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翔皓] 攻城战 - 中篇 (330粉及340粉点文)

  • 大家那么喜欢翔皓啊。(废话)

  • 大家那么喜欢周江啊。(废话)

  • 大家那么喜欢网游啊。(废话)

  • 大家那么喜欢阿柿啊。(鱼目混珠)

  • 大家那么喜欢点文啊。(废话)

  • 那么我就来写东西吧!(废话)

  • 要写男友力就来写吧!(废话)

  • 反正我就是男友力高!(鱼目混珠)

  • 不信你问问你朋友吧!(废话)

 

配对(上中下篇合计)︰周江、翔皓、一句林方、一句杜柔

点文者︰ @琏珞 、 @彦熙Yanki_ 、 @菲酱酱酱--江副来读我的心 

 

-二更!分隔线-

 

星期五当天。

原本想去问出刘皓秘密的江波涛和周泽楷在差点被人反问出两人关系后就逃回自己的班级申告PlanB已经失败。

「叶修前辈太可怕了,还有要记得不可以在苏沐橙前辈面前提起刘皓的名字。」江波涛觉得如果眼神是子弹的话,自己应该和周泽楷两人被五个一枪穿云追杀过「大家用小周的企鹅号说服方锐了没有?」

「最后我们找了林敬言前辈直接找他帮忙。」方明华果然是轮回真正的黑幕,因为他看到方锐的反应不佳就直接向林敬言下手「他答应了,我下星期请方锐和他去吃肯德鸡。」

「方哥……你太伟大了!!」杜明拖着吴启立即跪在方明华左右一起跪拜。

「大家一起给钱。」

 

星期六当天。

又一餐肯德鸡早餐之后,唐昊把刘皓借了给轮回公会,孙翔也用一叶之秋上线了。

「今天大家要好好表现!目标主城十座!」大家在公会频开始摇旗吶喊。

「你们公会内的资源其实不错呢。」刘皓拿着暗无天日查看着轮回公会的资料,虽然大家一早已经有心理准备,但是当看到刘皓把资料告诉唐昊时都有点不愉快。

「阿皓,你这样做是不对的。」孙翔知道这事之后就直接公开说了「你看我们也应该把呼啸的资料告诉我们才对。」

「才不要。」刘皓知道自己的任务是管理好这个超级牛皮胶纸就一直心情不好「今天是你们来拜托我们呢。」

「但是你是我的人啊。」孙翔今天早上也有吃肯德鸡,很快就被轮回收买了,虽然大家还是不太搞得清楚他是怎样的一个人,但是孙翔对这个轮回公会挺满意就是。

「什么你的人!」刘皓也不想在那么公开的频对骂,立即就打字私信孙翔叫他停手。

「才不要私信,你明明就是我的人!媳妇。」其实叶修和苏沐橙一直帮刘皓守的秘密就是这个,孙翔之前在嘉世试图把他们两人的关系公开之后就被刘皓进行消息封锁,现在转到轮回刘皓根本没有权力禁孙翔的言「总之就是我的。」

「混蛋!停口!」原本还在传资料的刘皓也停下来开始和孙翔PK起来,就算孙翔多二缺也好,技术真的超强,很快就把暗无天日打趴在地上。

 

「孙翔你这混蛋!!」刘皓看到暗无天日被打趴之后就用手推就坐在身旁的孙翔。原本在网吧一起玩的两个人,推着推着原本的轻松气氛就变成大战,孙翔体力好,很快就把刘皓固定回电脑椅上,狠巴巴地警告他不要乱来,但应该是贴太近了吧?孙翔看着无法动的刘皓在自己手心也忍不住偷香了一口。

「乖一点。」就在众人面公开关系、被人打趴、真人PK、被人强行固定在椅子警告,之后当众被人强亲就在十分钟之内一次过发生,刘皓就算没有孙翔这一句温情的乖一点也说不出什么话了。

大家在电脑和电脑中间的空隙看完整个故事之后都静下来,在孙翔还没有加入的轮回企鹅群中立即刷YOOOOO的和新式花样秀恩爱的也有。只有江波涛和周泽楷发现到刘皓真的害羞起来,虽然还在骂爹骂娘,但是肩膀还是不自觉地偷偷亲近着孙翔,明显刚刚那句乖一点很受落呢。

 

「好了好了,没事了,大家准备攻城吧!」把新做好的药水都分给大家,方明华也穿起最好的装备准备战斗了,大家看着这座要走三到四个传送点才到正中央的主城,如果用蓝雨的前辈那句就是压力山大。

「大家要记住,我们先要攻城,之后要守城,这边的传送点有四个,进城最近是走左再转左,最后走第二条走廊。」江波涛为了方便,把地图印了出来看着告诉大家要点「主力走最近那条路,第二及第三分会的人把走廊的人清理后,我们就开始守城。」

「那么有信心可以一下打下吗?」第二分会和第三分会不是介意当守城的,但是主力能够一次打下一早已经在守城的人吗?

「不行就走多几次,守住走廊没补给的话,两个小时的攻城战,一定磨死他们。」江波涛再补多一句「他们也会这样想,所以我们要守得更好,我们人数比他们少,但是补给不可以断,补给的路线和人手由残忍静默负责,大家绕远路也不是问题,最重要就是把物资送到。」

「如果真的攻下了,我们主力也会走回前线在走廊守城,大家…加油吧!」方明华身为第二分会会长和分会成员更熟,所以他也给大家打打气。

 

「攻下它吧!」

 

主力冲主线那边果然有不少人等着他们,但是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很快就把他们扫出去了,看到两个人冲过来想退的时候就会被云山乱扔出去,很快第二走廊就给他们清光,在门前准备冲主城。

「大家准备一下,五分钟之后冲城,大家不要走散,最重要是杀牧师和守护天使,没了补给的话,再多的人也会给我清去的。」牧师和守护天使其实会在很后的地方,很简单,这两个职业给人清了出去的话,根本不可能走回主城内,很容易就会在门外已经被人清掉了「我们主力少了多少人?」

「吴霜钩月好像还在外面和人激斗中,主力总数三十人内死了八个。」方明华用笑歌自若一直也在最后方,一直也很清楚大家的位置,很快就已经告诉江波涛他们现在人数如何。


-tbc-

评论(10)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