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多CP] 那一年,你为了追人做了些什么事? - 下篇 (290粉及300粉点文)

  • 290粉及300粉点文

  • 娱乐圈一点也不简单PARO

  • 没有威风堂堂,别那么失望好不好,我真的去做MMD,我半年也不回来的了。

  • 我要分上和下,字数太多,看起来有点辛苦吧?

 

配对(上下篇合计)︰喻黄、叶蓝、杜柔、莫橙、隐韩张、双花、林方、一句包罗、唐赵、于远、一句翔皓、周江

点文者︰ @软软 、@孙翔@一周七日的神经质、@神说要有光 (我在一堆神说要有光中找不到你,只好求你有机会看到吧…)

 

-分隔线-

 

「橙姐,你好。」江波涛在12月31日早上就出现在记者会的后台,已经预早的江波涛也不是第一个人,第一个出现在后台的是苏沐橙和莫凡「怎么你们也那么早?」

「今天早上才从美国那边走天桥后飞回来,已经没时间就直接先到这边。」苏沐橙是华人地区最受欢迎的模特儿,常常有不同品牌预约她把华人面孔加入自己品牌的行列之中,最近连她都笑自己飞行里数快可以去欧洲来回三次了。

「真辛苦呢…超羡慕。对了,百花的人到了没有?」江波涛在拍摄之后就收到赵禹哲的通知,今天的预约无问题。

「对了,云秀和我说今天她一个人承包我们两个。」苏沐橙和楚云秀是好友,所以她一早收到张佳乐今天突然失约的清息「如果是云秀的话,我们应是情侣装了。」

「哈哈……」江波涛当然知道楚云秀是一级的顾问设计,但是平常很少找她负责男装,会不会……

幸好最后效果比想象中好,品牌对苏沐橙及江波涛的表现都很满意,之后还很客套地和他们说再合作等等。回到后台休息的江波涛被楚云秀当成娃娃玩了二十分钟变装游戏就变成街上随处可见的大男孩才放出去。

「小江你没经理人只好这样啰。」楚云秀完全不在意地把【大男孩】江波涛当成工作人员扔出去「小赵,你把他带出去吧。」

「是的!」赵禹哲当了楚云秀的助手已经有几年,已经很习惯被她当成万能工具,把备用的工作证放到江波涛身上就拖着他向外走「江哥不用怕,光明正大一点就可以了,我上次拖着唐昊哥也是这样逃出去的。」

江波涛只好装成工作人员去厕所那样逃出去,楚云秀和赵禹哲的战术明显成功了,因为偷偷跑进后台的周泽楷也没有发现江波涛已经逃出去的事,还被人拍照当头条︰旧地重游,周泽楷偷探苏沐橙。

 

「哈哈哈,张佳乐快来看,你上次逃了那场记者会的新闻!」黄少天今天约了张佳乐试身,劈头第一句就是周泽楷那段新闻。

「别提那天。」张佳乐手机被老板孙哲平捡起之后被人拉去挡酒还被捡尸「那个混蛋!」

「就是你上次被人拉去见客之后被人潜规矩了?」黄少天、方锐和张佳乐也是很熟的朋友,接近无话不谈,包括喻文州的表白从第一到第十卷,方锐和知名影评人林敬言的爱情故事从第一到第五卷,张佳乐被老板孙哲平一夜风流从第一到第七粒字。

「这也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和人睡,但他突然想追我啊!」张佳乐和孙哲平是旧识,两人从来也是各有各风流,那天发生一夜情之后就被人追求,他也没那么大心脏接受吧「喻大少最少也给你三个月通知吧!」

「你太天真了,张佳乐。」方锐作为经理人带着今天试新武打片戏服的唐昊到了百花工作室「你觉得林大大有给我心理准备吗?」

「方锐,我们可以不在工作时讨论这种东西吗?」张佳乐看着唐昊也在背后就想把这个感情话题给停了「唐昊,你先去后面找小远,你的脸太干了,先去保湿,之后我叫小赵帮你量身。」

「好。」面对张佳乐这个老前辈,唐昊也不胆撒野,转身就去化妆间找邹远了。

「方锐,你在外人面前说我们的感情生活是想见报吗?」张佳乐虽然不是明星,但是上次帮孙翔设计演唱会服装那次得了设计大奖,差不多只要想出名的明星也会找他帮自己设计后,张佳乐也变得更常见报「你家林大大也被偷拍吗?」

「唐昊没种的啦,小赵在追他,但是神女有心,襄王无意,只要是百花工作室的东西他也没种说出去的。」方锐当然有留意上次试戏服时赵禹哲的愉悦表情,有够痴汉的「不过…我也觉得追求成功的机率挺高的。」

「那个赵禹哲,那个唐昊?」张佳乐表示这种骗小孩的话,他不会信。

「唐昊之前被客人灌醉说的,什么第一次被人倒追。」方锐听完也觉得不可思议,但是唐昊一开始说赵禹哲之后就停不下来「还说赵禹哲眼睛挺大的,啧啧啧,明明在工作室时小赵都有眼镜,肯定在街外见过面。」

「你这样提起,小远也在街外见过于锋啊……」张佳乐突然醒起早些的圣诞节,邹远拿着圣诞礼物去见的人是于锋吧「于锋那对新手套是小远送的?。」

「这算不算是办公室奸情?」方锐你可以不要用那么猥亵的方式说。

「不算吧,之前于锋在我们大蓝雨工作那时已经对邹远虎视眈眈了吧?之前,魏老大说要把蓝雨解散合并交给文州那时已经在考虑转到百花那边吧?不是吗?之前于锋不是做后台的吧?之前于锋是小生来的啊,之后突然说要转来百花我们也超奇怪的,现在看回来,应该是想追你们家的小远吧?那个做化妆的?是不是上次于锋在《霸王别姬》舞台剧合作那时开始呀?我记得那时邹远才刚到百花,张佳乐你不是没发现吧?」黄少天乖乖闭嘴穿上戏服就把他们这堆错误率极高的情报更正「之后小赵是唐昊粉,但是他没有追唐昊吧。我没记错上次是唐昊追小赵的,之后小赵吓到连裁布剪刀都差点弄到手,之后就没种再和唐昊面见了……刚刚张佳乐是不是说找小远保湿之后叫唐昊找…」

「啊!」助手赵禹哲作为新人的年代早就过去,在百花工作室也算是老屁股一个,而且身为楚云秀及张佳乐的手下有什么风浪没见过,什么模特儿的暗潮汹涌没经历过,哪一次比得上这次,被自己偶像在工作室强吻要峰回路转。

所以他很没种地逃走了。

「张前辈,我今天不是很舒服,我先回去了。」赵禹哲只拿着手机就跑了出工作室,脸红得快要滴血了吧?

「你…自己小心啊。」张佳乐也明白一时之间接受不到自己当成好兄弟/好偶像对自己出手的无措,但是连钱包也不拿就真的比较过份了。

「他什么都没拿,我去找他。」唐昊那会放过他,拿着赵禹哲的钱包和小背包就往外追,这段比他之前拍的微电影要青春多了,好吗?

 

「所以于锋已经和小远交往了多久啊?」方锐作为经理人也不介意唐昊追着赵禹哲跑了的行为,把对话转回于锋和邹远那边「总不会比喻老板和黄少你早吧?」

「呵呵,我们当然比那个于锋早开始,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有两年了吧?」黄少天也不敢肯定,但是于锋把邹远当自己人已经有一年多的事了「还是比你和你的林大大早吧?」

「说起来,黄少你背后那个经理人能不能信的?这边每一条也是头条来的。」方锐知道唐昊不会出卖自己,但是黄少天背后的新经理人是谁?

「这是蓝河,我的粉丝会天字第8号。才不会出卖我,你都不知道蓝河对我有多忠心,连小卢也是他帮忙照顾的,你知不知道他每天都为我们加班,你身为经理人的水平太低,连新同事也不认识,你也快点向他打招呼。」黄少天很快就把蓝河推了出来,蓝河被这一出吓到,只会点头说大家好。

「哦哦!我知道你是谁了!胃炎蓝!」方锐最近老跟着唐昊四处跑拍电影,来百花工作室,去微草看后期制作还比留在兴欣办公室多「那个突然胃炎送院就是你啊。」

「……」蓝河表示他什么都不想说了。

 

江波涛坐在周泽楷的车上前往微草看后期制作半成品︰微电影《量子结他》,因为上次和苏沐橙参加活动后产生的花边新闻,周泽楷向江波涛建议不如之后他管接送,江波涛原本也想拒绝他,但是滴水能穿石,更何况周泽楷用子弹狂轰,江波涛决定学黄少天一样【泊个好码头】接受老板的【好意】。

 

广东话︰泊个好码头就是指女人嫁了一个好老公。

 

「小周你知道吗?这次微草的王杰希居然接了这套微电影的音效设计啊。」江波涛回复当年当秘书那时叫周泽楷的叫法,周泽楷表示最好不过「之后后期特技效果找了同公司的雷霆小组肖时钦做,这电影那么多大牌……不怕收不回成本吗?」

「叶修。」周泽楷其实对这套电影的投资不太清楚,但是叶修其实只用了接近成本价的价钱来请到微草那边的大神「不清楚。」

「这样对公司来说太危险了吧?如果唐昊、唐柔和我没有太大的叫座力吧?」江波涛在这电影也有角色,他对这个故事线混乱到极的电影非常不安,现在还要投资那么资源,一旦失败,会对公司做成多大的伤害「这次发行还要找霸图,全国院线…韩文清那么信张新杰吗?他连看也没看过剧本就给张新杰决定了吗?!妈呀,卖不出,我真的卖屁股也赚不回来。」

「我买。」周泽楷表示如果只是包起这套电影亏本的钱就可以买到江波涛的屁股,他乐意。

「我不卖。」江波涛用异常鄙视的目光看着正在开车的周泽楷「我问你啊,你觉得我会给你潜规则吗?」

「……」周泽楷觉得自己正在面临世上最困难的问题︰我和你妈掉下水,你会救谁「会?」

「你真的有这样想过吗?!你当我是什么?黄少天?」黄少天坐在家中沙发看电视时突然打了一个喷嚏,喻文州立即拿了一张毛毯把他和自己包起来,再拿起桌上的热姜茶给他,回到江波涛的车子上,他看着世界第一的男模特儿周泽楷用汽车广告的姿态再想了想「……也许会。」

「真的?!」周泽楷忍不住立即把车子停好看着坐在副驾脸红但不正直自己的江波涛「承包!」

「哼,老板包养我这种小明星简直易如反掌,你有了我一个就有会下一个,你这样我才不安心。」江波涛转过头看着周泽楷就气鼓鼓地看着他「你包养了多少个在外面,快点说。」

「没有。」周泽楷很委屈地看着这个快到手的波涛子要飞了就拉着他的手「你,一个。」

「真的?」江波涛也当了周泽楷半年秘书,他洁身自爱的程度也挺了解的,只是没想到第一个潜规矩周老板就是自己「那老板我还用不用上班?」

「不用!」周泽楷听到江波涛想息影就很兴奋,如果他回来自己身边当秘书就最好了。

「但是我还想拍电影呢。」江波涛一说完就看到周。泄了气的皮球。泽楷用再爱我一次的表情看着自己「不过,帮你处理一下公务也可以的。」

「好!」

 

「所以我真的是小周第一个小明星?」

「嗯。」

「孙翔、橙姐和包子也不是你的地下情人吗?」这是八卦杂志写的,不是江波涛自己想象出来的啊。

「经理人。」

「他们都喜欢自己经理人吗?」这个小道消息卖出去值多少钱?但江波涛一想到他们的经理人︰刘皓、莫凡和罗辑平常要处理这群大神的问题已经那么辛苦,还是算了。

「嗯。」

说起来,在兴欣大娱乐内只有黄少天和唐昊是没有和经理人搞在一起……难不成……

「所以我没有经理人?」

「我是。」

 

-完-

 

后话︰

设定如下

兴欣大娱乐︰老板陈果(股份50%)、周泽楷(股份15%)、叶修(股份15%)、喻文州(股份10%)、公众(发行股份10%)

秘书︰乔一帆、方明华

艺人︰苏沐橙(模特儿)、唐柔(演员)、孙翔(歌星)、黄少天(全方位)、卢瀚文(童星、综艺)、包兴荣(平面模特儿)、江波涛(演员、综艺)

经理人︰莫凡、杜明、刘皓、蓝河(负责黄少天和卢瀚文)、罗辑

 

微草后期制作︰老板方士谦(股份50%)、邓复升(股份50%)

后期特效(雷霆小队)︰肖昤钦、戴妍琦、方学才

音效设计︰王杰希、高英杰、刘小别

镜头︰许斌、柳非、袁柏清

 

百花工作室︰老板孙哲平

衣服设计︰张佳乐、楚云秀、赵禹哲

化妆︰邹远、张伟

后台︰于锋

 

霸图发行︰老板韩文清

管理︰张新杰

秘书︰宋奇英、秦牧云

评论(28)
热度(64)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