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三十七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分隔线---

 

「中午吃什么?」在酒店的小雪柜内再拿多一根香蕉出来的吴启,边走边吃,大家听到问题吃什么就立即发挥男人本性,没主见「先说好,就算你们多没主见也好,不准吃昨天的那家!」

「当然!」杜明很快就回答了吴启,之后他就再问「那去吃什么?」

 

「……」「……」「……」「……」「……」

 

「不如…今天大家自己找地方吃饭吧?」看到大家暗潮汹涌的眼神,方明华决定把这群人放生「我们之后下午5点在海边那家超级市场见面,买东西去海边烧烤吧。」

「好。」周泽楷是第一个同意这种做法的,自己一个食饭还比较容易决定,如果真的想不到就不吃饭也可以。

「那么,我去扫街,有没人有要跟着我?」吴启一听到其他人说自己一个人也没问题那时就决定把海边小店所有小食也放入肚子内。

「泊远,我们跟着吴启吧?」杜明也喜欢街边小食,男孩子哪会介意自己在街上吃东西给别人看到。

「没问题,好呀。」吕泊远也同意了,吴启、杜明和吕泊远三个人就去了海边扫街吃小食,方明华自己一个人跑了,应该之后会在手信店内找到之他买礼物给方太太。

「小周,我来猜猜啊。」正当周泽楷想转身回房间睡睡午觉再起来吃晚饭之时就听到江波涛在背后的声音「你正在打算回房睡一睡之外再起来吃晚饭?」

「……」周泽楷想不到江波涛一直也没有出声的原因就是在等他走进陷阱。

「原本应该是有打算出去看看吃什么的,但是觉得伪装很麻烦,所以决定先睡一觉之后当没事发生就出去吃晚饭吧?」江波涛的声音还是如常,但是手掌就如鬼魅一般突然出现在周泽楷的肩上「不知道枪王大人我这次有没有翻译错误呢?」

「……」周泽楷觉得自己背后的那个人根本不是江波涛,是拿着天链放波动的无浪。

「唉…你想不到吃什么那就跟着我吧,上次你请我吃饭,这次我请你吧。」江波涛把周泽楷从这段沈默中解放出来,轻松地从周泽楷的口袋内偷出三人房的门卡就刷开了门。

 

「墨镜和帽子就够了,这次我什么都没有准备了,不走太远了,我们去酒店旁的日本料理吧。」江波涛还记得上次带着周泽楷走去电影院时的苦况,所以他选了一家虽然不便宜但比较近的餐厅。

「贵?」刚刚听完江波涛说要请客就去吃日本料理就觉得不太好。

「怕什么,现在我是轮回战队的副队长了,请你这个厌食症吃刺身也可以!」的确,江波涛刚刚升了职,薪水是也不少了,而且因为周泽楷的体面,他的广告商也多了。

「不是厌食。」周泽楷对江波涛说自己是厌食症有点不满,在墨镜底下露出气鼓鼓的表情。

「那就给我看看你的本事吧!」江波涛把周泽楷的帽子调了调就拉开房门赶他出去。

评论(6)
热度(26)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