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多CP] 那一年,你为了追人做了些什么事? - 上篇 (290粉及300粉点文)

  • 290粉及300粉点文

  • 娱乐圈一点也不简单PARO

  • 没有威风堂堂,别那么失望好不好,我真的去做MMD,我半年也不回来的了。

  • 我要分上和下,字数太多,看起来有点辛苦吧?

 

配对(上下篇合计)︰喻黄、叶蓝、杜柔、莫橙、隐韩张、双花、林方、一句包罗、唐赵、于远、一句翔皓、周江

点文者︰ @软软 、@孙翔@一周七日的神经质、@神说要有光 (我在一堆神说要有光中找不到你,只好求你有机会看到吧…)

 

-分隔线-

 

「一帆,你觉得黄少这季再接多一个广告如何?」叶修看着黄少天已经被他塞到满的行程表,大部份人也会觉得黄少天应该是得罪了老板所以才会被人操劳到半死「还是给小卢接一个综艺比较好?」

「叶老板,蓝河上次胃炎还没有好,你如果想见人的话,我会建议你直接约他啊。」乔。小天使。一帆好心提醒了自己老板一下,再这样操劳蓝河的话,下次就不是救护车,应该会变成灵车了。

叶修听完乔一帆的善意提醒后,还是把这次再接回来的大品牌新产品记者会的行程加到黄少天上「当蓝河胃痛那时,我就拿着粥去安慰他,之后问他是不是很辛苦,要不要转来当我的秘书……小乔,你觉得这计划如何?」

「……叶老板,这个计划你用过了,之后蓝河决定把小卢经理人的责任也扛起来。」乔一帆表示叶修的恋爱经验之低,已经没有办法在这方面的讨论上尊敬他了「之后就是蓝河在公司急性胃炎住院三天。」

「……」如果不是乔一帆提起,叶修也不会发现历史总是如此的相似。

「而且这个新产品记者会想要一个【能够沟通】的艺人参加。」乔一帆拿着资料指着善于沟通这四个字给叶修看「黄少……说话能力是很强就是啦……」

「…把这个工作转去小江吧…」叶修指示着乔一帆把那份工作传给江波涛的个人邮箱「记得要把副本传给小周啊,他每次追着人跑不累吗?」

 

你也追呀,不过你追着追着就快把人给弄死了。

 

「今次是…XX品牌的记者会吗?」江波涛拿着日历型记事本就在上面涂抹修改未来的工作,把健身往前排,之后才到记者会,预约那天早上百花工作室的化妆师及形象设计顾问︰张佳乐。

【爱我别走,如果你说,你不爱我,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再给我一点温柔。】张佳乐的接驳铃声︰张震岳的爱我别走已经重播了三次才有人接听。

「喂?」但那边根本就不是张佳乐嘛!

「……请问你是赵禹哲吗?」张佳乐和楚云秀两个王牌是用同一个助手︰赵禹哲,这支手机除了张佳乐之外,江波涛也是第一次听到别人接,所以他第一个反应就是张佳乐的助手︰赵禹哲。

「不是。」

「…请问你这边是不是1861234 5678,张佳乐的手机号码?」江波涛是一个有礼貌的艺人,所以在他确定打错之前,他会先问一下这个号码是不是已经易手了。

「哦?原来这只手机是张佳乐的吗?我是他的老板孙哲平,他不小心遗下公司了,你有什么事吗?」孙哲平其实是在公司的接待处地上捡到这支手机,一打开,在里面居然全部都是他的恶搞相,还在想是谁那么有种,现在水落石出了。

「哦!我是江波涛,其实是想约在12月31那天做商场活动,不知道那天张佳乐前辈有没有空可以帮我。」江波涛当然听说过百花工作室的老板孙哲平,也没有怀疑就把自己预约的事告诉了他。

「这个我帮你告诉他吧,之后叫他和你联络。」孙哲平虽然是老板,但他也不清楚他的王牌张佳乐时间表是怎样,所以没有一口答应。

「谢谢你,之后我们再联络吧。」

 

「之后就是和同场的同事打招呼吧?」这次的活动要求外型和背景都好的一对男女艺人站台,所以那边最初要求就是苏沐橙,现在江波涛作为绿叶也很知情识趣打电话给苏沐橙的经理人莫凡。

「你好,这边是江波涛,请问是不是莫凡呢?」

「……是。」

「我是12月31日和苏前辈同场的江波涛,请问你们会自己准备衣服和化妆还是会找工作室呢?」

「工作室。」

「哦…请问是哪一家呢?」

「百花。」

「……是不是楚云秀?」莫凡把所有答案都变得非常直接,原本很有礼貌的江波涛也不好意思拖长这个电话。

「是。」

「我会预约张佳乐,所以我通知他们就可以?」

「可。」

之后连一句再见也没能到手就只能听到咇咇声。

 

江波涛忍不住想︰『最近的经理人比艺人更不会作人了。』

 

在工余时间的江波涛才刚完成自己的未来活动表之后,就准备出门去。

今天的工作是微电影的配角,江波涛已经看过剧本才知道这次的电影虽然是一个小的爱情故事,但是导演请来之前拍武打片出身的唐昊当主角。

『其实叫唐昊拍爱情小品,不怕女孩子们害怕吗?』江波涛一边想着,一边驾着公司借给他的汽车去近郊的拍摄场地,江波涛在车上看到从早上已经开始拍的唐昊和女主角唐柔突然之间打起来,拍车拍到一半的江波涛正在想要不要把车子驾回去,场务及化妆师于锋、邹远和张伟就已经看到他了。

「终于到了,我们快来上妆吧,江前辈。」邹远拿着粉条、和色盘开始根据江波涛的脸来上色「这次用防水防油的,会有一点点辛苦,因为导演说你和他们两个的对手戏会比较辛苦,前辈加油!」

「小远,我刚刚看了之前的资料,要连戏,帮小江加张肉色创可贴在左边颈上。」张伟接手邹远手上的化妆品后就继续上色「小江你有耳洞的吧,左边会有一只耳环的。」

「张前辈,是不是这种?」邹远拿着一盒普通的胶布对准左颈贴上去「这样可以吗?」

「没问题,我把化妆完成了,这是你要用的耳环,快点穿上吧。」张伟怕这支道具耳环不干净就用清毒药水清洁完才给江波涛「他们应该还有10到20分钟就拍完那个镜头啦。」

「江波涛准备好没有?」于锋拿着夹着时间表和道具表的胶板进来后台管理着时间「导演正在确认镜头,如果无问题的话,可以准备下一组的镜头。」

 

「为什么你不能珍惜她!」江波涛这次的角色是一个为女主角生,为女主角死,为女主角差不多可以卖内脏的男二,现在他正在拉着唐昊的衣领指骂着他不珍惜女主角「你知不知道她为了你放弃出国读书的事?!」

「我知。」唐昊就是做一个高富帅外加八块巧克力的男主角「那又怎样?」

「你这个无赖!」江波涛其实已经做了这种角色五到六次,所以因为别人而忿怒的表现也非常到手「如果你不要她!那我就去把她追过来!」

「老子的女人你也胆搞!」不知道为什么霸道总裁风的唐昊在大家眼中都已经完全转变成黑社会混混风「你知道自己什么斤两吗?」

「我70公斤啦!」江波涛也被这句奇幻台词吓到过,但是他还是很专业地把他念出来。

「哈哈,你这瘦皮猴,本大爷有85公斤呀!」其实唐昊也对这段应该是打错的东西感到非常的感冒「你想试试我的二头肌的滋味吗?」

「No, thank you.」

 

把这部份演完,就是江波涛和唐柔的对手戏,唐柔是女主角,还有一个富家女的角色做第二女主角。

「小柔…你不能为了那个混蛋而放弃你的终身理想,我知道有学校已经向你伸出橄榄枝…你不能放弃你最喜爱的古典结他呀!」江波涛刚刚看着女二欺负完唐柔这个女主角之后就站出来安慰她「你想象一下,成为那个男人的女朋友也不会令你弹得一手好结他的!」

「我已经放弃那个人了,江哥哥,你放心吧。」唐柔之前是拍国家战争历史片为主的,今次是第一次拍那么少女风格的电影,大家也很担心她会拍成男朋友死在战壕的烈女「我会为自己活下去的了。」

「那么你之后打算怎样,你拒绝了那个奖学金的话,我可以帮你的。」江波涛的角色快要把他自己逼死啦,什么我可以帮你,现在你是她爸还是她妈。

「江哥哥,放心吧,我已经收到美国量子物理生物科技研究所的邀请,我明天就会上机飞到美国,离开这个伤心地。」

「说好的古典结他呢?!」

 

 江波涛觉得这微电影拍完有人看,应该是真的有人不小心把《太平轮》误会成《星际穿越》这种程度的错误才会有人入场吧?

 

 @香菇贡丸  –我粉似黑

 

正当江波涛看着唐昊突然在爱情小品内打功夫时,他的戏份已经完成,可以离开了。

「江?」老板、前天桥模特儿、不能言善辩、除了综艺节目之外无所不能的天王加上江波涛最热烈的追求者周泽楷就这样出现在片场「回去?」

「……老板,晚上好。」江波涛已经不想吐糟为什么每一次他任何活动完后,周泽楷都会拿着各式各样的鲜花来【恭喜】自己完成拍摄、活动或代言。

「花。」把一支绣球花给了江波涛的周泽楷很愉快地提出下一个问题「晚饭?」

「……好。」江波涛的朋友自从上次突然有【人】加入饭局后,江波涛的朋友也非常欢迎这个名人追求者,现在江波涛连约朋友食饭的胆都没了「不用问我了…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吧?」

「好。」周泽楷当然早就预约好餐厅,人少美味约会胜地。

「我先去和其他人说一声。」江波涛从来也没有经理人,虽然公司给了他不少的工作,就是只有他没有经理人「我很快回来。」

「嗯。」周泽楷就是负责人事调动的,当年叶修带来的苏沐橙、资金及唐柔和他合作开公司时,就已经让他对经理人这个职位大开眼界。苏沐橙及唐柔的经理人还是他选的,莫凡和杜明也不过是刚刚入职兴欣大娱乐的新人,在人选未定之前,用来充橕场面的绿叶之一,怎知道苏沐橙及唐柔在相处的过程中就内定了他们来当经理人,还暗地交往,周泽楷自此就很小心地选人。

「可以了,今天去什么地方食饭?」而江波涛是喻文州发现的新星,原本在贺武只是一个综艺节目的小主持,喻文州和他的秘书方明华看到有一次在街头拍摄的救场表现后签回来的。签约那时很急,根本连江波涛来公司后的工作也还没决定就签回来了,没事做的江波涛就当了周泽楷半年秘书,周泽楷就是在那半年内日久生情,非君不娶,原本喻文州已经打算直接把江波涛半途转型当周泽楷秘书,怎知道江波涛一听到喻文州的建议就一口拒绝了。

「车。」周泽楷也因江波涛完全没有犹豫的拒绝而大吃一惊,江波涛那时还语出惊人︰『如果兴欣这边没有兴趣的话,我会另起炉灶的了,谢谢你们这半年的照顾。』正当江波涛正想找其他公司接洽之际,周泽楷就一口气帮他接了三个广告和一套电影,留得住江波涛这个人,但是周泽楷又开始头痛经理人的事。

「你下次不要自己一个人来片场,你被那堆粉丝捉到就糟糕了。」幸好当时江波涛已经当了周泽楷秘书半年,再恶劣的情况也经历过,自己当自己经理人也不是问题。

「好。」只是被江波涛宠坏了的那半年,周泽楷原本花了十年学习的沟通能力又再归零。


tbc

评论(25)
热度(77)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