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喻黄] 清流: 第四章 (380粉点文)

  •  喻黄

  • 架空向的王与骑士

  • 无论发生什么都坚定的相信对方


终于写到我最想写的那一段了!喜大普奔!

点文者︰ @筠 

 

-分隔线-


「流木,你回来了?」被他削了好几十刀的团员看到黄少天回来就立即欢迎他「你今天幸福了,团长的太太知道有新人来,把他们家中酿制的啤酒拿出来,团长说︰『今天大家要不醉无归!』所以你快回来坐下吧!」

「有什么好东西吃啊?哇!你们准备了那么多食物啊?」黄少天今天拿到的情报只能知道嘉世的情况不太乐观之外,还是没有嘉世贪污的证明,原本黄少天是有点失望的,但一看到长桌上除了蜡烛外全都是不同的食物和酒就忍不住也和骑士团的人玩乐起来。」

「流木,我今天被你那把什么假冰雨削了一把长剑啊!你这把东西虽然不是真品,但是在什么地方买回来的啊?」团员们喝了酒就开始聊起天来,有人提出这个所有人也很在意的问题,国宝死亡之手、灭神的咀咒、冰雨和焰影是一套四件的国宝,第一任索克萨尔之王把死亡之手带走了,现任新王喻文州从方世镜的手中接过长杖灭神的咀咒外,冰雨和焰影也听闻被好好地收在国库中,现在有人能仿制冰雨,所有使剑的骑士们也蠢蠢欲动。

「呵呵,这我也不知道,我从我爸手中接过来的,我听老头子说︰『这把仿冰雨是当年做冰雨的师傅的试作品,虽然比不上真的冰雨,但是这把已经够我们黄家做传家之宝了。』而我本人就觉得老头子是骗我的,根本就是在街上买一把做工好一点的剑给我当预祝我的成人礼。」黄少天这样说完令骑士们也非常羡慕,如果是家传的东西应该也找不到当年的师傅了吧?

其实黄少天手上那把就是真真实实的冰雨,他就是当年第一任索克萨尔之王魏琛的养子,魏琛在位时带走了死亡之手也给了黄少天冰雨,不过方世镜没想到他居然不要黄少天登位,而是把那个病厌厌的喻文州推上位,幸好黄少天一点妒忌之心也没有,就这样心甘情愿地为喻文州当起骑士来。

当年的黄少天是这样和方世镜这个叔叔说的︰「我觉得除了老头子外,就只有文州可以当我的王。」

方世镜那时只是想吐糟这个十四岁的小子,那么我算什么?

 

一晚欢笑过去,黄少天也融入这个骑士团了,因为近嘉世的原因,骑士团内的人也有不少八卦说了出来。

「你知道叶领主的灵魂还在城内走来走去的传闻吗?」

「你有没有听说现任苏家当主美人苏沐橙最近和暗夜行者走得很近?」

「孙翔在决斗会上和陶领主接手嘉世骑士团时,已经拿到当年叶领主的却邪?」

「大家都知道机械之神肖时钦入主嘉世城了吧?你知不知道现在他们已经开始拿人们来当机械的实验品了。」

 

这堆不太有用的情报也传到黄少天的耳中,黄少天在席上当然只是一笑置之,但是他对叶秋的灵魂还在城堡内走来走去这事有点疑惑,如果叶秋没有死,只是躲在城堡内的密室之类的话……。

「这种鬼故事不要说出来吓大家了!大家来敬流木一杯!」应该和团长差不多年纪的团员发话后就一起举杯恭喜黄少天加入骑士团,很快黄少天原本还想全身而退的,很快他就倒在桌上,被其他团员送回房中。幸好骑士团的人也不敢对黄少天腰间的冰雨下手,很快整个黄少天就被送回房间中,一鼓脑被扔到床上就走光了。

黄少天因为和床的冲击而醒来,看到自己有泥的靴子就脱起来,准骑士的甲和腰带也被他扔到地上,只余下一身白色内衣,正想烦恼要不要打水来洗面就突然感受到背后有气息,黄少天拿起冰雨就向着房间最暗的角色刺下去。

「是谁?」黄少天虽然醉了,但是他的身体比他精神还要清醒多了,冰雨的锋只要向前一寸就可以碰到影中人的喉咙,黄少天正在鼓噪着要不要再问多一次就看到影中那人想用手碰他的脸。

「少天?」在那只穿上黑色丝质手套的手碰到黄少天之前,那人出声了,黄少天一听到这个令他安心又爱恋的声音就把冰雨放下了。

「文州…你怎会来了这儿?」用左手把喻文州从角落拉回满是月光的房间中央,黄少天虽然很高兴喻文州的出现,但是他现在的身份和过去已经完全不一样,如果他在这边的话,谁来管理王国?

「我有新的情报,我需要亲口和你说。」喻文州看到明明很高兴却又气鼓鼓的黄少天的就伸手把他脸上沾着的食物残渣抹走,高贵的国王用价值不菲的丝手套帮黄少天抹走脸上油脂却一点也不厌恶,温柔的手就这样扫着黄少天开始发红的脸颊,虽然黄少天想沈溺在喻文州的温柔中,但是作为未来国王的骑士打起精神问喻文州到底有什么情报要由他来亲自送来。

「呵呵,少天不是很有耐心的吗?为什么来了基尔文伯爵的领地就变到这样急躁?」喻文州把那双手套都脱了,不留恋就扔到地上「先给我检查一下吧。」

黄少天听到喻文州说要检查就很安份地把口打开了,喻文州在黄少天的口腔顶部下了一个刻印,只要他用手接触那个被他亲手刻进黄少天体内的咒语就可以看到黄少天的记忆,就算黄少天想隐瞒的记忆、羞耻的记忆、只要是黄少天体验过的也可以调出来观看,黄少天也可以先把他希望喻文州看到记忆排入去,很快喻文州就看到今天酒席上骑士团从嘉世那边听回来的传闻和老伯的对话。

「所以孙翔和肖时钦吗?」喻文州把黄少天所知所想都看了一遍就把手拿回出来了「只要少天你不暴露出来的话,我想我带来的资料可以帮你潜入嘉世城的。」

喻文州毕竟是新一代的暗之神使,他为黄少天和基尔文骑士团做了一份进嘉世城举办弥撒仪式的文件,正式文件会在三个月之后到达这儿,但是喻文州不放心消息由鸟类来传送,所以他亲自过来,来到黄少天的身边。

「少天只要准备好三个月后的潜入就好,不用太担心,嘉世的门由我来帮你开。」喻文州轻轻地亲了亲已经醉醺醺的黄少天的脸颊,原本已经红润的脸很快就在喻文州的手中红得发紫。

评论(8)
热度(9)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