号电脑那边坐下,强逼对方也陪自己想到底他们做了什么才会变成这样。

「最初是我转了位置到这样,之后就是吴启拿迷宫球出来……」江波涛模拟着刚才发生的一切「你那时说了什么?」

「我……我想说,你在我的身体是不是应该坐四号机?」杜明的身体现在坐在三号机,而江波涛的身体就坐在四号机「还是应该……你坐在三号机?」

「……」江波涛也被这个问题难到了,应该怎计算【我是谁】?

「其实,你们两个人的身型、身高也差距不大,不如就这样自然地等?」吕泊远当然也在加入帮助队友的队伍中,但是什么都差不出的情况下乱试会不会令这个暂时安定的情况变差,没人知道。

 

「这不可以!」杜明的头向右。

「太麻烦了。」江波涛的头向左。

 

「……痛!」『这是我的声音?!』江波涛和杜明变回来了!!

「太好了,我回到可以翻白眼的身体了!」江波涛你是不是应该很考虑一下为什么你整天都在翻白眼?

「副队,你那么喜欢翻白眼啊?我觉得手指能够自由动才比较重要呢…」杜明立即表演十只手指模拟海浪「你们看,多帅!」

「你什么时候学的?!」吴启看到杜明这招就变得异常兴奋「教我教我!」

「你先练习尾指和无力指的力吧?」杜明突然用像世外高人的语气来说话。

 

周泽楷就在一旁立即表演比杜明还要厉害三倍的手指大海啸。


-完-


后话︰

「所以我放假那天你交换了身体?」孙翔在晚饭时间回到轮回那时听到今天早上的事。

「是啊,你知道吗?原来杜明的手指超灵活的。」吴启在训练完及手操前拉着于念陪自己跟杜明学手操波浪。

「这太普通了吧?」孙翔即席表演用手指运硬币,一个银色的硬币就在他的手上转来转去「这才叫强!」

「哇!大师教我!」

 

「江…」周泽楷拉着江波涛的手慢慢教导波浪,但是江波涛的左右手不太平衡呢「为什么?」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非常认真地看着自己,就脸红红地说「我不好意思再次对自己和杜明妈妈说我有喜欢的人了……」

「?!」周泽楷原本在动的手停下来看着江波涛。

「……妈妈接受我们了。」

周泽楷第一次知道自己也是外貌协会,因为他觉得在这一秒的江波涛笑起来是世上最美的。

评论(57)
热度(40)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