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喻黄] 清流: 第五章 (380粉点文)

  •  喻黄

  • 架空向的王与骑士

  • 无论发生什么都坚定的相信对方

 

点文者︰ @筠 

 

-分隔线-


「昨晚大家玩得那高兴还是那么准时,我身为团长非常欣慰……」团长很快就交代了今天的工作,黄少天也开始和不同的骑士一起巡逻,虽然他决斗很无双,但是他还只是一个准骑士,所以他就的工作是跟着那两位骑士学习。

「所以嘉世那边的苏家的人全都是美人啊,流木你知道吗?早二个星期嘉世的人经过我们这边去王城时我偷偷看到苏当主的侧剑,我差点就在被美得那边呼吸困难至死。」身为城市的守护人,骑士团的人除了贵族之外还可以和从平民中得到不少资讯,不出两个月骑士团中所有知道有关嘉世的事也被黄少天挖了出来,黄少天在休假那时也留在北门那边收集由嘉世逃出来的人的新闻,很快三个月就过去了。

「这次的弥撒仪式由光之神使决定在嘉世城举行,我们也要帮忙啊!」骑士团在聘请流木后,骑士团的人觉得运气比过去好多了,能够当上弥撒仪式的骑士是一个令人非常出彩的功绩,当上弥撒仪式的骑士也可以在装甲上画上光之神使的符号,多么的光荣「现在要决定成员……我们的人数的一半,对这事没兴趣的举手吧,哈哈。」

「我没兴趣。」原本在打趣的团长看到真的有人举手就吓呆了,这个流木对弥撒没兴趣?!

「为什么?准骑士也可以当上的……」团长虽然不介意黄少天放弃,但是他觉得年轻人也要有正确的观念才行。

「我信仰暗之神,所以我去当助手就好。」一个完全不能挑剔的原因,光之神的弥撒不能由信仰暗之神的骑士当,但是看到黄少天一头金发,光明清洁的样子怎也猜不到他是信仰暗之神的人。

「……好吧,那么我们来决定吧。」除了黄少天外,其他所有骑士也是信仰光之神的,很快他们就开始决定人选了,黄少天就坐在旁维护冰雨。

「准骑士,你手上的剑很漂亮呢。」不比黄少天年长的声音在他身边出现,黄少天很警备地看着来人「信守暗之神的人的骑士很少见呢,我叫肖时钦,你叫什么名字?」

黄少天笑着看着那个自称肖昤钦的人,但是他其实心中快被他的话击出千层浪了,黄少天露出一面不相信的表情看着肖时钦就问︰「别骗我了,你那么年轻就是机械之神肖时钦,我就是孙翔了。」

「呵呵,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机械术士,不过我真的是肖时钦,我代表嘉世来这边和你们骑士团问好的。」肖时钦看到黄少天的质问就把自己的来意告诉他。

「你真的是肖时钦?我去通知团长!」黄少天装成相信就跑向团长那边,肖时钦连再次问他的名字的机会都没有。

「呵呵,这个准骑士挺可爱嘛。」

 

「……你说他就是肖时钦?」团长刚好决定完所有成员之后就看到黄少天告诉他那边的青年是肖时钦代表嘉世城来问好,看到那位笑吟吟的青年就露出一面我不会信你的表情看着黄少天。

「我也不信,但是如果是真的,我们也惹不起吧?」黄少天露出小孩子的表情来和团长沟通,团长听到黄少天的话也觉得不可以这样就这样把这个不知明的人放在这儿就向前迎接肖时钦了。

「刚刚流木和我说……你是来自嘉世城的肖时钦?」团长行了一个骑士礼,肖时钦是一个机械术士,所以他行的礼只是一个普通的平民礼。

「是的,我是肖时钦,这是我从嘉世带来的信,我想请问你可不可以帮我引见基尔文伯爵?」肖时钦暗暗记下流木这个名字,他总觉得那个流木的眼神和剑的来头不普通。

「当然,请跟我来。」骑士团看到团长走了就自发性去巡逻了。

 

「孙团长,我知道我今天在基尔文城堡遇到什么人?」肖时钦回到嘉世城就把基尔文伯爵乐意而且荣幸借出骑士团在嘉世举行弥撒仪式期间帮忙的消息带给陶轩,当肖时钦看到正在锻炼的孙翔就把流木的事件告诉孙翔「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那么漂亮的剑,如果我的机械没有反应错误的话,那把剑上有不弱的魔力呢。」

「什么人也好,只要挑飞他就可以了吧!」孙翔手上的却邪发出黑色的光芒,反射出孙翔暴戾的表情。

「呵呵……」这只悍马只懂得打打杀杀。

 

「大家快点来帮忙,穿好新制的装甲就要外面集合吧!」团长很快就把这群要当教堂门卫的骑士赶出门,留下帮忙的其他人在内「你们在嘉世玩没有问题,但是要在晚上七时回来啊。」

「「「「知道了!」」」」来帮忙的骑士们也是非常年青的小伙子,嘉世知道仪式会在这边举手之后就联络嘉世街道上的商店举行一个全城的宴会,所有人也来嘉世这边参观。

「我走了,大家再见!」黄少天很快就离开余下的骑士们,在街上转来转去,嘉世这天的守卫根本就管理不到那么多人,可以看到单单是处理醉酒的人也已经忙于疲命,虽然肖时钦已经设计过这次的守卫排位,但是这种程度的人数可不是只靠计划就可以制住,所以黄少天很快就从大街找到空隙潜入嘉世的主城堡。

评论(15)
热度(7)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