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翔皓] 攻城战 - 下篇 (330粉及340粉点文)

  • 大家那么喜欢翔皓啊。(废话)

  • 大家那么喜欢周江啊。(废话)

  • 大家那么喜欢网游啊。(废话)

  • 大家那么喜欢阿柿啊。(鱼目混珠)

  • 大家那么喜欢点文啊。(废话)

  • 那么我就来写东西吧!(废话)

  • 要写男友力就来写吧!(废话)

  • 反正我就是男友力高!(鱼目混珠)

  • 不信你问问你朋友吧!(废话)

 

配对(上中下篇合计)︰周江、翔皓、一句林方、一句杜柔

点文者︰ @琏珞 、 @彦熙Yanki_ 、 @菲酱酱酱--江副来读我的心 

 

-三更!分隔线-

 

「不要等他了,我们出发吧。」江波涛在队伍频打完去字之后就一起向主城内冲,一群二十二人一起向着守城的人冲,守在城内的人很快就已经把他们停在第一条楼梯。

「放烧瓶!」守城的人大部份也是魔道学者,除了最前方的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闪过外,其他人也差不多陷入内了「击杀他们两个!」

守城的人通过公会频道已经知道轮回的主力是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没想到六个魔道学者放烧瓶也停不了他们,但是如果主力被杀的话,对后面在熔岩中的队友会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吧。

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完全没有理会射在身上的子弹和箭矢,最先跑到装甲比较薄的牧师身边集火,很快六个圣职系就只余下五个,大家也很清楚这种战术,但是在后方被拖着后腿的队友也很快已经加入战斗中,一时分不出身来救人。

一叶之秋应该是用光了药水了,面对守护天使的生命激活还有版甲决定用光在身上的法力开斗者意志把最难缠的那个先杀死,快要来不及打字的孙翔只说了一句「强杀」

第一次冲击令守城的人少了一半,但還是余下一个牧师。

江波涛在公会频道中发现走廊那边的情况还好,所以就叫大家先补充好再出发冲擊,在再次进城之前,江波涛给了大家一点心理准备︰「这次没有第二和第三公会和我们一起冲,会辛苦很多,但是如果可以的话,请在不太消耗的情况下尽杀对方和我们一样的冲突团。」

「嗯。」周泽楷很认真地回了一句之后就用手摸了摸努力準備攻城的江波涛的头「好。」

 

第二次冲突果然比之前辛苦多了,就连残忍静默的补给团也很辛苦地才送了二次药水给第二和第三分会。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开路的情况下,他们这次只有十五人到达走廊。

「十五人吗?」其实已经比江波涛之前猜想的十人好多了,但是方明华的笑歌自若消耗比之前大很多,现在已经只有半魔力了「大家补品还有多少?」

「二份一。」「三份一。」「二份一。」「四份一。」「无。」

还好补品的情况未到极差,江波涛决定不等另外一半的主力团回来就再更攻进去。

「大家准备!」江波涛叫大家准备。

「冲!」周泽楷在最合适的时候发出最重要的指示。

 

这次单牧师根本不是敌手,真的把主城打下了,而攻城的时间也只余下二十分钟。

「笑歌和其他人留在这儿,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跟我出去走廊守吧。」江波涛知道他们两个的魅力也是一种斗志所以很快就决定谁留主城,谁去走廊了「我们每人守一条走廊,我守第一、小周守第二、孙翔你守第三可以吗?」

「可。」身为会长和副会长的周泽楷和江波涛决定了后,孙翔也不反对就在走廊分开了。

 

「这边很平静…」孙翔看着最少人走的第三走廊就觉得很闷,前到他看到一个魔道学者向着他前进「有人,魔道学者。」

「名?」周泽楷在最多人的第二走廊分不开身,只是手快地问了一句。

「王不留行」孙翔一看到王杰希就立即打起来,魔术师打法他有听过,没想到这座城居然可以引出这个大神。

「小周,我去帮小孙。」江波涛正想走的时候就看到独活来到这边「我来不了,独活」

「许前辈,好久不见了。」一个裂波斩向着独活攻击,很快就看到盾牌叹息之壁把所有攻击化解了「我可不让你过去呢。」

「那没办法,只好打吧。」英勇跳跃到无浪面前就一剑,天链上的冰创波动剑把独活减慢了。

「再十分钟就好。」江波涛也是第一次和那么进取的独活打起来,无浪已经没有药水,现在只能等他一点一点地回上去,他已经管不到第三走廊那边的事,但是孙翔应该和自己一样在下风吧「刘皓,你去帮他。」

「…好。」一直在守城区的暗无天日很快就回到走廊那边向着一叶之秋那边跑,孙翔已经红血,只是用落花掌和圆舞棍把王不留行留在这边「孙翔,我把药水扔在后面,你去拿,我来和王不留行打。」

虽然不够专注是刘皓的死穴,但是在叶修手下当了副手那么久,猥琐也不是那么难的事,暗无天日在王不留守的四周游走着,地裂波动剑、裂波斩等等重复拖着王不留行的后腿。

正当刘皓以为自己技术好了那么多之际就没发现灭绝星尘已经到了他的背后,暗影斗篷加被刷把连刷几次之后开始浮空,星星射线把他向走廊另一边就射出去。

「他把我扔出去,你快去截停他!」因为已经来不及打字,刘皓把耳机拉下就真人告诉孙翔。

「好。」听到刘皓这边的情况,一叶之秋把暗无天日放在地上的药水全都饮下后,回到一半的血量「再来!」

「麻烦呢。」王杰希原本打算躲过残血的一叶之秋冲入去攻城,但是现在对方有一半的血量,如果孙翔用拖延战术的话,最少也要用五至八分钟才能击杀他。

「这是爱的力量!」孙翔真人说了这一句就收到刘皓又羞又怒的眼刀。

 

「前辈,放弃吧,这次的城是我们的了。」完结的钟声响起,江波涛原本紧绷的精神也放松,和停止操作独活的许斌又开始聊起天来「正如我的车路士一样。」

「干!你还说!」许斌平常也是好好先生的样子,只是足球上总是和江波涛吵起来。

 

「所以我们为什么要攻城?」杜明小朋友和攻城的唐柔小朋友打到现在才回来,大家都白了他一眼,但是给唐柔这种宁为玉碎的战斗法师进来也不是什么好事吧「真的只是为了收新人啊?」

「小明不知道?」方明华看着杜明无知的眼神就把真实原因说出来了。

 

「没城的话,角色不能结婚呀。」方明华拿着笑歌自若换出特别的结婚礼服就和方太太的小术士去了走结婚任务「你想结就快点追,下星期可能就不是我们的城了。」

「什么?!」杜明立即把好友邀请送给唐柔的寒烟柔,完全不思考的结果就是一看到对方接受了邀请就说「请和我结婚。」

「为什么?」唐柔看到这句也忍不住皱眉。

「下星期就结不到了。」当杜明清醒过来发现自己打了什么之前就看到唐柔的答案。

「你在这星期内连嬴我十次就好。」

 

加油啊!小明!

 

-完-


今天沒了,讓我好好休息吧…。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