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残缺系恋人: 第五章

  • 未来系。

  • 架空。

  • 身体会受伤。

  • 慎入。


嗯?嗯?我会上台的。


-分隔线-


「不行,我会上台的……我会上台的。」江波涛没有在医院处理完伤口就直接到义肢公司维修,怎知道听到周泽楷和总经理的对话「不用小周上台,我会上台的。」

「江?!」受损最严重要的右手已经被方明华拆走,拿到维修部了,现在江波涛的右手空空如也,之前被韩文清击中的头上包着重重的纱布,看起来非常狼狈地靠在门框上,周泽楷立即扶着江波涛「医院?」

「不……维修比较重要,后天就是总决赛,我会上场的。」江波涛的左脸被纱布覆盖着,但是右眼还是燃烧着浓浓的战斗意志。

「江……」周泽楷看到江波涛这样也没办法,只好把他扶出去休息,如果后天江波涛要上场的话,那么他现在开始就必须好好休息了。

「我没事的……我们回去吧。」江波涛真的太累了,等待义肢重装完成之前就在公司内睡着了

 

「现在是怎样?」方明华帮江波涛重新安装手脚时就看到周泽楷非常不满的样子,不能任自己的天才学弟束手无策「你想真的上场吗?」

「……嗯。」周泽楷看到重新安装四肢时,江波涛痛苦的表情就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我想。」

「我不会给你上场的,你有什么资本和斗神打?」江波涛心中的周泽楷就是一个普通的宅男科研人员,如果他上场的话,根本就没有打嬴对方的能力。

「枪。」周泽楷拿出双枪,其实早在江波涛拿出被推上台那时周泽楷已经在做自己也要上台的准备,拿出两把明显版改装过的手枪异常帅气的周泽楷对自己也挺有信心的。

「但是我才是那个安装上义肢的人,你拿什么和斗神挡?」江波涛把重新安装的手脚内的周波刀拿出来「总之,我不同意。」

「嬴?」周泽楷对自己为江波涛制作的手脚当然有信心,但是斗神雄霸多年,他的身份、技巧应该早就被人翻来覆去、耳熟能详,但是斗神差不多每一次上场也会拿不同的武器,用不同的打法,对上斗神从来也是只要全物以退已经可以高兴的一件事,现在还想用伤痕累累的身体来打败他,成功的机率低得令人难过。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在想办法……小周,反正你也做枪了,不如帮我安装在手脚之中?」江波涛之前放在四肢内的武器大部份也在前三十三场内被人摸个通透,现在斗神应该在看韩文清和江波涛对战的影片分析中,如果想出奇制胜就要有更多的新招,看到周泽楷拿在手中的双枪就有新的想法起来。

「好。」周泽楷不是不珍惜自己新的双枪,只是现在的情况,只要可以帮江波涛活着回来的话,他什么都可以尝试,最可惜的是连同方明华在内的他们三位也是理智的人,明白要嬴斗神叶修是一件多难的事,连斗志都没有的压抑气氛在他们三人身边漫延。

 

「你们先去改装室那边吧,我这边已经安装完毕了。」方明华先开口说要离开,他知道这场生死决斗之后,他们这一对应该有什么想和对方说吧。

评论
热度(10)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