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喻黄] 清流: 第二章 (380粉点文)

  •  喻黄

  • 架空向的王与骑士

  • 无论发生什么都坚定的相信对方

 

点文者︰ @筠 

 

-分隔线-

 

嘉世城堡一直也是叶秋领主和他的家属苏家控制的,但是在喻文州登基索克萨尔之王的消息传出来之后,这个亲国王党的叶秋领主突然宣布急病去死,虽然喻文州在吊唁内写着他很可惜叶秋领主的去世,但他一听到之后由陶轩接手管理嘉世的城堡和领地就觉得非常不妥。

「少天啊,你知道吗?我一直也很怀疑在亲国王党中有奸细,最初我怀疑过叶秋,但是现在的情况看来……叶秋之前只是陶轩用来迷惑我们的棋子呢。」喻文州在登基前早就问过黄少天对帮助他的意愿,最初黄少天并不想作为间谍被送出王城,但是当他听到好友叶秋急病和喻文州的奸细论之后就对这次的任务产生了责任感。

「我想陶轩是想在之后揭发他自己的贪污行为再抹黑到已死的叶秋身上,我想……少天你也同意我的想法吧?叶秋应该没有死。」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英俊的侧面在烛光下发出淡淡的光辉,他看到这个专属他的骑士,他很不乐意把他交出其他贵族的手上,黄少天的骑士礼必须由他进行,所以他给黄少天当间谍的期限在他八月的生日前完成这个工作「我想你帮我查出叶秋和嘉世贪污的真凶,我可以相信你吧?少天。」

「我的王,我以光暗之神的名字起誓,我会帮你找到亏空国库的真正凶手。」黄少天虽然只是一个准骑士,而喻文州只是一个未登基的小王子,但是他还是用骑士对国王的行礼方式发了誓,因为在黄少天心中,世上只有一个王,而那个王就是喻文州。

「这是我帮你做的伪身份和推荐信,之前你去最近嘉世的领地︰基尔文城堡吧。」喻文州轻轻摸了摸单脚跪在地上的黄少天的头「你一定要平安回来我的身边,知道吗?」

 

「团长你好,我是流木,我是新加入的骑士,我想问今天我的工作是什么?」黄少天在准时到达训练场,所有基尔文城堡骑士团的团员看到新人加入也非常热情,基尔文伯爵在这边是一个很得民心的贵族,所以喻文州也很放心把黄少天插入这边。

「你好,流木?你的推荐信我看了,我们今天会在十时开始轮班巡逻,所以由九时到十时这个时间,我希望你可以和我们这群老人打几场。」团长是一个很亲切的人,很快就接受了新人的加入,不过在黄少天是不是能派上场这事上他可一点也不敢儿戏,骑士的工作就是保护,如果黄少天的实力不过如此,团长是不会让他加入巡逻队伍。

「当然没有问题,我早就热了身,谁想和我切磋?虽然有点自傲,但我的剑术可不算差啊,我当年已经是神一般的少年。」黄少天拿着自称仿国宝冰雨在各位骑士前辈面前做了几个动作,之后笑着告诉其他人「大家看看我的剑超快,对不对?你看看我的脚步吧!」

「呵呵,年青人果然很有活力……」团长看到黄少天的剑也觉得灵气十足,不过在这种实力下还有他那个停也停不下来的口就有点……

 

「那么我先来吧!」比黄少天早二年入团的成员从队伍中站出来,拿起一把斧头想和黄少天切磋切磋。

「好好好好好,我们来吧来吧来吧!」黄少天从一开始就没有收起的冰雨开始发出幽幽蓝光,当黄少天举起来那时就可以看到他和天空溶为一体。

「你们两个点到即止,知道吗?」团长作为主持站在他们两人的中间,当他把两人固定好后就退到决斗场外,把举起的旗帜挥下。

 

「我……我认输了。」斧头又重又硬,是很强势的武器,但是当黄少天的冰雨一挥利刃一闪,斧头的木柄就和斧的前端分家了,只余下木柄的团员挡到黄少天第二和第三下的攻击就倒在地上认输了。

「我又试试。」其他团员们看到新人的实力如此强悍就很蠢蠢欲动,年长和年青的成员也和黄少天打了一把就觉得世上果然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未行成人礼及骑士礼的年青人可以一挑三十几人全胜,这根本就已经不单可以自傲,已经可以算是天才剑客了。

「果然推荐信没有骗人!流木准骑士欢迎你加入我们基尔文城堡。」团长看到新人的技术那么好就觉得这次真的捡到宝了,之后有任务的话就有一个更强力的帮手了。

评论
热度(9)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