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很可爱

  • 情人眼里出西施。

  • 就是喜欢你。

  • 很可爱。

  • 你是最好的。

  • 甜蜜蜜。

 

-分隔线-

 

江波涛很可爱,耍小手段也很可爱,穿睡衣也很可爱,眼镜很可爱,训练时用头箍很可爱,额头很可爱,吃雪糕很可爱,吃汤圆也很可爱,就算是吃汤圆弄得满牙芝麻也很可爱。

 

以上的内容周泽楷全都收藏在没被江波涛翻译的独脚戏当中,分析战术、周泽楷的意图对大家来说已经足够,所以这堆真心话,周泽楷一句也没有让江波涛为他翻译过。

刚刚开始那时是江波涛拿着网上流传的哥基犬失足翻倒肚皮向上的样子给他看开始的,江波涛笑得眼也眯起来,指着手机上可爱的图片就开始大笑。周泽楷没有养狗,所以他是被江波涛的笑声感染后也忍不住开始笑的。

「什么什么?」杜明很快就拉着吴启、孙翔、于念及吕泊远加入他们的笑声中,周泽楷现在也不明白失足翻倒肚皮向上的哥基犬有什么好笑,但是这张图片还是被方明华打印出来,贴在战术讨论用的白板上。

每次周泽楷和江波涛站出来讲解时,江波涛总是忍不住就在讲台上笑出来,口中还是那几句︰「腿好短,翻倒了。」

「所以副队不用担心队长会翻倒吗?」吴启每次也会这样接下去,之后江波涛就会非常露骨的眼神打量周泽楷。周泽楷也觉得自己有点问题,这样的江波涛他也觉得非常可爱。

在回去正事前,江波涛也会用这句收尾「经过我专业的分析,我们轮回的队长是不会被人翻倒在地的!」

输给兴欣之后,因为小手冰凉的原因,这句笑话就没有人再说过了。

失足翻倒肚皮向上的哥基犬也被人收起后,周泽楷每次看到少了在会议开玩笑的江波涛就觉得很可惜。所以周泽楷决定自己开始卖萌。

卖萌这回事是从什么地方来的灵感呢?是方明华的建议,他说︰「女孩子最受不了帅哥撒娇。」

周泽楷为了让江波涛露出可爱的表情,他试过说笑话、买甜品、他自己本人装可爱,成功得到江波涛偶尔的可爱笑容。原本也没什么,只是想看看可爱的东西嘛,直到周泽楷开始觉得就算江波涛不笑也很可爱。

这次,他找了网上的朋友问,之后他发现自己应该是喜欢上江波涛了,原本对男人的排斥感也因为网友一句︰「现在是你想追人,你还介意对方是男是女啊?」减少了很多。

大家从不知道枪王不用追的人嘛。

 

了解完自己是什么事之后,周泽楷就开始了追求江波涛,追求大业成功之前,他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江波涛很可爱,他不论做什么都很可爱的情况。

还没有追到手已经那么喜欢对方要怎么办?加把劲去追呀!

所以周泽楷天天都像牛皮胶纸一样死死粘着江波涛,攻略就是加长双方的相处时间,之后把有非份之想的人隔离。把人只留在自己身边之后就是好好宠爱,买饮品每次都买两份,有东西吃就带两份,买玩贝及日用品什么也买一对,一红一蓝、一白一黑、一绿一红,只要是一对的也买买买。

很快江波涛也发现周泽楷正在追求自己,原本他有点惊慌,很快就变成惊讶,最后变成惊喜。

 

之后他们顺理成章地交往了。

「小周,我买了水饺,一起吃吧?」江波涛只拿了一双筷子就肩负起喂食周泽楷和自己的责任,很快就把十二只水饺吃了。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笑着说︰「这家很真的挺好食,对不对?」

周泽楷觉得牙齿上沾着菜渣的江波涛也很可爱。

 

-完-

评论(28)
热度(71)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