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三十九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分隔线---

 

「所以,这就是沾面,把面放入酱料中之后吃?」江波涛对这种新食法非常好奇「好不好吃?」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闪亮亮的眼神就立即试了一口,沾了比普通拉面汤底更浓的酱料放入口中,经过特别设计的凹形面条爽口而且没有因为长期留在汤中发胀的问题,周泽楷试了一口就觉得挺好吃的「不错。」

「我又要,我又要。」江波涛好像小孩子一样放下自己的牛肉乌冬和筷子,等他把面递过来。

「好。」周泽楷不知道突然有这种兴致,一手夹起已经沾了酱料的面向着江波涛的口伸「来。」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非常期待的眼神就露出不爽的表情「小周你不想给我试这种独食行为会令队伍非常不和谐。」

「……」周泽楷立即露出失望的表情,玻璃般的少年心就这样碎了。没能成功喂到江波涛的周泽楷把面条放回酱料中就整碗给了江波涛。

江波涛看到食物到手就非常愉快想伸手接,怎知道周泽楷就把碗缩回去了,周泽楷再次拿起筷子就一把夹起酱料中的面一口气吃光了「还是不。」

「我们分单吧。」江波涛说这句的语气令周泽楷想起那种爱情电影中女主角绝望地说︰【我们分手吧】。

 

「所以真的很好吃啊?」江波涛把自己的牛肉乌冬吃光之后,看到周泽楷还余三份一的面条「很少见地你吃了超过一半的份量。」

「好吃。」正在为自己幼稚行为而后悔的周泽楷看着江波涛好像已经消气的样子就尝试问问「你…?」

「不了,枪王大人的沾面,小的不敢吃。」江波涛对食物怨念看起来还没有消失,只不过是习惯性关心一下对方而已「反正你自己独食独肥,我才不管你。」

「……对不起。」周泽楷用那张帅脸露出抱歉的表情就已经令江波涛的怨气减了半分,之后还道歉了,这时的江波涛已经差不多全消气了,周泽楷看到江波涛已经不再生气的表情就说︰「试试?」

「……好吧,看你那么有诚意份上。」江波涛这次没有等周泽楷把碗递过来就伸手夹下去了「怕一会儿你又反悔。」

「小心。」为了吃面而站起来夹的江波涛衣摆快要碰到那碗只余下汤的牛肉乌冬,周泽楷眼明手快就用手帮他挡了一下。

但是当江波涛留意到那时就已经撞到自己的碗洒了点汤到周泽楷的手上,江波涛本人是没什么事,但是周泽楷的手碰到了还带温度的汤,江波涛看到就立即说︰「呀!对不起对不起。」

江波涛接着抽出面纸帮周泽楷擦起来,看到这双价值连城的手应该没有受伤就又开始说教︰「我的衣服和你的手比等级差太多,你下次不要再这样做了。」

「嗯。」周泽楷享受着江波涛近距离接触,现在江波涛说什么,周泽楷也会说好吧?

「把沾面交出来,我要试。」这次江波涛没再自己动手,等周泽楷自己交出来。

周泽楷把那余下的面条和酱料给江波涛,江波涛就用自己的筷子试起来,不再纯洁的枪王大人看到认真吃面的江波涛就觉得他吃面的样子看起来非常色情,把略长的头发绕到耳背,吸面的样子令周泽楷想起任何人少年时代都看过的小黄片。

正当周泽楷开始意淫,江波涛就已经吃完了,周泽楷忍不住就问︰「再来?我请。」

评论(7)
热度(33)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