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翔皓] 低温 (310粉及320粉点文)

  • 310粉及320粉点文

  • 组织……我用了生命来把这篇打完了……

  • 就算是31号还是有更新!

  • 可以当成高溫的续篇?


点文者︰  @十佳好少年 、 @孙翔 


---分隔线---


江波涛在比较南方的地方长大,搬到轮回总部那时才记起上海那边会下雪,打开包包就看到妈妈塞进去的新羽绒外套,感动的江波涛立即穿上那件外套,母爱的伟大令江波涛注意力都集中在冷得颤抖的手指头上。

江波涛在融入轮回团体这事上真的没有问题,因为是冬季转会,大家都跃跃欲试想和新来的队友对打,但大家一看到江波涛那双根本上和柏金逊症病人没分别的手就开始担心起来……新队友冬天不能打要怎么办?

周泽楷也有留意到江波涛的情况,如果在室内有暖气的地方待久了才可以发挥水准令身为队长的他有点担心,所以在冬季转会后的圣诞他擅自用队伍的名义买了两只白色的三洋陶瓷暖手蛋给他在室外和室内用,收到礼物的江波涛也很愉快地感谢他们,不知情的其他队友们就收到由江波涛送的软糖熊。

这个小秘密周泽楷就算在交住后也没有告诉江波涛,不过因为每次他看到江波涛拿着那个暖手蛋保暖那时就偷笑,所以江波涛总是以为周泽楷是在偷笑他怕冷。

「不。」周泽楷真的不介意江波涛怕冷,就算江波涛怕冷得要死,每次在都把拖鞋脱了偷偷放到周泽楷的背部取暖也未介意过。

「那为什么要偷笑,这次我一定要问出来!」江波涛把暖手蛋放回口袋中,伸手向周泽楷的颈部还差少少的位置停下要胁「快说,不然就行刑了。」

江波涛很习惯地等待周泽楷组织一下才开口,才等不够一会那双在冷空气中的手又开始从指尖中开始发冷起来,用不太明显的幅度开始震起来,周泽楷原本正在想如何混过去就看到江波涛又开始冷起来的样子。

「还不说?」江波涛开始觉得有点难受,催促对方回答自己。

周泽楷想不到如何隐瞒这个可以一眼看穿自己的人,又看到江波涛正想缩回去保温就捉住那对手放到自己的脸上,覆盖上自己温暖又柔和的双手帮江波涛加热。

江波涛一看到周泽楷的行为就立即想缩手,但是被人紧紧捉住,周泽楷开口就说︰「行刑。」

江波涛忍不住就笑了出来,直指周泽楷要隐瞒的东西那么重要,需要用到荣耀最值钱的脸来行刑也要保守。

周泽楷感受到脸上的温度开始不够就把手引到自己的颈上,看着江波涛应该是害羞而红得快要滴血的脸就说︰「值。」

「小周…放手啦,一会儿你冷病了怎么办?」江波涛用力想缩回去,但是周泽楷用力挽留着他,流经大动脉的部份温度总比较高,冬天时好像抱着一个恒温暖水袋似的,如果不是怕周泽楷会冷病,江波涛也不想缩手「行刑完毕,犯人小周放开我吧。」

「加刑。」听到江波涛那句周泽楷决定把行动升级,一手捉着江波涛开始变暖的双手,另一只手拉开毛衣的下摆就把江波涛的手塞进自己的肚皮上。

『!?』江波涛也被周泽楷的行为吓到了,这种情况下他应该怎么办?

「这样你会冷坏肚子的!快放手!」江波涛呆了一秒就立即用力抽出这双和自己的脸颊同样在发热的手「快穿好衣服!」

 

正当训练那时看到副队面色变好的吴启就过去问江波涛是不是最近买了一些补品,脸色变好了不少。

「呵呵…」江波涛笑而不语,在江波涛身旁的周泽楷就忍不住又开始偷笑了,生闷气的江波涛居然像日本动漫中的傲娇女主角一样用粉拳赏了周泽楷一下。

「痛…」但是分别就是江波涛也是男孩子,所以比起那堆女主角,被打的周泽楷明显更痛,所以周泽楷也忍不住用可怜兮兮的表情向着江波涛呼痛,江波涛有点心痛就用放在桌上叉好电的暖手蛋帮周泽楷热敷起来。

江波涛用后悔的表情看着周泽楷问︰「真的很痛吗?」

「嗯…」周泽楷看到忧心忡忡的江波涛就想撒娇,训练完后的江波涛把他拉回房中用热毛巾帮周泽楷刚刚被自己打的位置热敷和推拿起来。

江波涛看到周泽楷已经放松的眉头就问︰「不痛了?」

「嗯。」

江波涛看到周泽楷已经没问题的样子就把热敷用的毛巾洗完挂起,抹干双手出来后就拿起暖手蛋保温,周泽楷看到江波涛就心疼起来,又把那双手放到自己的侧腰。

「真是的,真不知道是你太热还是我太冷了。」江波涛看房中的暖气也差不多就想缩手「差不多了吧,可以放手了?」

但是周泽楷没有放手,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江波涛问︰「……更热的?」

「不准耍流氓。」

 

-分隔线-

 

比起江波涛,刘皓的手是冷,但是他可以不保暖也不会手震,他就是冷着也可以很灵活地打字、打游戏、指指点点的,所以刘皓一点也不介意自己的手指是冷还是热的,反正都不会影响。

直到这个运动量极高、身材一级棒、体温和脾气一样火热的孙翔一天到晚都抱怨刘皓体温过低。

「怎么又冻成这样,你出门不是已经穿很多了吗?」孙翔从刘皓手中接过新买回来的电竞之家,发现刘皓的手又冻得不似恒温生物,原本想关心一下对方的,但一开口就变成抱怨「你没吃饭吗?」

「刚刚出门忘了手套。」刘皓对孙翔的反应已经习惯,就算他开口骂也不会放在心上。

孙翔拿起电竞之家翻了一会才终于把真心话说了出来︰「冷成这样不辛苦吗?」

「应该是习惯了。」昨晚刘皓和孙翔留在家中看电影,碟和盒都放乱了,刘皓一边收拾一边回答。

孙翔看到对方也不在意反而自己开始在意起来,看到那双操作暗无天日的双手就忍不住问︰「你都不在意啊,吃点补品之类?」

「补品?」刘皓正在把PS4的游戏碟从DVD盒中拿出来,把正确的电影放回去,打开柜门开始找寻原本游戏的盒子「你说养命酒之类?」

「对对。」孙翔是在交往后才发现刘皓的手那么白并不是他总是养尊处优不做家事,只是因为血气不顺把原本应该是粉色的地方全部都变成白色和青色,刘皓的指甲下方也是紫色的「没试过吗?」

「你真的很介意?」刘皓原本以为孙翔只是多口问一句,怎知道对方真的开始关心起自己来,虽然很可怜,但是这也算是孙翔第一次作为恋人关心刘皓身体状况。

孙翔发现刘皓看过来又忍不住开始损他︰「你老是摸我的头,我当然介意。你都不知道你的手又冰又冷,夏天还好,冬天那时我真的快受不了。」

听到孙翔那种令人不爽的语气刘皓只是哦了一下就又继续开始收拾,把PS4的游戏放回正确的盒子后又发现那游戏的Disc2居然是另一个游戏。

孙翔发现对方又开始不理自己就忍不住言不由衷地开起嘴炮来︰「你又不会感受到那双手有多冷,子非鱼,安知汝之冷?」

刘皓终于找到那只游戏原本的位置,但放在盒中的又不是前一盒的Disc2,刘皓没办法只好一盒盒打开找,顺手应了一句︰「子非我,安知我不知我之冷?」

已经忘了濠梁之辩全文的孙翔应不下去,改用白话回答︰「你又不是我,你怎知道我知不知道你知道你冷不…痛痛痛!」孙翔其实已经接不上,为了说这一句还不小心咬到舌头,破了一个洞的舌头开始流起血来。

「怎么了?咬到了?」刘皓把手上的工作放下,没理会之前孙翔之前那条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问什么的问题就去厨房拿了一杯茶出来「我帮你吧。」

「不要…」孙翔觉得舌头的痛处已经不是很强烈,正要拒绝之际就看到刘皓用手固定他的下巴就打开他的口把茶包放到流血的伤口位置压住。

「别咬我的手指。」刘皓对孙翔从来没有太多要求,但是只有手指是他的死穴,如果可以的话,他不会做任何有机会伤害手指的事。

孙翔从下巴感受到那只原本冷冰冰的手放开了,只余下放在他口中压住伤口的那两只手指。孙翔看到刘皓伸手进自己口中就觉得很奇妙,从来只有在情事中孙翔伸手进刘皓的口内,这次刘皓反过来伸进来的感觉也不赖。

 

「对了,你快点回答我的问题,你怎知道自己的手冷。」孙翔的伤口虽然还没有好起来,但是开口说话已经不是问题了。

刘皓把茶包扔进垃圾桶后就洗了洗手,擦擦手就对着孙翔说︰「你觉得我冬天不会撸管吗?」

孙翔吓一吓就在舌头的另一边咬了另一个洞出来。

 

-完-

 

后话︰

刘皓开了另一个茶包给吓呆的孙翔后,花了一小时才把那堆被搞乱的碟整理好。

评论(47)
热度(42)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