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喻黄] 清流: 第六章 (380粉点文)

  •  喻黄

  • 架空向的王与骑士

  • 无论发生什么都坚定的相信对方

 

有兴趣可去小妖精系列总选投票啊。

点文者︰ @筠 

 

-分隔线-


「今天你说我有没有机会可以跑出去看看?」应该也是和黄少天差不多年纪的骑士吧?用很期待的表情问他跟着巡逻的守卫「我听说百花的吟游诗人们都会来这边,我想去看!!」

「你想也别想,肖大人已经下令,就算是你这种准骑士也在留在岗位,百花的歌很快就会人传人传到嘉世的了,下次去酒馆看吧。」年长的骑士就拉着小小的准骑士回去他们的正确的位置了。

黄少天在看了他们交接的时间就把他们两个人也击晕了,穿上那个准骑士的衣服就在城内光明正大的跑来跑去,他拿着之前喻文州交给他的假文件假装要给陶领主,很快他就找到正确的路了。光明正大地到达领主房一旁的房间就跳出窗外爬到外围偷听起来。

「所以先把黄金都熔掉,我们把他做成银器运出去,当国王问到钱的去处就全部推给叶秋就好。」陶轩声音不大,但是黄少天还是听到了,果然陶轩有贪污,黄少天突然潜藏到听到黄金的去处就回去。

「但是叶秋是不是真的死了?」这是陶轩的手下,嘉世的内务官,他的声音好像被别人吓到的小狗一样,低鸣着「我们的毒…」

「那种奇毒就算是神也解不了。」陶轩对自己在叶秋长期下药这事一向也很得意,那种毒物只会慢慢累积,当到达水平就会突发死去,虽然尸首不见了,但是当时看到叶秋口吐黑血的样子他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嗯……那么银器要送去什么地方?」内务官决定先处理这笔不义之财,陶轩想了一会就把地址写在羊皮纸上给了他。

「好好处理。」陶轩看着内务官退出之后好像老了十多岁,对黄少天来说,从这个人问出去处是不可能的,所以他决定向内务官那边下手。

 

「孙翔,你今天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你要到街上走走吗?」肖时钦看着孙翔一面不耐烦的样子把仪式用的服装都脱了。

「不用了,我留城。」孙翔的待从在后面不断捡起孙翔扔到地上的衣服。

「很好……如果可以的话,我想你留意一下有没有潜入的人。」肖时钦一直也觉得光之神使突然举行一个国王登基弥撒太多疑点,新国王的称号和上任国王方世镜不同,他是暗之神使,这种弥撒由光之神使举行不是不可以,只是那种令人怀疑的味道太重了「我觉得对嘉世不安好心的人会选在今天动手。」

「呀!救命呀!」从清洁器材的柜中跌出来的一大一小骑士看到孙翔和肖时钦就立即不管身细报告有人入侵了。

「你期待的挑飞来了。」肖时钦听到骑士形容之后,就直觉认为是在基尔文城堡遇到的准骑士「我猜那剑的冰魔法会令你很难受,你小心行事吧。」

「什么人也好,只要有种向我举起武器就足够他死一百次了。」孙翔是骑士决斗会的冠军,什么高手也好他也不会放在眼内。

评论(8)
热度(7)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